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原先打算在體育器材室好好睡上一覺,誰知到醒來後被人綁在椅子上,眼睛還被矇住,這樣的弱勢讓他氣的抓狂。

 

 

  惱怒的對著空氣狂吼:「你是誰?玩什么把戲!为什么蒙住我的眼睛?」

 

  沒人回答他只有一雙手開始在身上點火,隨後突然吸允起自己的陽具。

  青峰難耐的喘息,想要拉住眼前的人頭顱,卻又沒辦法伸出手,爆燥的將椅子在地板上摩擦的聲聲作響,體育室裡只剩下淫靡的粗喘和陣陣水聲。

  

  青峰原先以為是綁架,後來聽見外頭的鐘聲就疑惑了,他明顯還待在學校,而且那個綁架犯還在幫他咬,爽的根本是自己吧。

    

  那不是綁架犯就近是誰?該不會是哪個瘋狂喜歡自己又不敢表白的大胸部妹子?青峰對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嗤笑了起來,能把他抱起來放到椅子上,又用這種卑微的方式觸碰自己的,怎麼想都不會是女人啊……

 

  不經嘆了口氣,他腦子裡闖入一個少年的身影,那人每每看到自己都越來越灼熱的目光。

  那人似乎吞的賣力,雖然技巧生澀卻拼命的想含入最裡頭,那樣的刺激要青峰短暫的忘記不悅,一次次挺出下體更深的刺入那人咽喉。

  而那難受的嗚咽聲令青峰更加興奮,凌遲著身下的人。

  

  那樣殘爆的歡愛,很快的讓青峰射了出來,他持續高潮的將精液灌入那溫肉熱的口腔中,量多的濺滿那人的臉。

 

  青峰感覺身體變重,那人似乎騎上了自己的身子,臉越發靠近卻又遠離,青峰知道那是因為少年想吻自己,卻又怕滿是腥壇的味道讓他作噁。

 

  不知道為甚麼少年那樣的舉動讓他心臟刺痛著。

  為甚麼要這樣喜歡的如此卑微……

  

  那人摸了摸青峰炙熱的下體,隨後深深吸了一口氣,將穴口撐開對準後狠狠坐下,痛的發出呻吟卻咬著自己的手掌不肯傷到青峰絲毫。 

  

   一下子被包裹到極致,青峰低吼起來,當他感到大腿處微熱,有液體滴下時幾乎就要抓狂,那傢伙沒擴張過根本就在流血!

 

 

  「別鬧了黃瀨,為甚麼這麼做!」

 

  黃瀨抖了一下,他迷茫的雙眼頓時清晰起來,他真笨小青峰怎麼可能沒發現是自己呢……

  他乾笑了起來,試著說服青峰。

 

  「這樣你就看不見我了,想象你在和你喜欢的人做吧……把我當作小黑子也可以喔──」

 

 

  黃瀨不知道自己說這句話時表情有多淒涼,就像是快死的人臉色慘白的連雙眼都是水霧。

  

  「為甚麼提到哲?」青峰愣了一下後皺眉開口,顯然他有些搞不清楚黃瀨在想些甚麼。

  

  真是過份的男人呢,黃瀨苦笑了起來,居然得自己開口點醒小青峰嗎?

  每一次小青峰看見小黑子都會特別開心,在比賽上眼裡也只有小黑子,

從來不曾出現過自己……

 

  知道跟自己說出來根本不一樣,黃瀨總以為自己看得夠透徹了,卻沒想到依舊痛的刺骨。

    黃瀨咬了咬下唇,才發出聲音「因為小青峰喜歡小黑子啊。」

 

  沒料到青峰接下來的話,卻將黃瀨的血液完全凍僵。

  「蛤?為甚我非要喜歡一個男人?很噁心啊──」
  

  黃瀨放大雙眼,隨後全身發顫起來。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

  

  青峰發現黃瀨聲音不對勁,他感到那人因為自己的話慌亂起來,急的從自己身體裡抽離,陰莖從那人體內滑出,隨後青峰聽到一聲巨響,後來是無止盡的沉寂。

 

  「黃瀨!黃瀨你沒事吧?」

 

  青峰有些焦慮的硬扯著手上的繩子,幾次之下繩子硬生斷裂,他急忙扯下眼睛上的黑布。

 

  映入眼簾的景象要他差點窒息,黃瀨衣服凌亂的摔在地上,身體滿是傷痕,頭低垂著抱緊自己渾身顫抖,咬著下唇,甚至連哭的聲音都不敢發出。

  

  地上是一片狼藉和鮮血。

 

  青峰想也沒想的衝上前拉起黃瀨,黃瀨沒料到男人的舉動,狼狽的模樣一下子攤在青峰眼前,黃瀨那雙眼睛充斥著無比的絕望,無聲的滴著淚水,手上一個個鮮紅的牙印在濺血,發顫著。

  

  「對、對不起小青峰我不是故意喜歡你的,求求你不要討厭我好不好……我、我會消失--」

 

  黃瀨的話令青峰幾乎無法思考,狠狠的吻上了黃瀨,像是野獸撕咬般,堵住那雙唇,用手抵住黃瀨的頭,強迫人兒發出破碎的聲響,將那人的眼淚全數吞入

,舌尖捲拭著貝齒,搜刮裡頭的氧氣,黃瀨無力推拒只能癱軟的倒在青峰懷裡,無法閉合的嘴蜿蜒的流出唾液,就像精緻的娃娃般失神。

 

  「我是說為甚麼,我非得喜歡上你以外的人!」

 

  「嗯?」黃瀨愣了起來,他眨了眨眼。

  

  「我無法對任何男人做這種事,包括哲!那樣只會讓我想吐,而我卻想吻你想操到你哭出來這樣你還不懂嘛!」

 

  「黃瀨涼太你真是笨死了,你說我怎麼還那麼喜歡你!」

 

  黃瀨說不出話,他只是鬆開了緊咬的唇,放聲哭了出來,快速撲上朝他伸出雙手的青峰。

 

  青峰無奈的帶著笑,撫弄著早已亂成一團,哭成淚人兒的少年。

  他聽見那人一次次對著自己哽咽的重複表白,像是在訴說委屈般。

 「小青峰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笨蛋、我早就知道啦,因為連籃球都告訴我了。」

  告訴他這個人會令他無止盡的眷戀愛憐。

  告訴他這個人會無法自拔的渴求自己,像是需要氧氣般。

 

 

  每次的1on1可不只有你期待啊--

  而且從一開始丟球的就是個陰謀……因為從第一眼他早就先喜歡上了。

 

  「呦、這不是那麼模特黃瀨涼太嗎?抱歉啊,不小心扔到你……」

 

 

   FIN.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