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八怪》


『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卢卡斯靠坐在窗台,昏暗的灯光下烈火灼燒的面目,仅仅剩下轮廓。


『在愛情裡面進退 ,最多被消費。』

“卢卡斯收手吧,我们没有未来。”
纠缠的躯干曾经诉说着情意,卢卡斯闭起双目手心裏的话筒如实的传递冷漠,不论谁先起头那场争执任他败的一败涂地。

 

『如果像你一樣總有人讚美,圍繞著我的卑微也許能消退。』


萤幕内镁光灯不停闪烁,西装革履的男人,一举一动都如此醉人,挽着貌美的女人扬起嘴角。


『其實我並不在意有很多機會,像巨人一樣的無畏,放縱我心裡的鬼。』


手中的照片和影象多的可以轻易毁了男人,卢卡斯一张一张勾选又一张张删去,他多怕一个手滑将所有的证据寄去电台。
他想男人或许看出他的懦弱,所以走的那般肆意。


『醜八怪能否別把燈打開,我要的愛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存在像意外。』


“为什么不打给我?”
卢卡斯商演结束后在巷子裏头接到的电话,一开口就是这么跋扈。
“呃我想我没您的号码。”
“看看手机,上面有一串数字现在你有了,你该打给我不是吗?”

 


『有人用一滴淚會紅顏禍水,有人丟掉稱謂 什麼也不會。』

 

男人轻易的勾起卢卡斯的兴趣,他开始庆幸自己的俊美,往往一滴眼泪能获得一晚宠幸。
“卢卡斯……你不是舞者吧?骚的跟男妓似的。”
舔吻的唇口夹杂着轻笑。

 

『只要你足夠虛偽就不怕魔鬼,對不對?』

 

一步一步从舞男一路成了男妓爬上了男人的床,卢卡斯每每缠绵后会想,究竟是谁先看上了谁,除了第一通电话,剩下的依恋为什么归给了自个。

 

『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我只能沉默以對美麗本無罪。』

 

种种迹象显示,男人并不爱自个,或许只是为了追求美,领口上的唇印、皮夹内的名片、手机里暧昧荒诞的相片。
卢卡斯尝试着将男人口里的爱,放大好填补所有漏洞,即便错误百出。

 

『當慾望開始貪杯 ,有很多機會像塵埃一樣的無畏,化成灰誰認得誰?』

 


卢卡斯越来越沉默,除了欢爱他会骚的像狐狸,饿极了的舔弄男根,将贪婪的后穴塞饱,人离开的一次比一次早,他想弄坏脸来证明被爱的不是那美丽,可他不敢仅仅尝试在手臂内用刀片划下口子。

 

『醜八怪在這曖昧的時代,我的存在不意外。』


直到那通电话响起,卢卡斯终究让泪水浸湿脸庞,烛火点起一点点纹烧双颊,被火烙印的滋味,肉煮焦的催烂,血红的肌肤在刺痛任他缩起身子,指尖痒的搔刮面颊他感觉皮肉在溶解,以往他的貌美在消逝,精致的五官在扭曲变形。


『醜八怪 其實見多就不怪放肆去用力踩,那不堪一擊的潔白。』


瘫软的躺在浴缸内,冷水淹没过鼻尖卢卡斯想冲去的太多,连同被人精液灌满的灵魂,污浊的让人反胃。

 

『醜八怪 這是我們的時代,我不存在才意外。』

教堂的钟声响起庄严且素雅,男人与他的肋骨在结缔婚约。

“你愿意,娶这女人做你的妻子,永远对他忠诚不论顺境逆境……永远……。”

男人愣了愣恍惚间他仿佛看见一个人影,包裹着面容绷带下的唇角似乎在笑,他忍着难耐微微颤抖起背脊,依稀想起那个夜晚。


“你怎么会想要我的电话?那天灯光昏暗。”

“……卢卡斯,我穷极一生在追求美,然而并不可能拥有,你知道为什么么?”

男人舔着他红润的薄唇,象是品尝佳酿似的。

“为什么?”

“……真正的美丽是毁灭后的重生,肤浅的人们舍不得那玩意也不愿尝试。”

卢卡斯那个愚蠢的可爱的孩子那时候是怎么说的?快想起来啊……快……想起…男人忍不住笑弯了腰,说不出的癫狂。

他想起来了。
卢卡斯那时候一字一句的,说出的瞬间他忍不住高潮了,将精液灌满在人肚腹内。

“我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