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和青峰大辉真的很不一样,除了都是男人、都热爱篮球基本上你们实在是相差太多,就像永远玩不腻的肤色梗,一黑一白。

你仰躺在沙发上,看了眼坐在身旁专心研读巨乳杂志的男人,然后像是双子座的天性使然,你急於想证明甚麼,最终没头没尾的开口。

你说:『小青峰,我喜欢唱卡拉OK,然后听摇滚。』
  男人挖了挖耳朵,然后回了一句:『吵死了。』
  
  你接著又说:『小青峰,比起咖哩我更喜欢奶汁烤洋葱汤。』
  男人将杂志翻到了对页:『那很麻烦。』

 你笑了笑没有理会:『小青峰,我喜欢上课睡觉。』
 他咋了一声说:『难怪笨成这样。』

  你歪著头看著中午的午餐残骸说:『小青峰,我喜欢吃披萨配零卡可乐。』
  他没看往你:『这样热量也不会少多少。』


  你难得没有争论:『小青峰,我喜欢李安拍的电影。』
  他一脸有听没有懂:『他到底在拍什麼?』

  你将嘴鼓起来说:『小青峰,我喜欢受人注目。』
  他按了按太阳穴说:『自讨苦吃。』

  你显然兴致来了:『小青峰,我喜欢米老鼠。』
  他打了个哈欠:『你今年贵庚了?』

  你亨了段小曲,看著窗外:『小青峰,我喜欢一个人的下雨天。』
  他好似没有情感细胞:『湿漉漉的好讨厌。』

  你装著可爱的动作:『小青峰,我喜欢喝香草拿铁。』
  他摇头满脸的不认同:『甜腻倒胃。』

  你眨了眨眼说:『小青峰,我喜欢家里有只狗狗。』
  他毫不迟疑说:『你就是狗狗。』

  你像是想起了甚麼,带著恶作剧的表情:『小青峰,我喜欢你。』
  他终於将杂志合起,拍了拍你的头:『嗯 很好。』

  然后你笑了,给了他一个吻。

  随后他加深了这个吻。

  喜欢,嗯 很好。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