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美麗的世界其實充滿許多壓力...(請先略過地心引力、還有萬有引力)

 

當服務員的有顧客壓力,當推銷的有業績壓力,當秘書的有上司壓力...我們就先介紹大家最熟悉的課業壓力,是來自父母、師長、兄弟姊妹,又或者.....情人間的壓力?!

 

 

 

「呼~段考終於結束啦!」調整好姿勢伸個懶腰,最近長時間做板凳還真有點給他退化....

 

紅髮少年散漫的走過長廊,身上穿著好認的高二的黑領帶制服,手隨意搭在腦後,啊!真是個難得悠哉的下午押~少年如此想著,盡管基本上他幾乎都是楚於悠哉過頭的狀態。

 

 

對了!不知道緹依這次考的如何,雖然知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滿分,但是基於愛屋及烏?!的標準心態,菲伊斯還是忍不住走到校刊公佈欄旁一探「我看看...高二排行..

啊原來在這押!」他連閉上眼睛都能正確指出緹依的名次,好找到不行,不管是...

大考、小考、隨堂考、段考、月考、模擬考,從來都是第一排的第一個!

 

「第一名,緹依˙西卡潔,總分是六百九十九點九?!」這...這是啥鬼成績?!

「緹依既然沒...沒有滿分?!!」這簡直比重樂透的機率還低!緹依應該是完美的七百分啊!!!!

 

 

「怎麼回事?!王子殿下!!!!!!!」幾乎是飛奔,再他心目中緹依一直都是完美的啊!!

以他毫無破綻的防備,魅力四射的完美笑容,分豪誤差的記憶力....怎麼說都該是滿分啊!

 

”碰!”

 

手拉門被毫不留情的甩至一旁,像是狂風掃過一般菲伊斯出現在 217—A段班門口。

 

「緹依你怎麼稿的!難道是發燒,還是投殼被撞壞,或者是有假性近視,反正不管如何

王子殿下都是要滿分才對的啊!這樣才不會辜負我那麼的喜歡王子殿下的心情,或許你會絕得我很囉說但是全是因為中言總是逆耳,而且現在金濟不景僅氣工作又難找.....」

 

毫無重點菲伊斯開始滔滔續續講個沒完....

 

像有預之能力緹依桌上事先已擺著礦泉水,突然一個抬手捂住菲伊斯的嘴。

 

「那個錯誤,還不是為了你。」輕開啟唇半,盡是這種足以讓菲伊斯愣上十分鐘的話,

緹依露出了一個不知道是演出來還是怎樣的愛憐眼神。

 

「王子...為了...為了我?!」有些不可不置信的後退兩步,喔!王子殿下~

像是怕他不信緹依替上考卷。

 

 

是一張相當正常的國文考卷,緹依華美的字跡,菲伊斯敢說就算上面全錯也一定有九十分以上藝術分數,然而上頭卻有著不正成的數字....九十九點九。

 

 

 

「是錯在解釋的第五題,嗯...登徒子的比喻是菲伊斯,咦?看起來沒錯啊?!!」

 

「是沒錯啊!」緹依異常配合的點頭。

 

「等...等一下!!!菲伊斯?!為甚麼是我!!!」

 

「這算甚麼答案!!登徒子是指好色的傢伙啦!!!!」

 

「哦~是嗎?每天躲在半路跟蹤我的人是誰?!總是拿著V8價在浴室門口的人是誰?!

每天藉機趁我睡覺爬上我的床的人又是誰?!」

 

挑眉緹依臉不紅氣不喘的指出三大罪狀,至於其實爬上他床然後被舔乾抹盡的人不是他,

這點他到自動忽略,是啊!真是完美過人的記憶力啊!

 

「....」簡直啞口無言,毫無反駁能力。

 

 

鳴鳴...我不要和登徒子畫上等號啦!!

 

 

================幕後花絮

 

 

「緹依呀!這第五題的答案雖然老師不絕得有錯,但是因為正確答案不是這個啊!所以我會盡可能斟酌給分的!」

 

「嗯...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