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午餐、晚餐》

男人有点搞不明白,为什么一天要三餐,不是四餐或是五餐……。

为什么要早餐、午餐、晚餐那么排列下来呢,是谁规定六小时该进食一次?

睡到中午错过了早餐,或是不想进食的午餐,还有怕发胖所幸不吃的晚餐,那完全没有意义了啊。

“太杞人忧天了啊。”

…嗯……有么?

当男人试图和别人说这个顾虑,被那么回了,好几次下来他被介绍到一间屋子裏,好吧好吧……男人不想承认但严格说起来是个诊疗间。

“呃……医生,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要有早餐、午餐、晚餐……我确定我不需要什么电击。”

被绑在诊疗床上的男人,冒着冷汗不自在的询问,不知名的玩意在另一间厅房冒烟,似乎随时能招呼在自个任何一侧。

“相信我,没人会因为不知道三餐理由而被电击。”
医生带着调侃的笑容望着人。

“我不会改变我的论点的,一天不需要三餐,我拒绝再六点、十二点和晚间八点前进食……这是严重剥削自主和时间的掌控……我需要提告…”


男人缩了缩脖子,确定人认同自个随后高谈阔论了起来。

叮咚,烤箱的声音。

“啊啊…蓝莓派好了呢、真香你不介意我吃一点点心吧。”

男人愣了愣看着香喷喷的蓝莓派被端至眼前,医生好看的十指将,馅饼分成五块。

“啊蓝莓真好吃…果然点心是最棒的,老天或许我该当个厨子……嗯对了你说到哪儿,要告早餐的发明者么?”

饼皮在眼前摇晃,微焦的、香甜的……带着卡士达酱的……

“……那个…麻烦;我想…”

医生眨眨眼靠近被五花大绑的男人,嗯你说什么再大声一点,嚼了一口又一口甚至放慢唇齿间的动作。

“呃…我是想要那…”

蓝莓派一块一块消失,剩下最后一半,拎在医生的指尖上,突然他停下动作看着涨红双颊的男人。

“说出来。”

“………我想吃点心。”

“在下午茶的时段吃点心没问题吗?剥削时间,和压榨人民呢。”

男人有些迟疑的沉默,吞了口唾沫,随后甚至嗫嚅的。
“我想吃点心。”

“呐,这是你应得的,明天早餐时间见好孩子。”


男人最终被松绑并获得半块蓝莓派。

望着那人垂下头颅象是小狗狗似的背影,医生将指骨上的酱料舔允干净。

哼着歌愉快的思考着。
——可爱的小家伙,自个也是块点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