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殿下?!王子殿下!!你在哪裡!!」

 

「緹依出來啦!!」

 

現在正直初夏大太陽嗆辣的掃射地面,一頭紅短髮,少年邊擦汗邊努力吼叫。

 

.........王子殿下.....到底躲去哪了!?

 

 

說甚麼玩躲貓貓結果害他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十幾分鐘,還封鎖氣息,可惡ˋ明明知道我是路痴啊!何況這還是光廁所就有上百間的皇宮!!....「王子你到躲去哪了?!!!」

 

 

 

「呼~安靜多了!」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靠再窗邊提依顯的相當高興,

是....這個位子恰好可以看到被他耍的團團轉氣喘喘的菲伊斯!

 

 

啊!世界真是美好~

 

 

 

在空調的皇家圖書館內、安靜、氣份、書香、娛樂節目?!←(菲伊斯)該有的都有了,

俏起二郎腿,享受這不易得來的寧靜....說實在的看菲伊斯這樣找他還真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就算他被世界遺忘了他還是不會放棄的呼喚他吧......

 

 

 

「咦?這裡有本書...」坐在木製地板一個懶腰,意外看到再書櫃底下的一本書,還真是希奇啊!圖書館往往都是他看過的書...伸手往底下搜。

 

 

「呼~都是灰」甩了甩封面是手繪的有點醜但依稀知道是兩個人手拉著手有,上面的字跡卻是用法杖弄的,優美的金色字體,不變的唯一.....真是個好書名....

 

 

是手工的吧!座了下來盯著,看起來時代很久遠了哪.....紙都有點泛黃....還有上鎖呢!

突然當指尖碰到鎖時,一陣風繞上四周,書自動翻開”刷刷刷”上面出現一段用墨水寫的優美字跡。

 

 

【過去、現在、未來、轉世...你都是我心中的唯一...】

 

【如果可以你想看見甚麼?】

 

 

「如果可以啊...真想看看轉事後的菲伊斯呢!」

「看他是不是一樣的蠢,一樣的變態...」是不是一樣的呼喚著我呢?

 

 

 

話還沒說完,炫風開始變強週遭的景色同樣的快速轉換,上樓下樓,沙漏開始潰堤,時中不停往前,感到一陣暈眩乾嘔了起來,突然時間向煞車般停止,周圍的樣子也開始定型。

 

 

「這裡是...?」環顧身旁,有點漆黑的地方,身邊不是藥水,要不然就是其奇怪怪的實驗品,身上的衣服改成黑色的袍子,好像唯一能肯定的是這絕不是皇宮,當然,這是廢話。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個身體不是他的,但是卻又意外的和他的靈魂契合....這是為甚麼呢?

 

 

滿腦子的疑惑還來不急解開,木門便傳來叩門的聲響「教主!我是羅緹!我可以進來嗎?」

本來想拒絕的,但是如果被懷疑就遭了!畢竟他可不知道現在”他的身體”有多大的能力,

幸好這個靈魂好像只是進入睡眠狀態,番他的資料多少可以應付.....

 

 

「請進。」

 

 

剛講完話後,門就如預期般的打開,但是眼前的人可不在他的預期範圍。

紅色的短髮少年,藍色的眼瞳.....

 

 

 

「菲伊斯?!」

 

「教主大人,誰是菲伊斯啊?!」

 

 

愣了幾秒,聲音幾乎一模一樣,唯一變的是說話沒有以往的嘻鬧,紅色短髮也相同只不過變的整齊,連眼睛都像的不得了,只是多了份讓人窒息的成靜,不過他還是可以確定這不是菲伊斯,也許是轉世吧!

 

 

現在發現或許安靜並不是好的.....

 

「痾...沒有事。」回神後轉移話題,看來他必須更加小心了。

 

「對了,有甚麼事嗎?」得先搞清楚他的目地.....

 

 

「主教大人別說笑了!現在瑟迦妃都快要撐不住了!」少年顯的有點惱怒,連敬語也顯的諷刺。

 

 

「....」有點不甘心,?甚麼要叫我教主?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覺得你離我很遠啊!

也許漸漸喜歡上你帶著溫柔的聲調,每次你叫的王子殿下如今卻形同陌路,也許沒有了你我也會變的無能吧....

 

 

混亂的思緒,雖然知道這已經不是菲伊斯了但是從他口中聽出,那帶著遠本該是給他的愛戀渾身就有著難以形容的不悅,瑟迦妃能取代我?!

 

 

「對不起,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原亮我好嗎?我只是太擔心她的病...」說話開始有點語無輪次,也許是太累的關係吧!為了她幾乎沒有合過眼的一刻...但是他並不希望眼前的人生氣或者難受,因為對他來說這個人也是他非常重要的...

 

 

「她?我不懂她有哪點好!告訴我啊!!她在你心中是甚麼啊?!!」

 

 

 

「她也許沒有哪點比別人好,但是我愛她,她在我心目中是唯一的,她是我的愛人,甚至我的生命。」

 

 

平靜低沉卻相當堅決,那種認真的眼神,跟菲伊斯一樣........他說愛我的時候也是如此。

 

 

「.....」其實他不是菲伊斯,不過就是太像了,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好笑,因為太容易得到的溫柔,所以認為理所當然,不過自己的佔有慾也未免太強了吧?連下一世也不肯放過....啊!果然還是太像了...

 

 

「嗯,對不起我也太累了,這次的藥效特別的強,記好了不要吃錯,如果....」翻了他原本這個靈魂的資料,緹依熟練的從櫃子裡拿出藥品,交給眼前的紅髮少年,剛剛順便查了自己現在的能力發現並不弱,不過和遠本的還是遙不可集就是了,如果借用原來的力量其實這種事,只要用醫療魔法就能讓她活到老了,並不是再乎時空錯亂,只不過私心不想她陪菲伊斯太久......

 

 

「是的我會記好,那個神闇...我」其實是喜歡神闇的,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像是抓不住天平的中心,但是瑟迦妃對我來說又是甚麼呢?但是靈魂總是有股聲音強烈到無以附加... 我愛你,王子殿下.....

 

 

原來我叫神闇啊...只注意到這個並未發現少年臉上的猶豫。

 

 

突然少年衝了上前,再額頭上附上一吻,然後一個順身術消去了蹤影「不要太累了...」驚訝,從耳畔傳來的溫柔低語,那口氣是熱的,不是無法防禦,只是那對非伊斯來說絲毫起不了作用......

 

 

室內只剩下獨自一人,嘴角勾劃出笑容。

 

 

         

             「果然一樣的變態....」

 

 

待續.....

=====================================================

 

是低,這是畢之前說要送來的惡搞,只是不像= ="

放心畢不會拖太久,結局已經想到了....只差沒時間(毆打

 

裡面還多了些影藏配對不知道大大看出來了沒?

 

(菲/緹/菲) (羅/闇) (羅/緹)

 

總之請期待吧!

還有會客室請往左走就是這樣了....XD

 

.....菲依斯......你的笑容我很喜歡....

 

 

眼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地板開始像無重力般的陷下去,由自己為原心的往下墜,密室幻影般的扭曲,無預警的整個人開始快速往下掉...

 

「啊...!菲伊斯!!」糟糕...掉下去啦!!

 

還來不急講完的話消失在整個房間內,空氣一震恢復了原本的樣貌。

 

「教主?!!」聽到裡面發出尖叫門備打開,裡面只有未倒在地熟睡的少年純白的長髮柔順的在兩旁,臉上的笑容很美,美的讓人不想扎眼,看到此景紅髮上年嘆了口氣,他還是不放心的回來了,把少年抱起放上床,可惡!他不能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啊!!!這樣跟他的變態老爸有甚麼不同?!!!

 

黑色熟悉的人影在四處晃動.....伸長、縮短、逼近、遠離....

 

 

是誰?...這到底...到底是誰?!

 

 

『父王...父王我讀完書了!』稚嫩的...童音....

 

『嗯~緹依好棒喔!』是誰好溫柔的笑容...

 

『緹依....我可以和你說話嗎?』說甚麼阿你!這是當然吧...

 

『你在說甚麼廢話啊?!畢希爾!』有些生氣的少年....?!

 

『老師,這題太難了啦!』耍小脾氣?不是吧....

 

『...不,少裝了你明明就會。』轉頭冷笑....真是的哀...

 

 

伸手抓卻像是空氣一樣,感覺全身冰冷,像是玻璃碎片一樣瓦解,整個空間。

 

 

「頭好痛,好暗...這裡好孤單...」

 

誰來救救我?!誰可以救我....

 

 

拼命往前跑卻被時間往裡面吸,眼前閃爍的人影開始變成羽毛在空中旋轉飄蕩....

 

 

『緹依醒醒!醒醒!!』

 

誰?!....是誰在叫我...

 

 

『喂!還睡真是的不是你自己說要玩的嗎...害我熱的要死..』

....好熟悉...是你...在叫我嗎?

 

 

『快一點起來!!少裝了王子殿下!!別在睡了啦!』

 

 

「菲...我醒了。」

用手稱起上半身,他走出來了,走出自己的世界了.....是被你呼喚出來的...

 

 

 

帶著比平常還耀眼的微笑看著眼前一頭霧水的菲伊斯狠狠的用盡全力抱緊,

「王...王子殿下?!」搞甚麼阿!!!他...他在抱我天天天啊啊啊!!!該不會我要死了吧?!這是死前的幻影?!!

 

 

短暫的唯美氣份,金髮少年曖昧的動作還有整個臉泛紅的紅髮少年,突然,少年放開手推開對方,臉上的表情暗沉,眉毛一挑,說明有點不悅....

 

「....」搞、搞啥啊?!說變就變該不會是他又生氣了吧!!!

 

 

「聽好,菲伊斯你以後不准餵別人吃藥!除了我!」哼!看到那個弱雞女就知道她一定會要別人餵藥!!!看了就礙眼!就不爽!

 

 

「蝦?!...可..可是王子殿下又不會生病!!」紅髮很快分析出此事,雖然有點奇怪但是並不無道理.....緹依從出生到現在生病的次數五個指頭數的出來,況且受傷自己醫個三秒就好了押.....

 

 

「嗯,說的也對...要不然不能餵水!對就這樣吧!以後你可不能餵除了我以外的人喝水聽到了沒!!」

 

霸道、任性的口吻,沒錯我只想永遠永遠獨佔你!

 

好像換了一個人,此時的提依孩子氣好重,這只有他在菲伊斯面前才會有的舉動,大概也只有他才能讓緹依完全的放下偽裝。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愣了幾秒後恢復悻悻的笑容,一個紳士的鞠躬,是的我會甘心樂意的讓你獨佔,啊...誰叫我那麼愛你。

 

果然是個專制的王子殿下.....

 

「菲伊斯,你只能愛我!」滿足的笑容揚起,優雅緩慢的伸起指間抬了起菲伊斯的下顎。

「嗯。」

 

「如果你說謊....」

 

 

「被天之破打死?!還是你要我五馬分屍?!斷手段腳?!倒掛十字架?!...」

如果我變心連我自己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不!」用手指底住對方欲要開口的唇,不管如何他會不捨,唉...終究是愛著對方押!這種契約就算不會成真他也會心痛嘛....

 

 

「嗯?」疑惑的抬頭,看著戀人逐漸擴大的笑意。

 

 

「如果你說謊嘛....你下輩子就會有個名子俗到爆的兒子!!!」

「這算甚麼跟甚麼啊....」名子俗到爆....

”諾曼登 ˙阿狗?!”、”諾曼登˙小貓?!”、還是說...”諾曼登˙變態?!”...挖勒....

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個拉手,把緹依抱入懷裡,菲伊斯喃喃的低語。

 

 

「那,你以後也只能愛我,只能看著我。」用手抒著那柔順帶著漂亮光彩的金髮,樣子寵溺至極。

 

 

「如果你說謊的話嗯?」

「嗯...我..」如果....說謊的話...甘願受任何的處罰,哪怕是你要我....

 

「如果你說謊那...你下輩子的頭髮就像老公公一樣的慘白!!」

笨蛋ˋ我也會不捨啊!就算你不愛我了我也會祝福你幸福,默默的在暗中守護你,當然前提

我會先吃醋到腎衰竭吧......

 

 

「啥?!」

 

「呵呵呵,我才捨不的勒....

 

「果然是變態....」

 

是的、不管下輩子如何至少...我們現在超幸福~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接後續,安闇】

 

 

 

 

外面白色的雪花像是要洗盡整個世界般....覆蓋在整個心中。

 

剛起床就發現身旁的人不見了,用尋人魔法找了才發現他竟然在這裡....

少年抬頭凝望著空中,白雪飛遲在周圍,白色的細長髮緩緩飄動,整個融合。

 

 

「喂!天氣很冷欸!笨死了外面都下雪了還不穿外套,你以為感冒我會照顧你嗎?」

 

 

「你才是笨蛋勒!」不滿的冷哼,可惡的傢伙就會破派氣份,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穿上了他準備的藍色外套,一股暖流充滿。

 

 

 

「還有廢話狡辯!?」輕扯對方的手,擁住在懷中,剛剛其實是看呆了像天使一樣。

 

「啊!放開我啦!!!!」努力想掙脫對方,卻被困的越來越緊,最後只好宣告放棄,也許根本不希望離開你的懷裡。

 

 

「不掙扎啦...嗯,剛才發現你的白髮好像老奶奶」

 

「你這傢伙!!自己還不是像老爺爺一樣!」敢說我是老奶奶!?推開對方,映入眼簾的是黑短髮覆蓋上白雪的樣子.....

 

 

「嗯?真巧我也這麼認為,啊所以現在老爺爺要吻老奶奶了....」在神闇還搞不清楚狀況一把拉住對方的腰,用舌尖俏開貝齒一個奪取空氣的遊戲開始展開。

 

              

 

             『白髮是你愛我的證據,神闇。』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接後續 【艾音羅】

 

 

剛從大祭司會議裡回來,兩個人影一晃的緩步前進,秋天紅色的落葉飄蕩,感覺就是一種悽涼的美。

 

艾洛德停下身,觀賞這像是羅緹一樣的紅髮,這剛好和羅緹一生中最後一個季節相同,其實對於羅緹他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其實叫他離自己遠點是因為每次的靠近讓他燥熱,每次神秘的笑容都讓他不知所措,每次他的喚叫會讓他失神,也許忌妒的不是羅緹而是瑟迦妃 ,現在才發現喜歡會不會太慢了點?

 

 

 

「艾洛德....」看著你的苦笑會讓我很難過,那明明是該黑的發亮的眼膜不該如此無神。

 

「嗯,音笛怎麼了?」彎下身看著自家咬唇的小戀人,好可愛啊~~

 

「艾我們給羅提的兒子取個名子吧!」取一個讓你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名子。

 

「.....啊,我想到了!就叫’ 菲伊斯˙羅緹˙諾曼登’好了!!」思考了幾秒艾洛德微笑的說了出來。

 

 

「......好俗喔...」翻了白眼,音笛很是不給面子,拜託我以為你會多想久一點!例如:楓葉啊?!秋鳴?!或者禪叫?!也好啊!!!

 

「不會啦...這樣很有紀念價值押!!」

 

 

「....」最好是吼....先是神殿名,在來是他老爸的名子,最後加個姓.....這叫有創意?!

果然艾洛德沒有取名子的天份!!!

 

「算了啦,艾我們回家吧!」懶懶的揉了揉眼睛,音笛有點睏意。

 

輕摸對方的頭,其實現在他很幸福了,音笛是現在他戀人,他一直也愛著他。

「嗯,我們走吧。」帶著溫柔的笑容,抱起對方一個順身術消失在紅般般的落葉中。

 

 

其實這個名子只是私心..... 想要有理由在呼喚他。

 

                   

                   『想叫他羅緹。』

 

 

*THE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