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惡夢

 

  夜晚總是安靜的沒半點聲響,靜悄悄的獨留月光一抹,本該是這樣清冷的深夜,夏碎卻被枕邊的人細小的舉動給驚醒。

  看不見後反而變的更加敏感,他嘆了一口氣決定詢問,全身冒冷汗的千冬歲到底怎麼了,對方在不停發抖下去他這晚便不可能好好入睡了。

  「醒醒、歲,醒醒!你怎麼了?」

  「啊!夏碎哥||||」

  少年被他搖醒後竟然整個身體緊緊抱住他的腰,像是被驚下過度的小動物般捲曲著身體。

  「歲做惡夢了?」

  順著對方的背他不停安撫著那害怕的孩子,記憶中千冬歲小時候怕暗總是想偷偷鑽進自己被子。

  有次他嫌煩鎖上門,那孩子還在黑漆漆的外頭大哭起來,但隨著長大自己的離去後,少年便很少和自己同睡,即便在同所學校也是這樣隔的老遠,而如今還是互通心意才睡在一起。

  想到這裡他又忍不住一陣心疼,究竟是多少晚的害怕麻痺自己了?還是因為他的離去而強迫自己成長呢?

  「哥哥,我、我夢到……我夢到我因為太喜歡、太喜歡你,所以吃了你……將身體硬生分開的吃了你,好可怕、好可怕……你流了好多、好多的血……我剛剛以為你了……」

 

  靜靜的聽著對方錯亂的言語,那悶在自己胸口的頭顱緊抓著自己衣襬,他想千冬歲肯定為此嚇得不輕,那焦慮的語氣充斥著滿滿的恐懼。

  「歲在夢裡吃了哥哥嗎?」

  「我|||」訝異的抬起頭,千冬歲在男人的眼中找到了戲謔,還有那不知為何勾起的嘴角。 

  「既然這樣,那我就在現實吃了歲,這樣就扯平了吧?」

  還沒搞懂夏碎那句話的意思,千冬歲發現周遭的燈已打開了,男人面對他唸著術法,下一刻三面大鏡子居然出現在自己四週,他一臉疑惑的等著夏碎解釋,而後聽到這樣的答案。

  「我看不見了,但是我還是好想知道歲現在的表情,好想知道被我觸碰的你會有怎樣的反應,所以只好由你說給我聽了。」

  「……」害羞的整個臉發燙,千冬歲咬著下唇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現在歲怎麼不說話了,告訴我吧?」

  「我、我……臉紅。」

  跟前「歲要據實以告才行,像我怎麼撫弄你,還有你臉上的表情、你所有的感覺都要全部告訴我,知道了嗎?」

  在千冬歲僵硬的答應後他更加開心了,那總是自傲的孩子居然要“坦白"說出來,那無疑比所有方法都要來的色情。

  低下身子他將少年身上的衣物全數扒下,逗弄似的搓揉著身上的乳蒂,他硬是架起少年的身子,要他直視鏡子前的自己,雙手不停的拉扯、擠壓、粗暴的揉濘著脆弱的凸起,他在周遭打著圓,隨後夏碎惡劣的將舌頭舔弄上去彈弄,分別吸允著。

  「歲,你的乳頭變成什麼顏色了?」

  努力壓抑自己的聲吟,千冬歲一時說不出話來,下一秒玉臀就那麼被狠狠抽了一掌。

  「啊!顏色……顏色是粉紅色的……旁、旁邊被夏碎哥掐成深紫然後兩邊都濕濕的……」

  「這樣啊,那現在歲下面又是怎樣?」

  原本以為對方要放過自己,沒想到這只是惡趣味的剛開始,千冬歲感覺身子硬是被轉了一圈,翹臀被舉高擺在鏡子正前方,男人將手指擠上潤滑液接著不停在穴口打轉,不時淺淺的將液體塞入穴口裡,指尖刮弄著上面的折口。

  屁股還被兩隻手搓揉著,不時扳開方便手指更加玩弄。

  「告訴哥哥那個小嘴餓了嗎?成了什麼樣子?」

  努力將思緒集中,千冬歲知道自己不配合的後果一定非常危險,但那惡魔般的男人卻不放過自己,用低沉的嗓音催促著。

  「它、嗯它一張一合的……想要留住手指……很癢,透明的水一直流出來……餓了……」羞恥的全身顫慄,千冬歲只覺得身子越發燥熱,那帶著鼻音情色的台詞居然出自他的口裡,他只能拼命忍住想撞牆的衝動。

  「好淫蕩啊,看來是餓的受不了了,你說給它吃這個好嗎?」撫弄著手上已抬高的肉莖,沉沉的肉袋在手掌上擠壓著,緊握著根部他上下套弄著,另一隻手則拿出粉紅色的串珠在鏡子前晃呀晃的。

  「啊|||」

  沒等千冬歲清醒過來他一鼓作氣的將一顆顆的珠子塞入三顆,感覺前列腺被用力頂弄,敏感的內壁不停擠壓著,他喘著氣一下子失去焦距。

  男人轉弄著串珠,手指不停描繪著接合處,那半塞入的珠子磨擦著不上不下。

  「吃進去幾顆了?」夏碎彷彿詢問著天氣似的開口,另一隻手還掐揉著少年的細腰。

  「三個半……」他幾乎不用看鏡子就能知道,那珠子在自己肚子裡塞進了多少,但大小不依的珠子讓他根本無法知道下一個會是怎樣,有些還充滿著凸起的顆粒。

  「歲,數給我聽吧,要仔細數免得我一不小心把柄也塞進去。」

  愉悅的嘻笑著他將少年改成跪趴在地上的姿勢,抬高對方的臀開始一顆顆推進。

  「嗯……四顆啊……五、六……七、七顆嗯半……不、不要在八啊|||」

  疼的眼眶都濕潤起來,千冬歲只能扭著腰想把身體裡的異物排泄出來,沒想到男人下一刻的動作卻讓他弓起身,哭了出來。

  「阿|嗚、好痛,慢一點……夏碎、哥太快嗯啊||||」

  身體裡的珠子彷若活物搬震動起來,撞擊著肉穴,而手握著它的人還瘋狂的將它狠狠拔出後再次插入,在鏡子裡紅嫩的小穴不停翻出來,腸液混著潤滑劑噴濺出來,千冬歲只知道自己克制不住的尖叫起來,男人將他雙腳抬在自己身上,手還不停操弄著,嘴卻溫柔的允吻著他的唇。

  舌尖攪弄著他的口腔,劃過他的貝齒,也將哭喊聲封在嘴裡,無法閉合的嘴流下唾液沾染著夏碎的衣領。

  突然的,男人停止了所有動作,他恍神的被舉在鏡子前,看到眼前自己放蕩的模樣,讓千冬碎瞬間放大瞳孔,「不要!我不要看!」

  股間的珠子像是尾巴般晃動著,粉嫩的身子滿是瑰麗的吻痕,大腿上佈滿著液體,玉莖還半舉著,縫口間吐出些許的精液,上下搖擺著。

  輕輕的吻著對方的頸子,夏碎從背後環抱著少年像是檢視心愛的寶物般小心翼翼的觸摸著:「歲,不要怕。」

  「我不會傷害你的,哥哥只是想記住你的樣子而已,只是害怕再也想不起來。」他緊緊箝制著少年像是要將之揉入骨髓般。

  千冬歲看著鏡中男人失去光彩的眼瞳,心裡狠狠抽緊起來,他的男人本該是俊美的令人忌妒,卻為了他而殘缺,毫不曾懼怕的男人應著自己而怯懼了。

  他急切的抓著夏碎的領子哽咽的懇求著:「要讓你安心該怎麼做?」

  「告訴我你所有的反應,告訴我你現在在想什麼,告訴我你的是誰的。」

  那充滿情慾的話語,在耳邊響起,夏碎的手彷彿引導他般在臉上撫弄。

  

  千冬歲本來是無法忍受的,他有自己的自尊和堅持,但是那剎那全瓦解了,在那一瞬間所有的堅持顯得不在重要。

  他只想讓男人享受,他害怕只有自己得到滿足,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他想要男人也感到瘋狂,更渴望自己一點。

  他要親自告訴他自己為他有多著迷,是如何再每一次觸碰下愉悅的快要發瘋,他捨不得讓男人失望,為了夏碎要他怎麼樣都行,如果缺少自尊可以換來男人的安心他沒有理由拒絕。

  就像他可以為了自己不要未來,他也可以拋棄那些,就為了他那些又算得了什麼?

  『我願意告訴你,我是你的,你一個人的。』

  他聽到自己心臟的鼓動,像是吸毒的人那樣狂烈到要跳出來似的。

  

  「我……嗯喘著氣……啊嗯……眼、眼眶全是霧水……臉好紅。」

   隨著手來到了胸前,男人色情的撫弄著「還有呢?」

  「嗯啊……乳頭都紅了,好痛麻麻的……啊!嗚不要彈|||」

  敏感的身子因為突然的刺激抖了起來,穴口在那動作下一緊將那珠子更往裡吞,一陣射精的快感卻被男人的手指硬生堵住。

  「換說這裡了,這個不乖小傢伙居然流著口水呢。」

  「啊……它它、嗯陰莖舉著……被夏碎哥嗯玩……嗯嗚玩弄……好脹它好舒服……好……想射……」不知道是因為情感上的羞恥還是生理上的擺弄,千冬歲只覺得快要爆發,搖著頭聲音越發哀怨。

  「等等,還沒說完它的樣模呢,形容仔細點。」

  「就、就是紅紅的……前端的孔嗯……被哥、哥抵著所以啊……嗯白色、精……只能嗚……從指尖的細縫裡滑……啊嗯滑出來,全都沾到下、下面的洞裡啊啊啊|||」

  像是終於滿意了,男人將千冬歲身下的珠子被大力扯出,臀部被用力分開,空虛的穴口下秒刺進了夏碎炙熱的碩大。

  手掌同時間放開,少年再也忍受不住弓起身子,瀕臨高潮的肉莖終於噴灑出白濁的熱液。

  「啊啊慢……哥……太快啊,不要|||」

  充分擴張過的穴口很快的接受男人近乎狂亂的抽插,男人深進淺出的不停操弄身下的愛人,耳邊是啪搭的水聲,夏碎催促著少年自己迎合著,在那搖起來的翹臀落下來的剎那,朝那敏感的凸起頂弄,聽著那驚叫聲一次次在耳邊響起,加快了身上的速度,接著才在伴隨著低吼在少年體內射出。

  緊緊擁著那累的睡著了的孩子,他將對方沖洗一番後才小心的抱上了床,愛戀的用指尖描繪著那再也見不到面的臉孔。

  「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用不著害怕。」

  拉起棉被,此刻他們相擁入睡。

   

  這次夢裡將有你,有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