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瓦爾多──『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要這樣應付啊。
第一,要讚美我的髮型,就算和每天一樣
第二,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是一定的吧。
第三,給我忘記妹妹這種東西,懂了沒!
明白的話現在的我領巾還沒繫啊,還不想點辦法!
並非是說任性什麼的!
只是希望你打從心裡覺得,我很重要。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注意到我吧,吶吶?
每天囉嗦的人不能列入考慮。
你以為我是誰啊?
好想要解剖什麼東西!
現在馬上!
缺點?那是愚民的誤解吧?
抱怨是不允許的!
我說啊,你有好好在聽我說話嗎?喂……

 


啊,還有啊,馬車,是一定要的吧?
這是哪?快過來迎接我。
明白的話就畢恭畢敬的,跪著吻我的手說「王子殿下」吧!
並非是任性什麼的。
但是啊,稍稍囉唆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專屬我的審判官。
注意到我吧,喂喂!
我的鞋帶還沒人繫啊。
沉默又不親切的審判官。
真是的,為什麼!快點發現吧?
你絕對無法理解!無法理解的呀!
上面有鮮血的兔子屍體。
用嚴選器官所做成的各種成品。
這些、這些,我都忍耐著。
不要覺得我是任性的人。
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到時後不准後悔!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是。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要好好看著我,要不然我會不知道哪天會突然離開你呢。
沒預警地被抱住突然地,怎麼會!耶?
「會被撞到的,很危險啊」這麼說手卻撫上來的你
…怎麼感覺更加危險?




《布列依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要怎樣對付我當然知道。
第一,說讚美髮型什麼的,不是都是我幫你用的嗎?
第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得看情況喔。
第三,妹妹不是東西要說幾次呢……
你說領巾還沒繫嗎?是、是,交給我吧?
並非是說奉承什麼的。
只是希望打從心裡覺得,你很重要。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把手交給我吧,嗯?
你以為為什麼要對你每天囉唆啊。
因為你是我的王子。
又想要解剖東西了嗎?
每次都那麼任性呢。
缺點?也不差這一項了吧?
我是不會抱怨的。
我說啊,你明白我說的話嗎?喂……

啊,還有啊,你又迷路了嗎?
站在原處不許動,我這就去接你。
明白的話就乖乖站在那,等我牽著你的手說「笨蛋王子」吧!
並非是自尊什麼的。
但是啊,稍稍斥責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專屬我的王子殿下。
我一直注意著你啊!
該學繫鞋帶了,教你幾次了呢?
任性又高傲的王子殿下。
真是的,我早就、早就發現了!
我絕對會理解的,我會理解的喔。
上面有鮮血的兔子屍體。
用嚴選器官所做成的各種成品。
這些、這些,我只為你準備著。
不要覺得我是專制的人。
我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我永遠不會後悔!
這是當然的,因為你是。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要好好看住你,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溜走。
沒預警抱住你,預謀地,笑容有些狡詐。
「會被撞到的,很危險啊。」這麼說手卻不自主撫上你的腰。
啊,原來我才比較危險。

 

 


※改編自V家初音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有興趣可以上去聽一聽,很專制很可愛的一首歌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504435
9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