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喔吼!抱歉抱歉我刚刚好象踩的挺大力的.....”
  day没想到人那么单纯,对方居然没有任何戒心的跟他谈话。
  Tine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人穿着好象有点出入但是他一时也想不起来有什么不一样,毕竟那么出色的五官也很难记错。
  “踩到是小事,我们加个line吧?我想认识你。”
  day拿出手机直接亮出QR扣,他随心所欲惯了,深知先下手为强的道理,他不是wat那个蠢货只会拍张模糊不清的合照。
  Tine不疑有他拿出手机就加上了day的好友,他喜欢交朋友,而人看起来也很友善,Tine看着对方申请过来的头象点击了同意。
  day手机传来一声提醒,他看着跳出来一只小的头象唇角勾起,那是一只可爱的约克夏,而Tine四个字母也映入眼帘。
  “Tine,谢了晚一点联络!”
  看着人对自己扬起一边手,Tine点点头随后有点好奇的抓住他,day的头象一片漆黑上面什么也没有,名字更是一个神秘的句号。
  “那个呃我该怎么称呼你....?”
  day刚想唸出自己的名字,又迟疑了下,随后他眨了眨眼睛。
  “Sarawat,我叫Sarawat很高兴认识你,tine。”
  
  .
  这一场邂逅本来到此就该结束了。
  day原先也没打算多联络Tine,但他发现了他双胞胎的哥哥一连串奇怪的举动,三天后sarawat开始大量的参加Scribb的演唱会,仿佛一下子变成了资深歌迷。
  而且开始频繁的出现各个酒吧和乐团演出的场所,day骇入过sarawat手机内看见那个给Tine的愚蠢告白。
  day自己原先也曾想要联络Tine但被他压下来这个念头了,可此刻知道sarawat的心情让他无比的雀跃,仿佛他成功从对方手里偷走珍贵的玩具。
  day开始搜索所有tine的资料,知道他的课表和学校,甚至一些兴趣和家庭成员,眼见时机成熟了他特别挑了个tine没有课的日子。
  叮咚一声。
  Tine躺在宿舍里,手机响起,他看了一眼是那个全黑的头象,现在已经换成了sarawat的名字。
  Sarawat:Tine,好久不见,明天我恰好有空,愿意陪我吗?
  Tine看着讯息想起对方的脸,他恰好没什么事,正闲着发慌,他刚已读过了几秒后,对方就传了个座标,还写上时间,并且备注,希望能见到你(:P)
  
  .
  day穿了一身黑色的深V领与皮外套,靠在约好的地点等tine他也不确定对方会不会来,可意外的半小时后他就看着如期出现的男孩。
  tine朝他招了招手,远远看见day不自觉讚叹人帅真好,刚才就瞧见不少人从对街正偷看他。
  “wat,真意外你怎么会想约我?”
  day微微挑了下眉,他没说他也很意外这只白兔会那么好约,简直不用废什么心力,象是一张白纸似的。
  “想跟你玩啊,打过檯球没有?”
  Tine摇摇头,这种场合他没什么机会踏入,下一秒day哈哈笑了两声,伸手过来揽住他的脖子。
  “走,哥哥带你玩。”
  .
  进到厂内,负责安检的保全扫了他们两眼,提手就要挡住看起来像孩子的tine,只见day从口袋裏头掏出两张钞票塞到他裤袋里。
  “通融下,我朋友。”
  油腻的门卫大叔,这才呵呵放行,tine缩了下脖子这里太过昏暗,门捂的严实密不透风,他下意识想离开,可day的举动实在太帅了,tine看了眼人又把要出口的话吞回肚子里。
  “别怕,这里很好玩的,我觉得你会喜欢。”
  day伸手揉了把那个不安的少年头顶,他原本没打算那么做,但瞧见他东张西望紧张的神情,又不想他真的被吓跑。
  tine没答话有点傻傻的被人拉着,day带他靠近一间隔间,里面已经聚集了一些人,因为day的出现纷纷停下来动作。
  “呦,终于来了啊,你再不过来我都以为你要死了!”
  其中一个貌美的女人拨弄头发,半倚靠在球桌上,另一个带着金牙的大叔嗤嗤笑着。
  “她可痒了,一直想要你光顾。”
  Tine显得有点状况外,但他哪儿都不敢乱看,手还被day握着。
  “哈哈哈哈,婍姐我这不是来了?明天陪你行不,你看我还带着朋友。”
  day夸张的笑了笑,接着又一个站在边上的女人说话她有着波浪捲的长髮,抹着鲜红的口红。
  “第一次见你带朋友来,怎么人那么害羞,我又不会吃孩子,看起来真可爱?把他送给我好不好。”
  Tine被人说词弄傻了他什么时候变成商品了还能让来让去,而且这里一点都不好玩他想回家了。
  他有点紧张求助的看往day,只见对方微微偏头思考了几秒后,哼笑了下。
  “——既然美女想要,那就送你啊。”
  Tine愣了愣,没料到day会把他推出去。
  他一个踉跄被直接推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