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黑道)

 

 

  「BOSS您把弟兄們到這次盤口被查封的原因全說重了,確實是有人在背後搞鬼,人弟兄們給您帶來了請問要如何處置?」

 

  金髮男人上勾的眼睫滿是慵懶,坐在沙發椅上,品著紅酒不語,修長的西裝將身體的曲線襯托得更加完美,他是令義大利聞風喪膽的男人──海常組的黑道老大黃瀨涼太。

 

  將『海常』這個新起的組織不到兩年便在黑手黨界推高到極致,首領『黃瀨涼太』作風陰狠,殘暴卻又不失優雅,男人的面容也叫他出名。

 

  來人長的比當紅模特還要亮眼,美麗的眼眸和天真的語氣總讓人產生美好的錯覺,而那樣漂亮的五官鮮少有笑容,而當他勾起嘴角時往往是獵物的死期,道上有著死神的微笑之稱。

 

  只見小弟從後頭綁了一個男人上來,男人有著拗黑的肌膚,和凶狠十足的表情,簡直比正港的黑道還要黑道,身穿的襯衫上到處有撕裂的痕跡,破損得相當嚴重,身上也有不少傷痕,狼狽的彷若困獸被綁在地上。

 

 

  黃瀨沒理會男人,只自顧自的抽著雪茄,良久才將煙灰抖了抖用鞋跟踩熄,深黑色的皮鞋緩緩走到男人跟前

 「你叫甚麼來著?」

 

   青峰哼了聲揚起頭,吐了一口口水在黃瀨鞋上,不屑的扯起嘴角,當兩旁的小弟剛要怒斥青峰時,只見黃瀨挑了挑眉,一腳踢上青峰的臉,那力道大的要青峰翻了過身,鮮血從鼻尖流出。

 

  「髒死了。」黃瀨像是沒看見男人吃痛的神情,將鞋尖抬起來人的下巴。

  

  「欸,問你名字啊笨蛋。」

 

  黃瀨見著那人眼裡的狂傲,翻了翻白眼,這種空有表象卻一點實力也沒有的殘渣他看多了,不到幾分鐘連祖宗都可以喊出來,更不用提放下自尊這種小事了。

 

 

  「蹲低一點,我告訴你。」

 

  黃瀨覺得好笑,那人還流著鼻血居然還那副高傲的模樣,原先想將鞋子踩斷那人的手掌,卻一時打消了念頭,或許男人可以讓他無聊的下午有點樂子。

  

  而黃瀨沒料到,當他與青峰視線相同時,下一秒便被壓制在地,速度快的要自己來不急眨眼,青峰不知何時已強押著自己,還在幾秒間解開那複雜的綁繩,這樣迅速的動作,不禁讓黃賴懷疑男人被綁來跟讓自己踢那一腳,都在等待時機。

  槍指著自己腦袋,卻令黃瀨感到難以言語的興奮,黃瀨雙眼閃著光,像是極其享受被挾持的快感,好比他不是被一個陌生男子挾持,而是被戀人擁在懷中。

 

  「你騙我,你依舊沒告訴我名字啊。」

 

  黃瀨用手撫弄著青峰的手掌,完全不怕那人一時扣下板機,將自己腦袋轟的開花。

  所有弟兄們到不像黃瀨這般享受,全是繃緊了神經,將眼前了兩人圍成了一圈,槍口一逕指著青峰,氣份緊張到最高點。

 

 

  「砰!」

 

  黃瀨沒有闔眼,所有人下了一跳,只見青峰扯了一個痞子十足的笑,剛剛那聲槍響不過是那無賴開口學的,哼了亨聲才開口「不錯嘛,真不怕我轟掉你,寶貝?」

 

  黃瀨咯咯發笑,扯著青峰的領子「不……老實說我怕極了……」

 

  「嗯?BOSS有甚麼好怕?」青峰捏了捏黃瀨的鼻尖當作處罰,那些調情的小動作雖然依舊隔著把槍,他們卻絲毫不受影響。

 

  「我怕我死了都不知道你是誰。」

 

  「 — — — —」

  

  回應黃瀨的是無聲的嘴型,和空發的氣爆聲響。

 

  自那日起,黃瀨身邊多了一個道上頻傳的保鑣,一個帶著墨鏡面如惡鬼的男人,黃瀨的笑容卻越發增加。

 

  「小青峰,你鼻樑好醜該不會是我踢歪的吧?」

  

  「恩亨,黃瀨你晚點床上小心些,我還沒試過塞槍呢。」

  

  「小青峰是大變態!」

 

  

 

  

 Fin.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