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打了哈欠打算洗漱,把厕所门推开了,没料到人一丝不挂,愣了愣))

(明楼)
正洗着澡门突然被打开吃了一惊怒斥/阿诚,今晚上想在小祠堂过是吧!

(明诚)

捂住眼,一脸惊悚关上门,好象大哥又胖了)大哥,抱歉啊,这是误会.....
(明楼)
深呼吸几口气手脚利索穿好了衣服推门走出,冷着脸睨着他/你挺闲啊

(明诚)

见人出来了,赶紧起身,倒了杯茶水双手奉上)这,晚上确实没甚么事。

(明楼)
没事的话,去我桌上把那一摞文件在今晚之内给我整理好,分门别类放好重点的标记出来我好浏览/隐了怒火接过茶抿了口吩咐道

(明诚)
察觉人恼怒,暗叫不妙,但自知理亏,可在内难免有点小性子,看了看人打算试试讨饶)大哥....军队里一块洗澡倒也平常,您就别..计较了,大不了给你看回来是吧。这大晚上还上工,我可不...(顿了顿偷看眼不做声)

(明楼)

看来你和喜欢军队的生活/喝口茶在沙发上坐下将茶杯放茶几上/那你从明天开始就保持晨练和晚练吧,工作的时候就别坐着了,站军姿弯腰看就好/顿了顿/晚上工作才更能显出你的勤奋,说不定我会考虑给你加工资

(明诚)
.....烟了口。不应声了
拎着人交代的东西回书房捣鼓了

(明楼)
点头表示满意了悠闲喝茶看报纸/

(明诚)
在书房裏皱眉,批改文件,弄一弄倒也认真起来,开启了工作狂模式,捏着笔杆书写)

(明楼)
半晌看了看怀表,合了报纸扔茶几上去敲他的门

(明诚)
略留恋望着文件,视线还逗留在上头,听着敲门声,起身开门了...)嗯,来了来了
(明楼)
门打开视线定定瞧着他/看的怎么样了

(明诚)
...刚看完一半,(朝人点头,一脸我没呼拢你指了桌面

(明楼)

越过他看向桌面点点头/今晚上做不完就明天在做吧,大哥又不是真的法西斯

(明诚)

嗯。那我收拾下....,(看着人不知道该不该狡辩,最后绕过书桌整理了)

(明楼)

点头离去/早点睡,明儿再起迟家法伺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樓誠 鬼畜上司 偽裝者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