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熱干我甚麼事啊……告、告訴我做甚麼……」

 

  黃瀨滿臉通紅的,將男人不斷朝他靠近的臉用手用手推開,結巴的不知道該看往哪裡,身體有些發軟,他不知道為何,面對青峰他總是無法像那些女人調情般掌握主權,連說話都會結結巴巴。

 「可是熱啊,抱著你比較涼快。」

 青峰挑眉,看著黃瀨又是大言不慚的開口,眼神還流露出一股,『這不是廢話嗎?』的霸道模樣。  

 

 「說甚麼鬼話我又不是冰枕!」黃瀨羞紅著臉撇頭,身體還想推拒卻被青峰壓在身下,不到幾秒的工夫衣服已被扯了開來,男人像野獸一樣湊著他的鎖骨,一路啃吻,雙手掐揉著黃瀨胸前的紅櫻來放肆的來回玩弄。

 

  「你──嗯啊……別玩那……」黃瀨驚呼,下身的玉莖在他緊張的抬頭時被握了起來,大手觸碰到敏感的部位令他一陣慌亂。

  險些尖叫起來,扭動著想要逃離青峰。

 

  「別亂動,讓我問它看看,這裡有對我有沒有感覺。」

 

  黃瀨愣了幾秒看往那滿臉認真的好似是在做『學術研究』的青峰,差點一秒要相信了,但是看見那傢伙抓著自己的那話,瞬間哭笑不得,果然是發燒了吧?

  這傢伙像個笨蛋一樣!  

 

  「你問它做甚麼!它又不會說話──」

  沒理會黃瀨的鬼吼鬼叫,青峰剎有其事的握著那人好看的分身,將鼻尖湊上去頂了一頂,神色滿是挑逗,撫弄著上方的柱頭,指尖逗弄著前端的裂縫。

 

  「小東西你真美麗,怎麼一點毛也沒有,又嫩又粉的。」

 

  黃瀨羞恥的用手將臉遮起,整個人陷入一陣狂亂,自己被青峰壓著雙腳羞窘的扯開,完全暴露的私處還被這樣調戲……

 

  他看了眼幾乎是癡迷的青峰,心臟又不爭氣的一直噗通亂跳!

  青峰是真的覺得手上的東西漂亮的不得了,不像一般男人的粗大盤根交錯,黃瀨的陰莖精緻的像是一塊玉般,透著白皙的光澤,在他的觸碰下微微挺立,透出粉嫩的色澤,光滑的下身沒有雜亂的毛,乾淨的不可思議。

 

  青峰像是找到了有趣的玩具,一而再在二三的握著嫩芽套弄。

  那樣子直接的觸碰要黃瀨難耐的發出嗚咽,他咬著衣襬在內心告訴自己青峰

不過是還不清醒罷了,如果發出聲音青峰說不定會被嚇到,自己也會陷入難以言語的尷尬,不如等青峰玩夠了睡著後就沒事了……

 

  黃瀨縱使愛和女人玩卻從沒有直接做過,大多數是讓女人陷入幻覺,神趾對於性慾幾乎是淡薄的。一下子被這樣玩弄,身體都緊繃起來,咬著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身體發抖的,望著持續逗弄自己身下的青峰。

 

  「小東西,害我好想要把你一口咬下。」

  青峰撫摸著那漂亮的肉芽,在上頭呵氣,那樣美麗的東西居然讓他產生一股想要吸允的欲望,悖德的想要狠狠揉躪它,看黃瀨抽氣的哭出來。

 

  其實到後來青峰早就清醒了不少,只是看著黃瀨的反應很有趣,打算繼欲作弄他,裝瘋賣傻而已。

  而那些舉動在發現身下的人有多『尤物』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察覺到男人想做甚麼,黃瀨剛緊張想要逃,青峰就一口含住他脆弱的挺立,雙頰鼓起,舌尖纏繞起來。

  「哈啊、不要……嗚──」

 

  黃瀨凌亂的彈起,那樣的刺激要他無法接受,捲曲著腳背要推開青峰的頭。

  下一秒青峰居然伸出手將他的後臀捏揉起,強迫黃瀨挺出下身,彷彿自己在渴求似的,黃瀨雙腳發軟的靠在牆上,身後的嫩臀被搬開,密穴露了出來。

 

   下體的小嘴像是花似的粉嫩,小小的凸起,飽滿的屁股在青峰搓揉下微微通紅,殘留著指印。像是捏揉著麵糰般,男人的大手在上面按壓轉弄著,在黃瀨發出哽咽 聲,還故意狠狠抽打起,每次那麼作黃瀨便會緊繃起身體,發出小動物般的求饒,而挺立的小肉棒也會分泌出濃稠的蜜液,甜膩的像糖果。

  少少的愛液從小孔裡滴下,青峰會迫不及待的將舌尖舔弄上去,輕輕啃咬著讓它可以哭得更加濕潤。

   黃瀨下身有股淡淡的清香,青峰幾乎是變態的吸食著,想將裡頭的汁液炸出,黃瀨一抖一抖的隨著他的擺弄遙起後臀。

  隱忍的呻吟此刻像是助興的音樂般,讓青峰更加興奮,手指頭一點一滴的探入那微張的穴口。

 

  在裡頭摳挖起來,手指一次又一次的往深處逗弄。

 

  「嗚、好奇怪……嗯啊不、不要碰那──」

  前後都被夾擊,要黃瀨難受不已,扯著青峰的頭髮,希望男人可以放過自己。

  體內的手指在逐漸增加,被抽插的蜜穴開始發出水聲,一點一滴的沾濕青峰的手掌。

  突然青峰手指找到黃瀨體內發狂的一點,他邪笑了一下,猛烈的一搓弄,彷彿出水般,黃瀨的下體頓時被玩的一陣潮濕,如同觸電般哭叫了出來。

  發現那人的反應,青峰更加粗暴的玩弄那凸起,用指腹不斷搓揉,甚至過份的用兩根指尖夾起。

  「啊——」

  像小孩子似哭出來,黃瀨終於無法忍住快感,淫叫出聲,一個抽蓄身子弓起,將粉嫩的肉芽更深的送入青峰嘴裡。

  青峰輕輕一咬,黃瀨便激動的在青峰口中繳械出來,濃稠的精液在青峰嘴角流下。

  剛發洩完的黃瀨一陣虛脫,失神的臥倒在青峰懷中,從後穴得到的高潮令黃瀨暈眩的像是飄起來般。   

 

  青峰像是玩上癮了,將黃瀨的分身從嘴裡吐出,漂亮的小玉上殘留著一絲淫靡的水光,可憐兮兮的滴流而下,白濁的液體從大腿一路滑下。

 

  他像是個放蕩的娼妓般大開著雙腳,喘息著,那上勾的眼睫卻藏著水霧,露出一股無助,精緻的五官將魅惑與天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美麗的身體,上頭裝飾著青青紫紫的吻痕,一想到這是自己的傑作就要青峰發狂,他一秒也無法多等的撲了上去,將金色的長髮把玩在手中。

 

  「你真美。」

  黃瀨微微回神,將鼻尖湊著青峰鼻尖,緩緩開口,如同魅惑人的妖精。

  「黃瀨涼太,我的名字。」

 

  「是,黃瀨你真美。」青峰低聲的悶笑起來,他只覺得那人可愛的不得了,將人兒的腰一摟,手又不安份起來。

  那低沉的嗓音在叫自己名子時竟性感的讓人臉紅,黃瀨不自主的將手遮住臉。他也不知道為甚麼,光是聽那人喚個名字都會有反應,渾身燥熱著。

 

 

  「我累了別鬧,你發燒了才會這樣……我不是凡間那些女人……」

  黃瀨將青峰逗弄的手推拒開來,今天實在是太出閣了,他起先沒阻止青峰,是因為神祇的『精氣』帶著治癒的效果,他才另青峰舔允自己而不拒絕。

  但是名字他卻不該告訴青峰的,對於神祇來說這是多麼危險的事,他卻不自主的告訴了他。只是他不希望男人也叫自己河神,這樣荒誕的理由──

 

  連同額頭上的角,碰觸會讓法力無法出來這件事都被青峰知道了,他到底怎麼了?

 

  這樣一點都不像自己,這兩個弱點被知道後足以要一個神祇的仙術散盡,而他卻這樣毫無保留的都被知道了,他突然有種赤裸裸的難受,期待青峰記得自己卻又巴不得對方忘記。

  ——可是青峰大輝不過是意識不清罷了,他在奢求甚麼?

 

 

  青峰沒查覺黃瀨的心思只覺得下體腫脹的發疼,將褲子拖下他無法忍受的纏上了黃瀨的身子。

  「黃瀨我要做、讓我做──」

 

  男人像是霸道的孩子,硬是扯住了黃瀨的頭髮。

  「你這傢伙在發甚麼情啊……」黃瀨幾乎要欲哭無淚,他怎麼會看上這樣一個傢伙?在他還在感傷的時候這樣子耍無賴。

  「嘖、你舒服了我這裡到是痛的要死啊!」

  「誰、誰舒服了!」黃瀨紅著臉,一個彈指將青峰用術法困在原地,氣得跳腳,他才不會承認自己舒服到不行。

  青峰惱怒的幾乎要吼了出來,不讓他做就算了,快著他的手這讓他連自己DIY的可能都抹滅,是要他絕子絕孫嘛!變了幾次臉,他才微笑出來。

 

  「黃瀨你過來,我保證甚麼都不會做,靠我進一點我有話要說……」

  黃瀨一臉不相信的看著青峰,僵持幾秒後,他才在那人越來越大的恐怖笑容下屈服。

  「好啦,你要說甚麼?」黃瀨溫吞的還是走到了青峰面前,男人看了他也不說話這樣讓黃瀨不經越靠越近。

  「我要去茅廁。」

  「……」

 

  沒想到是這種事,黃瀨窘了一下還是乖乖的將術法解開,揉了揉使用過度的大腦,一臉無奈的開口「真是拿你沒轍,你這個傢伙怎麼難伺候成──」

 

  沒料到他話還沒說完,下一秒便被青峰一把抓起摔上床,當黃瀨正要用術法反擊時男人騎了上來,捏了一下他忘記收回得尖角。

  那樣子猛烈的觸碰,要黃瀨一時慌亂起來,忘記開口,青峰逮著那短暫的幾秒,將一根繩子迅速綁了上去,遷在自己手裡。

  「啊好痛、你這狡猾的傢伙!」

 

  「呦~不狡猾怎麼征服你?要怪就怪你太蠢了,把屁股噘給爺看,要不然我就拉繩子喔?」

 

  黃瀨一聽氣的想踹青峰,但是實在是怕極了那種痛,咬了咬牙朝著青峰噘起

翹臀,那渾圓的嫩臀羞恥的暴露在男人視線中,修的發紅。

  「你這變態、大變態──」

  黃瀨將頭埋入枕頭裡咒罵著,青峰卻不理會用鼻息哼了哼,一臉你『我就變態拿我怎樣?』的惡霸臉,接著開口。

  「把屁股扳開,手指插進去玩給我看。」

 

  「你說甚麼!」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