「討厭!討厭!我不要玩了啦...腰好酸,拜託放過我啦...」金髮少年發出微弱的聲吟,水藍色的瞳孔像是受欺負般溢著淚水,臉上盡是哀求的表情,被捆在旋轉椅上險的更加可憐。

「不准!鳴人才三個小時而已!」冷亨櫻髮少女瞪了一眼將手大力拍像桌子,這使原本平穩
的圓桌頓時微微凹了一個小洞!

咋、要不是看在有桌子行事方便(堆文件)她早就不控制力道打斷它了!


「嗚....嗚嗚嗯...小櫻拜、拜託讓我休息一下,我頭很暈不要在來了...」像是真有其事般
鳴人搓揉著額頭...斷斷續續的持續懇求...


「亨在囉唆老娘就把你吊起來!狠狠的虐待你!!」冷笑了一聲,眼神像是說著『我絕對會做到』無疑讓身下的金髮少年打了個寒顫。


用不到五分鐘,在看不懂文件翻第五十三次字典的時候仰頭大吼。


「嗚嗚嗚...討厭啊!!!火影哪是人當的!?我已經座到快要長痔瘡了———!!!」

”碰!!”

「對不起,我錯了。」鳴人忍痛的摸著頭上剛剛才新長出來的”紅山丘”埃怨的努力翻第五十四次的字典...

沒錯!窗外的鳥兒乖乖停在窗邊,這裡正是位於木業的最高處『火影大人的辦公處』若大的辦公桌此客卻堆每了七、八疊小山高般的文件,連同身後的地板似乎也被文件佔滿,行成一個文件城彷彿間裡頭的人淹沒般...


看著少年以比烏龜還慢比蝸牛還快的速度,小櫻挑了挑眉很不淑女的嘆了口氣,真是欠修理!明明在椅子上座那麼的舒服,居然還落跑非害的老娘在大街上找人!難道被綁在椅子上有比較好嗎?!!

埃埃,話說其實抓狐狸這工作本來不是該由她負責的....但這也沒辦法佐助出任務去了,想到這裡不免又想嘆氣不用想也知道最後一定是由左助親自收取費用,親自代筆完成,啊啊啊───!!那速度說有多快啊?!!



「啊啊佐助幫我改....」金髮少年掛在桌上,在字典快翻爛的前幾秒,不自覺的慣用語溢出了嘴等了一會發現沒有以往被從後頭抱個滿懷,這才埃怨的低下頭,笨死了、就是因為佐助不再啊啊───!!要不以他情人的個性根本不可能讓他的小屁屁坐在這裡長痔瘡!!


嗚嗚...人家好想佐助喔!!!順時失落的情緒擁了上來,嘟起小嘴藍曈露出似有似無的哀傷,剎時彷彿出現微微低垂的狐狸耳朵...

「鳴人你就認真一點難道...」本想在鳴人頭上多加一個紅山秋的手,看著小狐狸接下來的表情頓時放了下來,改用超有親合力疑似copy頻果姐姐的聲調:「好吧,看你那麼痛苦的份上我來幫你好了!」


「欸啊?小、小櫻你真的願意幫我嗎...?」一下子從椅子跳了起來,啊啊難道是小櫻終於愛上我了嗎?!還是我的ooxx感動了她...開心帶著小花的表情,好似剛剛可歌可泣的呼喚佐助都是假象,咋、只是怕文件會沒人改吧?


「嗯啊!看你這幾天改文件如此辛苦(每日翹班)睡的也不是很好(少了蓋被子的和從把他從地上撿回床上的佐助)吃的東西也不是很好(每天三餐一樂)我就答應你這個小小的情求吧!」
看著鳴人迅速轉換的情緒絲毫不訝異,綠曈一轉,小櫻輕笑著 。


「啊啊啊小櫻真是太感謝你了,來日在下一定好好拳擁相報!!」
開心的表情依稀可見小花朵朵.....

「不!我想在下你記憶力那麼差,要報恩最好及時,你得答應我三個要求喔!」
邊說還像是邊強調的"輕"敲桌子神奇的(?)文件跟著跳動了一下。

「嗯...那個算了啦...我、我看我還是自己來好了...」後退了一步,鳴人嚥下口水....不知道為甚麼,他覺得小櫻的笑容讓人全身發麻!!強烈叫囂的第六感告訴他答應絕、對、沒、好、事!!


可惜到手的獵物是叉翅難飛的..何況...狐狸沒有翅膀。

「不行!」不容婉拒的低聲道,接著在看到抖動的小狐狸完美的瞇上雙眼。

冷冷的邪笑了起來,順式修長的手撫過了臉...

 

『嗯仔細聽好囉!遊戲設定是這樣...』

『第一,得完成五個人的”要求”簡單說就是願望之類的啦,但切記為期三天沒有你就洗好脖子等著!!』
『第二,不能說出我的名子和我們之間的約定。』
『第三,在佐助生日當天.....』拉過鳴人,耳邊低語。



看著櫻髮少女笑的相當無良,有些擔心的縮起脖子。
「那個啊...我說小櫻最後一點是為甚麼啊?」

「別管那麼多啦!照做就對了!!」櫻髮少女不耐的揮了揮手,切!問題真多。

「這樣...佐助真的會開心嗎....?」小狐狸歪頭。

「對啦!對啦!!廢話真多!!」

「.....」吶ˋ那誰可以告訴我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充斥自各種商店街的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了起來,獨自走在街上的身影有些單薄,低著頭金髮下的藍瞳有說不出的哀傷...突然一個抬頭...


「啊啊!哪裡有人可以陪我玩那鬼遊戲啦!」

---------------------------------------------------------------


一黑一金的少年坐落在餐館中,綠色青藤蔓纏繞在柱子上,咖啡色的木欄上後頭一大片的波斯菊的花綻放著。


「所以說鳴人,我是第一個可以許願望的人囉!?」聽完解說黑色的短髮微仰起頭,隨著風飄動了起來,稱著下顎。

「嗯嗯!祭你就幫個忙吧!」雙手合起鳴人的表情幾乎要以感動來形容了,還好剛剛有遇到出完任務的祭要不然今天就白白浪費了。

「好啊!」聞言祭巧巧的嘴角灣了起來,有主人的小狐狸現在不稱主人不在偷佔便宜等何時啊...

合起眼再睜開時笑了。       


     「我的願望就是,鳴人現在把衣服脫了。」

「很好,鳴人這個角度不錯....」

黑瞳露出了笑意,手沒停過的在紙張上發出沙沙聲響。

  
  『鳴人你能懂嗎?在這個世界只有你和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聚光燈而下將白色的床單照射出各種陰影,各式畫具排放著,三四十坪的房間內充斥著各項畫作,生命般的色彩再上頭不斷孕染著,這正是祭在鳴人當上火影那年開設的畫室,平常沒街任務之際他是時長在此地度過。



金髮微垂在刷雙頰兩旁,小麥色的肌膚少了衣服的遮蓋更容易一覽無遺,粉紅色的小梅子在身上顯的可口,而不習慣備注視著的小臉也巧巧染上斐紅,水藍色的雙瞳如湖面般清澈,祭想著在這樣現實的忍者世界裡到底還有幾個人能擁有如此乾靜的顏色呢?連顏料都很能調出吶...





「祭這樣就可以了嗎?真的不需要百些動作甚麼的嗎?!」聞言抬頭望了眼全身一絲不掛
的鳴人,輕輕的笑出了聲「不用了!讓你擺些困難的動作你又會亂動,何況耳根都紅了。」
調戲般瞇起眼,不意外的接收到不友善的視線,和比先前調好顏色更加紅潤的臉。



咋、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還擺動作....是不怕被吃了嗎?!!!!



吞了吞口水祭搖起了頭,其實如果可以他是很想要他換上狐狸耳朵加情色的....
啊!不行...這樣會嚇壞鳴人的...(還會被佐助幹掉)


努力將飢餓的情感壓住換上"藝術"的眼光重新執起畫筆,接著像發了神的專注一筆一畫勾勒著,基本上是採用細線勾描和色彩平塗,與他的人物肖像畫有著明顯的不同。


當肉體一旦被遮蔽,美麗便被擋住;而若不遮掩,只顯得鄙俗。』


在自己腦子裡裸體畫不過是利用各種技巧來掩飾過於露骨的鄙俗感,但若直接描繪著褪去衣物後的體態,則又似乎欠缺了些東西,感覺就像只是想將裸體強壓進衣冠楚楚的世界裡,但是鳴人總讓他驚豔過分直率的眼膜讓他好喜歡....好喜歡...

像是有著生命般...





「鳴人畫好囉!」抬起頭愣了幾秒,埃?睡著啦...?!

靜靜的黑髮少年走到了睡著的小狐狸身旁,聽著那均勻的呼吸和可愛的小嘴呢喃亨著,偷偷
低下臉吻了上夢媚以求的紅唇。

 


   「佐助,不管如何請你一定得給鳴人幸福。」

                   (否則換我來愛他吧!)



外頭遮雨棚末端遺落的小水珠,加上地板多了不少處小水壩,顯示這剛剛下過一場雨,
雙手往後稱著腦袋的金髮少年,此時腳步漸起清澈且透明的水花。


「嗚...睡的好飽啊~!」扯開依舊爽朗的笑臉,鳴人心情顯的異常愉快,哈哈!終於完成任務1啦!我果然是做得到嘛!腦中不斷放著自己真是偉大的忍者諸如此類...
可惜不到幾分鐘臉再次沉了起來。

「啊!還有四個願望真是糟糕——!」離期限只剩下兩天半了,該死的除了脫衣服視姦(?)他啥都還沒做耶...


用容量不多的腦袋轉了幾變,隨後像一修般『啊!有了!』泛起笑容不久人以消失在大街上他怎麼就忘了身為火影打好外交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勒!?今天不正是風影來訪的大日子嘛!


「我愛羅!!!」

紅髮少年耳根莫名癢了起,本來沒啥表情的撲克臉也多了難以察覺的柔和,不知道怎麼搞的
他竟然有種"感應"痾...是說也許他因該站在離門前面約十步的位置...




「啊?風影大人您是怎麼了...請不要動怒,火影大人絕對不是故意耍大牌遲道到的!」
 
看到我愛羅突然起身,身旁的木業外交使節急出一把熱汗,嗚嗚嗚...火影大人雖然時常脫線但是怎麼會連這件事都忘了!!!萬、萬一風影是激進份子他們早就放很話說:脫離同盟國關係,啊啊——!這可是會牽扯出五大忍者世界的安危耶?!!


沒管後頭快哭的中年男子,瞇著眼的雙瞳依然視是著關起的門瞧,內心不斷莫數的時間竟有些雀躍(如果有人知道現在我愛羅,內心開滿著戀愛之人的小花朵不知作何感想?!)


不出所料在內心"零"落下的剎那,門瞬間像是把無重量的扇子被甩了開來,而在眾人還沒
省悟是發生了甚麼事之前,我們眾人愛戴的受君以撲落在自己懷裡。


「我愛羅你過的好嗎?!還好我剛剛想到你今天會來,你知道嗎?我好想你啊啊———!」

像不知道禮節般的孩子,金髮少年看到失散多年的朋友開始滔滔敘敘個沒完,一臉興奮的甩著風影專屬的紅長袖,「....嗯,所以我來看你了不是小鳴?」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感覺,相反的我愛羅輕揉起金髮,鼻尖甚至在小臉上嗅起。


兩人親密的動作頓時讓各位看傻了眼,下一秒上了年紀的大叔各各臉紅著將視線移往別處
"就當作那是現在高層們的溝通方式吧!"不過都叫小名了這算哪種國際正式禮儀啊?!!
分明就是打的火熱長距離戀情呀~~~



「.....那個關於這次...」拿著這次企劃書的某名上忍勉強轉過頭。


「那種事情明天在說也不遲事吧?」紅髮少年在擁抱之餘轉頭。

「是是!!當然可以,容屬下先行告辭!!!!」飆飛出去的長官,後頭跟著數十個部下,
門還順便關了起來,幾秒內若大的辦公室完全淨空,啊啊啊啊...好可怕啊!!


「欸?我愛羅...其他人勒!?」

「鳴人開會就是要安安靜靜兩個人你不知道嗎?」


疑惑歪著頭的小狐狸發出一聲『啊~?』
這是啥時規定的?!算了不重要,也許啦...



「哀...」


歪了歪頭鳴人發出一聲單音隨後忘了眼天花板,佐助麼還不回來啊...?


掰了掰手指「還有五天啊!」忍不住在次哀嚎起來,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故意讓他去出那種
鬼外交任務!搞不好月之國的妹妹還一個比一個正,到時候亨亨!那死黑貓要是敢『出軌』
他炫窩鳴人一定第一個把他下面的小oo剪掉....






巧巧開了浴室門,黑瞳望出坐在床邊扯著金髮嘴裡嘟囔的少年後露出寵逆的微笑,如果可以他多麼希望能佔有著那雙像水般的藍膜。

「鳴人,你在作甚麼?」



突然的叫喚,讓座在床邊的人險些摔了下床「有鬼啊啊啊!!」
「小心!」講完話的同秒來人已經迅速將鳴人抱在懷中。


「我愛羅你幹麻突然出聲啦...」真是!害他以為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和佐助住久了現在又知道他去出任務,根本不會料想到還有人好不好,痾...雖然當初決定風影來訪幾天一起住他在場啦。


接收到對方怪罪的眼神,我愛羅沒有多作解釋僅僅點頭當作了解,一來他不是好爭辯的人、二來豆腐也吃到了,確實沒啥好爭的,不過嗅到那香味還是忍不住將手縮緊。



「好啦!又沒有要怪你,我只是在想佐助又還沒...」沒能体悟過來身後男人的意思,鳴人下意識拉開對方的手試了幾次後發現沒動靜,「我愛羅,別鬧了你放開啦。」



「不是他難道不行嗎?」冷冷的語氣在耳邊饗起。



愣了幾秒鳴人原本轉身想問些甚麼,卻禁住了聲,男子的如火般的紅髮不如以往尖銳反到柔順的浮貼在臉上,配搭著原本就好看的五官異常諧媚,因為洗澡而蒙上水霧的黑瞳清楚的倒映著自己,半裸的上半身蘊含著完美無贅肉的線條就那麼擁著自己。


「不是他難道不行嗎?」一樣的話重複擊打著耳膜,那意味著的言語不明而欲。



「....」撇開頭,少年努力不去想那露骨的愛慕眼神,與自己是否有臉紅這類的事,此刻他真的很想挖個洞鑽了進去,他怎麼會一點都沒注意到這段已經變質的友情?剩至還邀請我愛羅同住?



也許在他還沒和佐助在一起他們還有可能,不過現在就算男人的愛意滿出來他也無法回應啊....


「鳴人,我喜歡你。」淡淡的如同甚麼東西暈了開來,他知道境管這樣很悲俾但他還是說了,原本只想這樣默默的在背後看著就好,但如今卻發現錯誤的可笑!只是一句話都能揭發的醋意一個人真的很難承受。




「我...」還來不及搭上話,突然兩隻手摸進了衣服裡滑上了胸前....




驚駭的看著探入胸前的手,鳴人的思緒頓時像一團黏在一起的摾糊,滿滿的找不出個頭緒來,現在是怎樣?我愛羅可是男的!不..佐助也是,可是這不一樣啊...他怎麼..


「嗯啊!」
一陣猛掐頓時換回他的思緒,璊怨的瞪了一眼紅髮少年,他前面紅點的可不是橡皮!
聽著那終於脫口的嬌喘,我愛羅邪媚的笑了:「現在還有精神想別的事啊?」

「我愛羅住手!!...我們不因該...」

「吵死了。」像是要遮蓋那不愛聽的話,順勢封住他的嘴分開唇後火舌過貝齒,在竄入與他的粉舌糾纏不斷的尋找敏感點...


直到那聲半嗚咽傳來「嗚嗯...」

放開雙唇我愛羅由上往下伏視著,鵝蛋般的小臉不如以往朝氣反到染上淡淡的紅暈,金髮散亂的捶下連原本清澈的雙朣也被霧氣弄得迷盲起來。

他很高興終於提起鳴人的反應,大手更加放肆的愛撫著每一吋肌膚,透過指間細微的顫抖與細嫩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我愛羅想起那天握住他手內心變化的感覺,如今那股慾望再次甦醒過來。

     『像處於黑暗的人自然而然想佔有陽光那般。』

 想獨霸那人的笑容、指尖或者.........一切。


「鳴人,你能不能只看著我...」還沒消化完我愛羅說的話,他的褲子已被褪下,而上衣下擺更被拉起忽然,以半灼熱的慾望被緊握在手中。

「不要!!」鳴人努力掙扎,卻被握的更緊,用力咬住下唇急力想壓抑那不斷湧上來令人害怕的感覺,低下身我愛羅輕舔刮起以耳朵,而那誘惑的嗓音隨之傳來...



「你如果不出聲,我是不會讓你好過的。」

聽到低語鳴人瞪大了雙眼,接著那手開始上下大力抽動,執意要引出那如天賴般的聲吟,這種激越較鳴人怎麼受的住「恩....不、要..住手!」眼矯噙著淚水努力不讓他流出,可是!.....真的好難受...



「我的鳴人...」熱呼呼的誘惑襲捲而來,被黑色的膜子快燒出洞來。


「不要這樣叫我!!」大吼,有甚麼東西從藍朣中滑落巧巧的來到下顎,他討厭聽到這樣的稱呼就感覺像宣告他在被叛佐助一樣...痛恨自己的身體竟然也有感覺。


「鳴...」低頭心疼的輕舔去淚水「別哭。」


沒理會鳴人講的話,放任在內心發酵騙著自己不在乎,他心灰意冷的眼底,犯著沒有人能懂的挫敗感,能很下心來的人通常不懂自己的舉動到底能多傷人,不在因該付出愛情範圍的人...似乎可以永遠絕情。



像是逞罰含了含手指硬是鑽了進去「不要!」鳴人咬住下唇,忍住他手指在身體引起的感覺,雖然不會造成疼痛,但感覺卻十分怪異。


「好緊啊!」珊笑聲傳來鳴人只覺得刺耳,為了不使聲音溢出他無法開口,
手指漸漸往更深的地方探入,不停的在洞口進出,無法忍耐的羞恥感使閉著眼的金髮少年眼框又紅了,被咬住的下唇以滲出鮮血....




好不容易比較適應那跟手指,當手指抽離鳴人不經抖了一下,「嗯!」瞬間一股更大的壓迫感侵入「有感覺了是嗎?」



不斷在探索的手指突然碰及一點「啊!」他忍不住弓起背又叫了出聲。

「那麼有感覺嗎?」


鳴人用力搖頭金髮幾乎遮了半面臉,而下身被猛攻的那一點,刻意加重了力道。



「不要....嗯嗯..佐啊..佐助..」


剎那間有甚麼東西脆弱的碎了一地。


嬌喘聲傳出的同時同秒後頭的人站了起身,大力推開了貼合在自己身軀上的人兒
「嗚...?」

倒臥在床上身軀泛著各式紫紅的印記,原本的睡袍也像裝飾般
撕裂掛在肩上,水藍色的眼框因情慾染上深藍裡面閃著不解...空氣短佔中凝結,彷彿任何一點細微的聲響的足以使腳下的薄冰碎裂。


條然一道極不協調的對話我愛羅打破了寧靜。

「鳴人...我...一直好愛一個男孩...」

紅髮遮住了所有表情,低聲的呢喃好似不是出於口中只是風輕撫過那般,淡淡帶著壓抑以久未曾傾倒的愛戀。


沒等鳴人回應臉便抬了起來,這次顯的異常平靜。



「我想這張床也不夠兩個人睡,我看我還是睡客房就好了。」沒有附加感情如同單純承述事實,剛剛的熱火就像不曾出現過,唯一可以證實方才的不過就獨在衣擺上的白濁,轉身後不久留下關門的聲響。


雖然是雙人床,不過那人專屬的味道始終霸著其中的位子,連留下的人也認為吧!?所以他才不願意去擠那張床。


看似瀟灑,其實他剩至不知道自己是何時離開?最後又是以甚麼表情說出那段話?閉上眼頓時一陣刺痛,由胸口清楚傳來的,掐著那個名為心臟的部位像要捏碎般,右額上的『愛』此刻顯的可笑,劇烈侵蝕著每一吋肌膚...


捲驅在床上,沒意義的話一便又一便傳來。


「好痛...好痛...好痛...」


*********


望著那離去的背影,鳴人終於在也無法刻止的流下淚來,「嗚....」全身在顫抖著,
空氣訪若刺劍狠很的在身體上刮畫著。


他知道他一定是傷了我愛羅,他是故意的!更像惡魔一樣將那人所有的信念丟在地上狠狠踐踏著,可是...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誰能教教他?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對於無法回應的愛他不懂該如何負荷啊...


佐助你甚麼時候回來?不要,拜託你別讓我一個人面對。


每個細胞包像跳針般,血液冰冷的快要凝固,逆流在逆流。
如果他不存在,或許很多事不會發生,可是...佐助...


「吶、佐助怎麼辦我好愛你........」


低下臉像講給自己聽般細小、無力。

 


  獨自一個人走在街道上似乎連風都更冷清些,下意識的金髮少年用冰凍而慘白的指尖拉高領口,盡管這對心情降至冰點的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

  金髮絲不受控制的蓋上藍瞳,更絲毫沒察覺自己同手同腳大步走怪的異姿勢,用手胡亂拍打自己的臉,再看見櫥窗映透出來來往往的人群,像體力不之般蹲了下去。

  他是個大渾蛋,因為傷透了我愛羅所以連會議都不敢去開……只是連正是那份感情,他連式都沒式就像個鼠輩逃了!也許就算不能回應,也能繼續當做朋友不是嗎?而他卻害怕面對,不願意傷害任何人到頭來誰都傷了。

嗚嗚…….他做人好失敗……
  

  「媽咪!媽咪你看看新出產凡多姆的泰迪熊!我要、我要買給我好不好~」

  突然一道童稚的聲音傳來,驚訝之餘鳴人順勢望了起小男孩手指的方向,原來自己停在的地方,正是充滿,滿滿娃娃和小汽車與變形金剛的娃娃屋!而窗台底下更展示了不少最新出產,功能卓越的忍者玩具。

  
  不敢置信似的扎了扎眼,鳴人已不知何時踏了進來。
  
  旋轉門開啟的同秒,搭配著"叮噹~"作響聲,溫柔的女性聲隨之傳來。
 
  『歡迎光臨~』
  「啊?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進來的…….」原本好聽的嗓音傳到鳴人耳裡,卻如同被雷打到般,懺斗的身軀與臉蛋透露出驚恐,水藍色的眼睛一下子收縮起來,最後更不可思議的往後跌在地上。

  . 
「六代您還好吧?我不知道這樣做會嚇道您了,真是不好意思…….」
「嗯啊?喔沒、沒事!不用道歉啦!是我剛剛自己沒站好才跌倒的……」乾笑了幾聲鳴人扶著旁邊的桌子站了起來,摳了摳臉像是想帶走丟臉的氣份,卻不禁暗自損了自己一頓。
有什麼好怕的嘛……

他早已被接納了,早已經獲得所有人的肯定了不是嗎?

無奈的皺起眉,沒想到原本塵封起來的記憶會如此容易湧現,看來以前的傷完全好是不可能的,最少也會留下疤痕,而撇見那傷疤過往痛的感覺總會再次浮現。

那時候他似乎才五、六歲不到現在的一半高,以前的事緩緩的流入腦袋,原來他過去不是討厭『玩具店』才不踏進這裡,而是老早就被當成玩具戲弄所以自我安慰編出來的謊言…….

我討厭玩具,討厭所有的小孩,討厭所有的人。
是我自己討厭你們的………所以其實大家都很喜歡我的。

沒想到謊言太久反而騙倒了自己。



 每次眼神總帶著鄙夷。



『你這死小孩!快滾回家去不要來我店裡!』
『不、是他們……約我進來玩的….』
『別開玩笑了!怎麼有正常的孩子敢接近你,快滾!少帶來災運。』


  男孩像是石柱般倔降的跪再地板不肯離去,一棍又一棍鞭打由店裡傳出,由玻璃窗外透進來『新朋友』的笑聲,彷彿將耳內所有的聲音掏空般刺耳,沒仔細聽接下來的咒罵,只覺得眼珠子好像快被人挖離班疼痛不斷有東西流出,而他並不清楚那是什麼感覺。



  「火影大人?」
  「嗯?痾……沒有只是想起一些不重要的事罷了。」再次從回憶驚醒後鳴人輕描淡寫的將話題帶過,隨後牽起身推開了門「不好意思打擾你做生意了。」
露出抱歉的笑容,沒等對方回應一個順身消失在空氣中,未碰到門所以這次鈴鐺並沒有響起。  



  鳴人翻來覆去最終還是放棄的坐了起身,拍了拍雙臉,他沒開燈將自己環抱在床上,一個人的雙人床對他來說終究還是太過寂寞,扒了扒金髮他站起身感到一陣口乾舌燥,徒步摸黑走了近廚房。

  將狐狸的杯子成滿了水,下一刻他突然驚覺自己的改變,原本怕黑的自己是甚麼時候不在開燈睡覺了呢?歪了歪腦袋他搔臉思考起來,兩隻腳習慣性的踩在椅子上,今天他總是想起好久好久前發生的事。


  記憶裡當初和佐助同睡的時候,那個男人堅持要關燈睡,而自己則是執意要開燈才能入睡,印象裡吵了好久、好久.最後他剩至生氣的說要分房睡.....那在來呢?

  肯咬著黑髮男人留下的備用糧食(怕他餓壞的餅乾)他用盡腦袋回想著,當年自己怎麼就那麼屈服了?將桌上不知道是第四個還是第五個的包裝再次撕開,他沒注意到地上早已一片狼藉,思緒轉了又轉這次他像是被閃電擊中跳起來大叫「想到了!」
  隨後他又戲劇的跪坐在地,而這次雙夾卻也燒紅了片。

  閉起眼他甜甜的笑了起來,是阿!他怎麼就忘了呢?忘了男人是怎樣的深情,忘了男人是怎樣的柔情───忘了那句簡單的話,和親吻。

  × × ×
  

  「開燈!開燈啦!這樣我睡不著,宇智波佐助你在不開燈我們就分房睡!」
  「不要任性了,笨蛋閉著眼一下子就睡著了。」
  「你不懂!你又不是我!混帳佐助───!」

  金髮男人像個孩子大吼大叫,他藍色的雙瞳充斥著憤怒,他從小就沒爹沒娘漆黑的夜裡他總是感覺有個黑影子要將他托走,一關上燈他總是會擔心自己被村子裡的人傷害,他從來無法真正忍受黑夜裡的孤寂,那讓他有總必須面對自己是一個的事實,而眼前口口聲聲說愛他的男人並不懂。

  他將門甩上獨自跑上了大街,縮在河堤旁邊,他拉緊了單薄的睡衣發現只是徒勞,他抽了抽鼻子在冷風吹近時只能發抖。

  「鳴人,跟我回去好嗎?是我不好所以回去吧。」鳴人愣了愣轉身,看著穿著同樣單薄的男人,將手裡的外套蓋在自己身上,下一秒他被擁入懷裡。

  「對不起我不懂你,但是千萬別叫我與你分離,那會讓我比死還難受。」

  男人親手抱著他回家,將他擺上了床接著狠狠的擁吻了上他的唇,把燈關了。
  在他來不及喘息時已被深深的抱在胸膛裡,那樣的力道像是枷鎖、像是誓約,再他不能自主的紅起臉時,男人色情的舔了舔他的臉,好聽的嗓音隨之而來
「看到你可愛的臉我怕我會把持不住,吃了你。」


  男人的擁抱漸漸代替了開燈。
  男人的存在漸漸的代替了擁抱。
  而最終男人濃厚的愛也代替了他的存在。

  現在的他只要有男人愛他的確據他不在畏懼黑暗。

× × ×
 
  視線繞道了日歷上面再過明天晚上就是風影探訪結束的時後了,想起一切的初終鳴人突然發現最近發生的事情是多麼可笑,解決的辦法輕而易舉。
就兩條路,留下遺憾、或者留下朋友。
而有話直說和永不放棄為忍道的自己,這答案就更簡單了!

  既然都已經打算那麼做了他也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拍了拍自己昏昏欲睡的臉,鳴人將雙眼用透明膠帶貼上,喊出口號。

  「要振作!要振作!」

  他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夥伴!絕對!
  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挽回這段友情,而最終結果就等待明天吧。

× × ×

 月黑風高殺人夜”冷風咻咻咻~~~”窗外的烏鴉發出低成的叫聲,再月光照射下,房內的人影勾起一抹殘忍的微笑,發出一絲嘆息。
 

 「小熊對不住了。」


 下一秒,銀色的剪刀就那麼磋了進去,白色的棉絮硬是被掏了出來,金色的髮絲底下,那藍瞳隨即彎成好看的月牙,輕笑了幾聲「小熊、小熊來世在見了!」
 


 × × ×


  紅髮男人將首領的帽子帶上悄然走到在與木業的交界處,他往後望了望隨後不在回頭,那充滿綠意盎然的村子究竟沒有他的存在之處,他原來就沒有神的眷顧,那片貧瘠的沙漠上才是他的歸屬,那金髮太過奪目讓他不經想獨占,但還是錯了吧,錯的離譜導致他連一絲挽回的餘地也沒有。

   那如陽光的人兒並沒來送行,他的心也冷到了谷底,從那天起便沒在看到那他付出所有愛上的的男人,這幾天偶爾男人會想自己是否懊悔,如果別那麼衝動,如果 別那麼感情用事,如果不講他愛著───但他知道這可笑的說法騙的了誰,騙不了自己,他至少傳達了滿腔的愛戀,儘管適用著近乎扭曲的方式。

  他知道自己深深傷了那人,但卻帶著一絲渴望,渴望原諒。

  以往只能觀看,而太過接近卻可笑的以為擁有,而致燒成灰燼。
  多像那撲娥呢?為火焚身,到頭來終究一場空。


  「就此別過。」男人朝後行個暫別禮,提步離去的剎那一把手裏刀卻在暗處飛了過來,同時耳邊傳來部下的驚呼聲,猛然縱身一跳,男人翻了個身擺出戰鬥的準備,往後一看。


  「風影大人您沒事吧!」
  「風影大人!風影大人!」

  「你們這是哪國禮儀?火影沒來送行以夠無禮,如今還攻擊風影大人你們到底是何居心!!」

  「並不是我們的人,請風之使節息怒啊!」


  「目中無人也要有個限度吧?火影大人莫非是個昏君?」 
  部下紛紛將我愛羅護在身後,而幾個人已經憤恨的叫囂起來,來拜訪使節卻遭到這般對待,火影幾乎完全沒有參與,他們可不是隨便的小國,早已咽不下這口氣,要不是看在我愛羅遲遲沒發怒的份上老早就揚言開戰了。


  「你們不要欺人太甚,火影大人豈是你們這群鼠輩能詆毀的!」
   幾個送行的外交也紛紛擺出陣式,當眾罵火影這種舉動早就觸犯到底線了,何況火影這幾天冷言相待,不少人早已當作是開戰的預告。

  沒有參與這場部署間的爭執,我愛羅只是朝手裏劍飛來的方向望去,嘴邊泛起一股難以察覺的微笑。

  「我愛羅你真不夠義氣!走了也不找我───!」
  我愛羅看著遠遠從山捱上跳下來的人,忍不住走了上前,他凝視著眼前的金髮男人,那六條線歪了歪像極了狐狸,傻呼呼的喘著氣像是一路奔來的模樣,他不自覺的拿起手帕替他擦了擦汗「行程早就定好了,是你忘了看吧,小傻瓜。」
這總讓人意外的驚喜,就是他的初戀。

  搔了搔金髮,明顯的被說中的鳴人紅了臉,下一刻他才像想起甚麼似的,開心大叫「這不是重點!我愛羅這個給你,我、我的心意都在這了。」

  我愛羅接過鳴人手裡的布娃娃,看了看開口,他的嗓音低低的像在笑「真是個醜娃娃,鳴人你縫的真難看。」

 「笨、笨死了!是心意!心意才重要啦,來快點按他的肚子。」
 將娃娃放在手心,我愛羅按上了肚子上的鈕,下一秒鳴人特有的聲音傳來,先是充滿陽光味的傻氣笑聲,後來裡面的字一句句流向了他緊閉的心。

  『我愛羅你是我的朋友,我一輩子認可的朋友,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但是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重要,就跟你覺得我重要一樣,所以別離開我那將要我比死還難受。』

  他擁抱住了眼前的男人,他的太陽並沒有放棄他,並沒有。

  「謝謝你,鳴人。」
  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謝謝你讓我愛上了你。

 「不客氣摟!」
  我愛羅聽到那如鈴鐺般的清澈嗓音還是不能自己的朝那小臉蛋硬是親了一口,接著看到對方紅的跟蝦子一樣往後退。

  「我愛羅,你又偷親我───!」
 
  「別這樣計較,還記得願望嗎?我也能許一個吧。」拍了拍眼前鼓起嘴巴的狐狸,他的眼神閃過一絲狡詐。


 「我的願望是,別跟我當甚麼朋友了,讓我當你的小三吧!」
 「欸欸───甚麼是小三啊?我愛羅你說清楚!」

  不管還在後頭大呼小叫的鳴人,男人往後頭看那一群快打起來的使節冷聲吩咐到「別吵了,回去。」

  隨後在眾人大眼瞪小眼下,在偷親了一口恍神的小狐狸後,清了清喉嚨。


 「剛剛哪個人說木葉跟風忍者村的感情不好?」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