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

 

1-1 年龄差

 

(大青峰&小黃瀨)

 

  

  還小三的黃瀨,非常崇拜隔壁家的大哥哥,青峰大輝,某天他瞧見一個令他難以理解的畫面。

 

  「青峰桑,你在幹嘛阿?」

  青峰抬頭看了眼突然出現的小不點,左手拿著小麻衣雜誌,右手在操作『搖桿驅動程式』,思考了幾秒他覺得每次都自己DIY挺無趣的,難得想變一個不同的花樣,看著黃瀨嘴角微勾,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將還穿著小學制服的黃瀨拉到懷裡,男孩穿著白色的長統襪,配上紅色書包與鮮黃的帽子。

  正值發情期的高中少年郎,想都沒想地把男孩褲子脫下。

  小黃瀨發出驚呼聲,還來不及反應,連奶白色的內褲都被褪了下來。

 

  「這裡還沒掀開?小雞雞居然包莖,黃瀨我幫你掀開吧?」

  青峰看著小男孩還沒發育完全的小嫩芽,覺得可愛極了,伸出手就撫了上去。

 

  「嗚?會痛……青峰桑不、不要!」

  

  敏感的分身被觸碰著,黃瀨疼的差點哭出來。

  

  「不撥開的話,女生看到會笑喔?」

  看著淚眼婆娑的黃瀨,青峰感覺更加有趣了,拐著彎騙著平常教一堆小女朋友,囂張得要死的小傢伙。

  

  「真的嘛!」

  黃瀨有些懷疑的看往男人,在對方雙手高舉一臉誠懇地發誓下,才抽著哭紅的鼻子點了點頭。

  

 

  雙頰通紅,小短褲和小內褲都拖到小腿,只剩下長襪和制服的男孩,抓著小圍兜,眼睛還濕濕的,一臉請求的看往自己。

 

  

   「那、拜託對我溫柔一點……我、我怕痛……」

  

  溫熱的鮮血從青峰鼻尖流下,徹底宣告男人走上不歸路的開始。

 

   自當下後,他隔壁的小混蛋拖個襪子都讓他發情,小麻衣的大胸部雜誌反而讓性慾高漲的青峰冷感。

 

 在他第一百零五次和他的好搭檔,訴說困擾後,只得到這樣答案。

 

  「青鋒君,你在開口我就報警。」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