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目的的在淘寶網上瀏覽,打了哈欠壓著滑鼠隨意下拉,無意間看到了左下角一排女性商品,一張張神奇未知的照片映入眼簾,不自覺咋舌,女人真是麻煩的生物,光想到每個月會從洞裡滴血滴不停就覺得毛骨悚然,完全無法理解,光想到自己肛門得惦著尿布二十四小時滴血就敬謝不敏,……

 

隨意看了看,視線停留在一個造型神奇的東西上頭,…透明上彎像是碗似的,…揉揉眼角看著上面『月事杯』的字樣,好奇心作祟,像是腦子抽了按下滑鼠拖購物車了。

在房間裡睡的昏天暗地,絲毫見不著接客那般光鮮亮麗,私下儼然就是一副死宅樣,頭髮綁著沖天炮,穿著洗的發白的卡通睡衣,照應著一臉打電腦打像吸毒犯的黑眼圈。

一早被門外門鈴聲弄醒,拖著疲憊的腳踹開門,門口的男人像是認識自己,放大眼睛,『你不是朔嗎...公館的...』受不了人的大驚小怪,翻了白眼,抓抓後背『對閣下,我是,有屁開放,穴癢脫褲。 』

男人拿著箱子的手都在顫抖,抬頭看著自己下一秒眼神變的有些曖昧,拿著箱子的把我一把板回房內,關起門上鎖的動作迅速的令人詫異。

『做過那麼久的快遞,成人用品都為了顧客隱私做得很好,會換上包裝掩人耳目,但老是那幾招我一眼就知道....你買了什麼。 』

『喔,所以.....?』提不起興趣的打了哈欠。下秒男人粗暴的撕開包裝,手上提著自個腦抽買月事杯和打算搞客人玩的跳蛋,男人嘴角微微上揚,『朔,你喜歡這些小道具是嗎......看你的樣子肯定在屁股塞過不少吧...』

懶的跟人理論,賴躺在沙發上掏下耳朵,『你覺得爽是怎樣就怎樣吧,我沒有陰道,那東西也不可能塞菊花。 』
男人像是想到了什麼笑的猥瑣起來,下刻勾著我的腳裸扯往地面,趁著我腦袋撞矇在地時,扒下短褲拿起跳蛋吐了下唾液往我穴口塞入。

『你媽,疼死....』還來不急反應,男人又把剛拿出的月事杯一捏送入穴後擋住要擠出的動作,欲哭無淚的發現自己為了新奇選了沒見過最迷你的跳蛋,恰好卡在月事杯口。

『我靠我靠,簡直曰了狗,你無恥的天理不容! 』

男人從上方壓制自己的動作,壓下開關跳蛋開始在穴口震動,詭異的感覺,讓自己微微變了臉色,耳尖通紅起來,咬著下唇似乎呻吟就要從口內溢出,微微抬高起後臀摩擦皮製的沙發『操...有點爽....唔,嗯..快點小婊子! 、』舔起自個尖銳的小虎牙,腳背輕輕磨蹭人下體,舉高的肉柱挺著將四角褲浸濕,汗水從額骨滑落。

摟住男人脖子細弱呢喃起來…
『嗯哈....給老子.....趴下! 』
語氣變化的剎那朝人下體狠狠踹去,一把掐著脖子拎起,頃刻脫下人褲子,單手把後臀的穴兒扯開,狠狠撞入,一次一次打樁似的往死裡操。

爽的聽人發出求饒,前列腺被頂的快感跟操人的愉悅融合在一塊,最後幾下往人腸道裡捅了捅,將白灼全灑在人體內。

手機鈴聲響起,將長屌拔出,望著上面“蠢哥”的字樣歡快接起。

『餵?阿,哥你今天要去吃飯?...我靠月底了你請客!哈哈就吃垮你——! 』

說話同時拿紙巾隨意擦了前端,順手把穴內混合透明腸液的月事杯擰成,扔垃圾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