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有期限的,所以請給我最新鮮的。』

 

  ”鐺鐺鐺~” 

  「喂?兩份大薯,可樂改農湯嗎?嗯……好的,五號餐當然可以。」

  接線生忙的快手抽筋,電話還是一通接著一通,位於東區最熱鬧的地帶,一家老少都愛的外來文化速食麥當勞,一到下班時間速食店幾乎可以說是人滿為患,較矮小的人連頭頂都瞧不見。

  「借過!借過啊!麻煩行個好心請讓個路!」

  有如鈴聲般的輕快嗓音,在擁擠的麥當勞內頂著一頭引人側目的金髮,年約二十來歲的少年擠了進櫃檯,一如往常的和昔日戰友打招呼。

 

  「寧次早啊!」

  「……奶昔、頻果派、兒童餐,總共倆百五,早。」聽到熟人的聲音寧次順勢抬高視線,微微點頭。

  「喂,鳴人不早了吧?」嘖的一聲牙邊說邊將炸的金黃的薯條倒入鐵盤內,拜託聽到遲到一個多小時的傢伙說早,會讓人很不爽欸!

 

  「是是、牙別忌妒,你也早啊~」嘻皮笑臉的吐了個舌頭鳴人熟練的打開第二層櫃子,拿出上頭有著特殊麥當勞”M”字號的工作服,還別著張名牌上面填著『外送員』三個大字。

  「你還說!寧次快點唸唸他!」牙的用鐵夾子不滿的敲了敲鐵盤,看來不搬出全店裡的正店之寶日向寧次,鳴人是一點也不會反省!

  「他才不會兇我哩!」連頭也不回的頂話回去,鳴人笑的一臉燦爛:「寧次對我最好了!」

  聽到這話寧次挑眉嘴邊浮上淺笑,說真的都在一起打拼了好幾年對於這種嘻鬧早已見怪不怪。

  「虧你還好意思說!不是說好要幫我打卡的──」還來不急抱怨牙突然突兀的閉上了嘴,沒看到史上最不可惹的生物『老闆娘』站後頭嗎!

  「咦牙?怎麼啦,臉色幹麻那麼慘白?」

  「你看後……後面。」指了指鳴人身後,牙快速抵上耳朵。

  「後面……哪有甚麼好看的──」才剛轉過身,鳴人立刻渾身僵硬了起來。

 

  「鳴人你最好,好好給我解釋清楚!」

  「你這個死傢伙為什麼──又遲到了!」

  「這次看我怎麼扣光你的薪水!」

  有如河東獅吼的嗓音,他的頂頭上司罵人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可怕啦!

  鳴人倒抽一口氣差點被嚇的的魂飛破散,嗚……他只不過一不小心多睡了一個小時嘛……幹麻老是要壓榨他可憐的錢包啊──

 

  「我說小……小攖啊……」怕二次觸雷,鳴人小心的慢慢開口,畢竟扣薪水是小事,被怪力送上西天是大事啊!

 

  「唉,這件事先算了,這裡有張地址,剛剛點餐的你快去送。」

聽到廚房又有人在召喚她,揉揉太陽穴小櫻把紙條塞進鳴人手上,她現在可是忙翻了啊!不過如果有下次她一定會整死他!

  「耶?」大難不死鳴人大腦頓時停擺,似乎有些短路。

  「叫你去送貨,怎樣?難到你還有意見!」

  「沒有!長官,我馬上去!」先是搖頭,再來點頭最後還行了個軍官式的標準敬禮,一副要報效國家忠貞不二的模樣,裡頭卻藏著十足十的諂媚。

  「行了,快去送啦!」把小櫻惹的哭笑不得──鳴人就是耍寶這點拿讓她總是拿他沒輒。

  「遵命!」尾音消失在吵雜的人群裡。

 

× × ×

  

  鳴人騎上專屬由小綿羊改造的野狼車揚長而去,掩沒在熱鬧的人群裡。

  「奇怪這個傢伙怎麼點的全是甜食?」看著清單不自覺發愣,一般人拿來當飯後甜點的點心這位客人卻叫了一堆,鳴人碎碎唸著卻還是不忘專業的把大紅的方形櫃背上身後。

  ”叮咚~叮咚~叮咚”

  「我是外送員!鼬先生您點的餐已送到府!」整理下衣領順便說出講了上百次的台詞,鳴人掛上燦爛的職業微笑。

  「欸?」

  十分鐘過去了門內卻半點回音也沒傳出來,鳴人臉笑的都快僵了。

  「請問鼬先生在家嗎?請問有叫鼬的嗎!──叫鼬的快滾出來啦!」

 

  ”叮咚~~~~ !”

  一連按了好幾次裡面卻像是鬧空城計沒人搭裡。

  「可惡啊、耍人嘛!?」

  ”碰碰!碰碰碰!!! ”

  「開門啊!」

  他千里迢迢拔山涉水就是為了吃閉門羹嗎!鳴人一拳拳的敲上門,還真是恨啊!

  「欸啊————!!!?」沒想到門沒鎖鳴人一始勁,一咕溜的往裡面摔,「痛!」還沒想到自己是不是犯了民法的私闖名宅,就先感到屁股的疼痛「痛死人啦!」

  「誰啊。」聽到有人聲鳴人才發覺到自己已經”翻進”目的地了!

  「外送員啦!明明有人嘛!!」

  走到門邊鳴人拿起紅箱子走了進去,客廳是奇異的中國風,還有價值不斐的精美玉器。

  「好豪華啊!鼬先生這是你的啊!」話還沒講完就硬生打住,有個力道抓住了鳴人,以力氣的大小來判是個男人。

  「鼬先生我是外送員,又不是小偷快放開啦!」

  手被緩緩放開,鳴人剛轉過身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男人黑髮微濕帶著濃濃的酒味白皙的臉上有著酒精渲染的斐紅,俊俏的五官上半身坦露在空氣中。

  「鼬先生請在上面簽個名我好交……」看到這一幕連身為男人的鳴人都忍不住臉紅不自覺低下了頭。

 

「你也是來找鼬的?」挑了挑黑眉,溫熱的酒氣吐出來的話卻是的嚇人。

 

「當然啊!不找鼬找誰!!?」沒注意眼前的人臉上的暗沉,只覺被問的莫迷奇妙,難道鼬叫食物要找個阿貓阿狗畫押不成?!!

 

「唔!!」身體突然被強押上牆,一下子那半裸的上半身困在雙臂,紅似艷的唇跟著貼了上來,酒精的韻味很快傳了上來,靈舌也俏開貝齒滑進了口腔,空氣被一點一點的被抽離,感到不對勁鳴人咬上了不安分的唇。

 

「鼬...鼬先生請您不要..咳咳..太過份了!!」靠在牆上喘氣,鳴人瞪著罪魁禍首的犯人,只是沒想到這句話可能會害死自己。

 

「閉嘴!吵死了!!」

 

「該死的又是找鼬!不管是誰都鼬啊鼬啊的嗡嗡嗡叫個不停!!!!」

 

沒想到眼前的人突然大吼,空氣中陷入詭異的沉靜。

 

鳴人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該死的!!原來鼬不只是個甜食偏直狂,還是個變態酒鬼!!!

 

「拜託!鼬先生請不要再發酒瘋了好嗎!!」受不了這種過度極靜,原本就屬熱血派

的鳴人劃破這層寧靜,「沒有!”鼬”沒有醉!!!」加大聲量,將多年被忽視的不爽吼出來,有著天才頭腦的哥哥以變成極大的負擔,不過可惜粗神筋的鳴人偏偏..不懂

 

「甚麼叫”又”沒有醉!!這復德行還叫”又”沒醉,分明就醉了!!!」

 

埃...剛好另一個人目前楚於發酒瘋狀態基本上跟粗神筋沒兩樣....

 

皺了皺秀眉眼前這傢伙分明就來亂的!!!鼬啊鼬啊的叫個不停!!

「給我住嘴~!」搖搖擺擺的抱起鳴人一把丟上柔軟的沙發「幹麻啦!很痛耶!!」

被頂頭上司殘害壓榨?!又被顧客隨意亂丟?!他今天是怎樣!被倒楣鬼附了不成?!!!

 

「我要你...要你...」要你叫我佐助...XD

 

呢喃的迷人嗓音佐助開啟純辦,拿起桌上還未差封的酒罐,拉開鋁環,喝了一口,不急嚥下反而跪下板過鳴人的肩膀,然後封住他的唇將酒罐上....

 

「唔..你!」來不急躲避又向上次一樣,不懂這是神麼前兆的鳴人只覺得全身無力,又是親親!!你嘛行行好自己發就算了幹麻還藥罐別人一瘋?!!!

 

「麥當勞要簽名嗯...」有些醉意的鳴人說著顛三倒四的話,但至少敬業的精神還是有的!

 

「你說麥當勞...」會易後佐助轉身把箱子打開,用綁箱子的環扣將鳴人的手栓上,

「嗯...不是!」搖搖頭慵懶的打了個咯,因酒精薰陶而成的紅臉傻笑著,看到此景佐助只覺得全身一熱,低下頭用舌尖品嚐似的舔上紅唇,釦子緩緩解開手部安分的進去,最後由舔式改為輕咬,用不了多久一幅春光圖傲然呈現眼前,小麥色的臉上紅潮未散,頸項和鎖骨的雪白在佐助離開後變成誘人的粉紅色,上衣被撩去了大半,眼捷底下是情欲染成的深藍.....無可言喻的相當誘人。

 

 

 

看到此景佐助滿意的露出邪笑這...只是序曲。

 

 

含著由可樂而提供的冰塊,在勻稱的肌膚上塗鴉冰冷的刺激讓鳴人冷顫,下意識渴求溫暖的往熱源靠去「冷...」輕亨著,鳴人本能用腳讒住早已慾火難耐的腰身不知道會帶來多大的後果,「那麼想要啊你!」說話的同時一滴汗水由臉上滑過,其實自己的忍耐似乎也到底現,但還是一臉號整以霞的模樣,用手往下探去不意外的摸到至熱的男性特徵,雙手仍惡質熟練的為懷中人跳動的莖身上下搓揉著,從未感受過的滅頂快感正在愛撫的作用下被無限放大,或快或慢的挑逗把鳴人卷上未知的尖端。

 

 

淺色的喘息聲讓空氣瀰漫著春色,不自覺的仰起頭,水霧染上了視線,銀色的透明絲

線按耐不住順著嘴角的蜿蜒流下,「嗯啊....」白色的粘稠沾滿了修長的手指「真多看來你這裡也很興奮是吧!」黑瞳映上嬌喘的金髮人兒紓調著,「才沒有!!!」嘟嘴別過臉,但一想到自己的分身怎樣在一個男人手中解放剛退的紅又迅速串了上來,「喔~害羞呀?」沒想到這樣的鬧彆扭...

「才沒...不要髒..」想轉回身子反駁,卻看到佐助煽情的舔著奶白的愛意,

「怎麼會呢?很甜哪,要不你也試試看。」說著把手指往鳴人嘴裡放去,「...」

無力的舔上,吸允著手指瞪著眼前的人,突然抽離往更隱密的後穴探去在股間的手指

來回抽插著,「痛..出來啦!!」吃痛的讓鳴人臉上沾滿水珠,嗚...他放甚麼到屁眼裡啦!!操!比身孩子還痛!

 

「等等..我可不想等會弄傷你。」說出這句話連佐助都很訝異,他神麼時候有這樣

溫柔?還為了這傢伙折磨自己?!

 

「已經痛死我了!媽的還有更痛的啊?!」是...某人相當不能領情。

「....」聽到這話有點想咬舌自盡,好啊不知好歹!!加快手指的速度

「混...蛋...嗯嗯啊!」等到鳴人稍為適應後,再加入一指,直到小穴能容進第三隻手指時,他抽回修長的手指。

 

「嗯啊...唔!」感到身下的空虛鳴人咬著牙不滿的扭著下身「那麼想要?」

拉開自己的褲口,將陰菁在外面來回摩擦「鼬先生你不要太過分了!放開我...不要!!」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雖然二十幾但對這方面是從未有的知識,現在他們做的是不是就是報紙上所寫的『強暴』?!

 

聽到這句話無疑惹惱了佐助,將腰一挺整個往裡面插進「啊!!!...痛..」

的揚巨在小穴裡的肉壁不斷的摩擦著,小穴也不停的收縮著「宇智波鼬..鼬嗯啊...嗯鼬..出去.出去啦!!」「記好了超級大笨蛋我叫佐助,宇智波佐助!」

「誰..誰管你是臭鼬還是甚麼佐助的!!反正...嗯嗯快點放開我!」

 

像是要逞罰叫錯名子當然還夾帶著訥麼一點的私心,番過身子猛烈來回覆送,

佐助頓時覺得自己群甚快被逼瘋了的男根快被小穴絞斷,他深深的插入淺淺的抽出。

不斷的在小穴來回抽插著「嗯...嗯...佐..啊佐助..」聲吟聲讓空氣中更加添一層淫亂。

 

 

 

「嗚...哈...嗯啊..」

 

衝刺於身體內部的灼熱硬挺反覆進退,每一次的律動都帶來比之前一次更濤勇的快感,而肢體間敏感點的摩擦更增加了高潮來臨,最後一次的猛力挺入雙方同時攀上了激情的高點。

 

「啊...呼..」

 

   『一次又一次的在你懷裡墮落,或許根本不期待有所救贖....』

 

「臭佐助....明明都說還要上班了!」皺著眉雙手抵著腰,事實證明剛剛他又強要了你,回想起來這又是第幾次的事了?懊惱的為難你頭頂的金雞毛,不記得了...好像只依稀記得,第一次的認識的清晨....

 

樹頂枝子上的鳥鬼叫個不停,窗外照射一股溫暖,一個平常似的翻身,接著你見著他了!

「啊啊啊啊?!你是誰...你怎麼會在我家?!」乾色的聲音劃破寧靜,眼前這全裸的男子靠著你熟睡這到底怎麼回是啊?!「嗯...精神真好啊!鳴人~」男子伸個嬾腰,用慵懶的神情懶散道,他怎麼知道我叫鳴人?!等等..該不會是我在作夢吧?!邊想邊扯起自己的臉「坳...痛痛!!這...這是真的!?」

 

「這是怎麼回事?!」猛往後退最後是”碰!”的摔下床,這才看清楚這裡根本就不是你家!

「喂!!你到底...到底是誰?」像是見鬼般底氣不足的指著床上的人,該不會是小偷?

不對押!那也不因該是偷我到這裡...還是說目前人口價更高?!

 

「你不記得啦!」有些玩味的看著眼前的時而緊張時而暴躁,真是沒記性,看來他有必要好好幫助眼前的人回憶回憶....「真另人難過,昨天可是叫的相當親密,埃~」一臉與表情不符的哀嘆「難道你...你叫...佐助?!」努力在腦袋搜尋好不容易整理出這麼一個名子,但是一想到昨天....他...他們做了神麼?!!低下頭熟悉的自身小麥膚色全然成在眼前.....「啊啊!!!我的衣服!!」

 

臉上刷的艷紅,在來又是一陣跌跌撞撞的抓著自己的衣物往浴室衝,包著棉被用跳的可笑方式行走還不忘回頭交代「欸!浴室借我!」

「....」從頭到尾看著這奇怪變化,佐助難得沒因為宿醉而早上暈眩。

其實昨晚的事...真的不在他的預算內押...

 

「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到底是叫鼬還是佐助?!還有你為啥知道我的名子?!」

牽起身,望著對方一臉”正緊”的像問筆錄的表情,也不由得”入近隨俗”跟著認真起來,不過話說回來,他問題還真多...

 

「1.這是我家,而你是外送員。」

 

「2.我叫作,宇智波佐助,是鼬的弟弟。」

 

「3.至於最後一個問題,你制服上有寫。」

 

接著我們就此認識了,本該存在於地球兩端的彼此,平行線有了一次的焦點...在這種芭樂卻又有些浪漫(?!)的情行下,後來這個月裡,我體驗人生第一次的愛戀,墬入由他編織的情網,雖然對他知道的不多,對他信任與不安總是在找平衡,但是還是選擇相信....當他說他是愛我的時後...選擇相信。

 

      『請給個承諾,不要默不作聲,哪怕是個無法兌現的支票。』

 

「發甚麼呆啊?!」牙在第十次望見鳴人像智能不足的傻笑時,終於看不下去”見義勇為”的

敲下去!拜託...現在是在員工休息室,不是約會聖地好嗎?!

 

「埃喲!牙你幹麻打我頭啊....」抗議的搓揉腦袋,沒聽說過打頭會讓人變笨嗎?!

 

「切...打醒你啊!免得有人又像春天到了的傻笑,閃的我眼睛好痛押!!」挪移的語氣加可笑的”一秒五次扎眼動作”讓鳴人突然有股,這種人真該死在演藝圈!!!沒事來這裡”混作善良百姓”炸薯條作甚麼?!但一想到是為了護著自己,一股不可言語的溫心散了開來,之前的不安稍微得到了依靠。

 

「鳴人,過來一下!」一直站在牆角的寧次突然喚了作聲,「鳴人,寧次找你」意識到寧次的聲音牙點了點鳴人的肩「咦?!寧次,有甚麼事嗎?」還真希奇寧次有事找我...

「嗯!出來一下好嗎?」「當然沒問題囉!牙我和寧次先出去”約會”一下,別吃醋啊!」

回頭戲謔的開著玩笑,後者很不給情面的白眼伺候,這才關上了門。

 

 

 

「寧次終於要有所動作了嗎...?」休息室留下自言自語的牙,表情是不同以往的擔憂。

 

好像誰都知道寧次特殊的感情,咳咳當然...除了當事者那隻粗神經的狐狸。

 

 

 

         『當愛遇到考驗,請不要放手好嗎?』

 

「鳴人,這裡我一直很想帶你看看。。。」抓著鳴人的手寧次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這裡是他花了好久好久才種滿的太陽花田,像鳴人一樣金黃帶給他陽光,今天他要讓那陽光永遠屬於自己。

 

 

「哪裡啊?寧次走慢點啦。。。」幾乎是被拖著,寧次到底在搞什麼鬼啊?!神秘兮兮的。。。他知不知道,大太陽底下很熱的押!!

 

 

接著是經過一條小徑,雜草叢生但卻多份都市所沒有的優閒,突然寧次一個煞車停住腳步,

再一個木製的柵門外停了下來。

 

 

「鳴人,到了。」轉過身牽起鳴人的手,「做什麼啊寧次?」被人直視的喘不過氣,有些不自在的別過臉,見到鳴人的反應挑了挑秀眉,他不希望見到他由所逃避,金髮在陽光中的耀眼,水藍的眼瞳一直以來都是他所追求的。

凝光照耀在金髮上,忍不住淺淺的吻上,慢慢往下移到兒頭,感受到寧次的動昨的越舉,鳴人嚇的抬起頭,「寧次?!」「鳴人不要拒絕我」幾乎是忘情的寧次貼上唇,「唔!」一不注意就被翹開了嘴,感到有谷製熱侵入鳴人反射的閉起雙眼,舌尖跟著起舞,他會吻我,會滑過虎牙...?!....沒有!!訝異的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白色雙朣?!

 

....不對!他...不是佐助啊!

 

 

「放開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寧次「你...你知道你在做甚麼嗎!」

我和寧次接吻了...那佐助會怎麼想?!

 

「我知道,可是我在也忍不住了,鳴人我喜歡你,很喜歡。」艷陽下的黑髮異常閃亮。

 

寧次...寧次喜歡我?!

 

巧巧將目光往下移至鎖骨。。。。

 

「鳴人那是什麼?!」

 

「啥?那...那是...」

 

『啊!!你...你幹麻咬我!!!』你屬狗啊!跌下床尖叫的指著坐在床上身材繳好的黑髮少年。

 

溫濕而紅潤的唇吐出的好聽嗓音『這是為了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奸笑。

....一想到這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手拉高領子。

 

看到那深紫紅的痕跡,還有鳴人笨拙的遮掩.....感覺好像被人硬深深的甩了一掌,聲音變的嚴厲起來「那是誰做的!!」立屬於粗神經的鳴人當然聽不出來已被醋意埋沒的前兆,

「哎呀...那還不都是佐助...問這個幹麻..」突然一股力道把鳴人推倒在地

下一秒傳來衣服的撕裂聲「寧..寧次!!我的衣服啊!!!」沒理會鳴人的叫聲,寧次

粗魯的撕開單薄的外衣,倒在草地上眼前的鳴人紅著臉一手抓住凌亂的衣服,那藍眸早已泛著水光,身上深淺不一的染紅,碎列的格上衣加添視覺上的誘惑。

 

「你要怎樣才是我的...」喃喃自語寧次臉上是從沒見過的瘋狂神色,恐懼慢慢擴上心頭......

 

「寧次....」膽怯的拉了拉寧次的衣角,這種寧次不是他所認識,他總是摸著自己的頭髮溫柔的笑著。

 

「寧次你怎麼了?」

「摁?鳴人對不起,我說了奇怪的話,因為昨天和朋友喝了點酒,你不會怪我吧?!」

轉過身寧次帶著以往的笑容,輕鬆的口氣像之前一切只是錯覺,鳴人點點頭就說嘛寧次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果然是宿醉啊....「放心!我炫窩鳴人不是那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不會把你的話當真拉!我可是很開明的!」講完話後還不忘責備幾句「但是你也不能亂撕別人衣服哇!這件很貴耶!」「知道了,我明天送還你十件。」帶著寵逆的語氣,把身上的外套

掛上鳴人的肩。

 

「我們回去吧!」拉起鳴人的手。

 

「咦?可是...不是就要到了嗎?」

 

『看似很近的地方,未必能到的了...』

 

太陽花需要陽光才得以存活,如果無法....只好把自己賣給惡魔。

「诶?牙你還沒走啊!」開了門竟然看到以往最先跑的牙還在休息室裡,聽到等待以久的聲音觸電般跳了起來轉過身衝向鳴人「鳴人?!你沒事吧?寧次帶你去做了神麼?還有你的衣服...」用力的板住鳴人的肩像是檢閱寶物一樣查看「牙...你怎麼啦?」被人抓著轉來轉去都暈了啦!

 

「衣服是寧次用破的?」可惡!為甚麼?他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鳴人再他面前一再受傷,總是無能為力.....

 

「痾...是寧次宿醉才會這樣啦!」皺了皺眉怎麼最近大家都怪怪的....不是撕他衣服就是把他當陀螺轉!

「那ˋ那真是太好了!!」驚呼完來了個法式擁抱,後者則是投以哀嚎。

 

「唔!牙起來啊!!你快把我勒死了啦!」

 

看到這一幕門外的細縫慢慢合上....

 

 

「嘖...雖然很麻煩...但是,既然那麼在意就別讓他受傷」

 

把頭髮隨意綁在腦後的少年,傭懶的語調給人一種難以捉磨的神秘感,但最後一句話卻意外的有震撼力。

 

有些訝異後頭冒出的人,但是寧次依然鎮定的轉過頭。

 

 

「我是不可能傷害他的,只是讓他早點認清事實,到是你不下班呆在這是想做甚麼呢?!」

白瞳犯起一陣波瀾以譏諷的口吻回話。

 

 

「不管如何,早點放手吧寧次,鳴人愛的不是你。」

不大在意寧次的挑性鹿丸顯的平淡....當初陪著鳴人一起走過的種種,還有這家店為誰而開

他們都是清楚的,向日葵需要太陽卻無法把他困禁在自己身旁。

 

「要我收手是不可能的,所以沒事的話請繞個道別礙著我」說完唇牽起一個冷冷的弧度,不管今天換作誰,他都是不會放棄鳴人的。

 

「所以這才麻煩....」瞇著眼睛走了過去,在兩人到達平行的時候,鹿丸閉起眼睛

用僅兩個人聽到的語氣低喃。

 

隨後腳步聲緩緩離去....白朣以毫無波瀾,嘴繳掛著的微笑持續,只是溫度已不存在。

 

「鳴人你去哪?!」真是的就愛給我翹班!知不知道他們的業績快要被他給翹完啦!!

小櫻早已練會皮笑肉不笑的高等功夫,兩隻眼睛瞪著前腳已經踏出麥當勞門外的鳴人

 

「我去送貨啊!」比了個摩托車的手勢,鳴人提起手上帶子,用一臉我被冤忘的無辜表情。

 

「喔!那小心點啊!」尷尬的笑了笑,真難得啊!難道是我感化他了嗎?!終於肯乖乖上班啦!!還沉浸在自己喜悅當中的小櫻,用溫柔的語氣招手甜甜的說「掰掰~」

 

「恩!小櫻我馬上回來喔!」點點頭,踩緊油門加速逃離.....

「痾...老闆娘..那個...那個不是店裡的帶子」員工甲帶著必死的勇氣,用蚊子般的大小拉回忘我的小櫻。

 

「我知道啊,那不是我們的帶...等一下?!不是我們的帶子?!炫窩鳴人給我滾回來老娘要扒了你的皮!!!!!」

員工甲死命的鄔上耳朵,全身抖個不停.....

...世界上最可怕的果然是名為老闆娘的生物啊!!!!

 

某一個下午,手上拿著剛在麥當勞點的漢堡,你正準備致對街買上下午補習的文具,突然一亮艷紅的摩托車至你前方使過,讓你詫異的不是突如其來的涼風而是....世界上盡然有如此耀眼的金......

 

「嘿嘿...小櫻不要怪我押...」傻笑了兩下看來還在為剛剛自己”英勇的大流竄”雀躍不過想到剛剛那一吼還是縮了縮脖子...嗯..看來等等有好受的了...

「不過沒想到寧次這麼會送耶...」下了車,看到眼前的豪華大廈不久前你還被嚇過,如今你有如回自己家一樣熟悉,走上旋轉的奢華石階,這兩個月每天的必經之地。

 

手上的紙袋裡面裝滿一顆顆豔紅的番茄,早上寧次送的時候鳴人皺眉接著是大嚷,『拜託這年頭有誰吃番茄?!為啥不送碗叉燒口味的一樂?!』寧次淺笑了一下,『不管、送都送出去了,要不要你的事,你可不准轉送給誰,你蔬果平常吃的太少!』『管家婆寧次!!』伸了伸舌頭接著版過臉大眼對小眼的望著整大袋的番茄....整個埃怨啊!為啥不是叉燒?!

 

切.....說嘛!你評評理!這年頭有誰三不五十把番茄汁當水,冰箱除了番茄還是番茄,番茄炒蛋是每日菜單的首選....還有一大串囉哩八說的番茄營養論?!等...等等這種人....不就是佐助嗎?!!!!竊笑,沒錯我不會把”它”轉送給誰.....

 

”噹噹噹噹~”

「誰啊?」打開門後望見眼前的人佐助微微一愣,看似清脫的少年,黑長髮到腰處白色的眼瞳滿是冷冽,沒想到日向企業的接班人竟然能找上這來?有趣....

 

當初他們就是在企業上的死對頭,然而不知道為神麼日向寧次卻在最後接班關頭失蹤了中影,現在是由除田和花兩姊妹獨撐大局,而宇至波鼬還是照例當上了宇至波企業的董事長。

 

「說吧,日向寧次你來做神麼?」單手靠在門上,佐助看似慵懶至極。

 

「沒神麼,只是聽說你最近和一個金髮男孩走的挺近的。」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寧次牽動嘴角,他正一步步落入自己的圈套,沒有人可以阻止他想要得到手的東西......

「沒有,我想你聽錯了,不知道是哪家報社沒新聞,還是你家的間諜太會拼情報?」

否認,他知道這個圈子有一定的法則,如果硬要越線下場也許粉身碎骨。

 

上流社會要為持完美的清高形象,被認為是同性戀無疑是引火自焚。

 

「喔?是嗎?!那這照片又是誰呢?」扎了札眼,寧次佯裝一惑的替上一疊照片,內容不外乎所有他與鳴人的私密照。

 

佐助一見到照片微微一愣,但很快就恢復正常,改用極為諷刺的語調。

「沒想到,原來日向寧次有這種偷拍的癖好,真是下流啊!是自己沒能力要看圖自理是不?」

 

「隨你怎麼講,但是這總比愛上男孩子,這種斷袖之癖,同性戀的話題要聳動些吧?!」寧次的笑容已經接近陰狠,其實自己未嘗不是愛上了男孩子,為了他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呵呵,真是諷刺。

 

「哼!那只是我的一場無聊遊戲罷了,不勞煩你,況且這種男役要幾個有幾個,打個比方就像限時專送的電話一樣隨叫隨道,說愛這種可笑的話誰會相信?怎樣你要聽嗎!?我愛你,日向寧次,我這輩子只會愛著你。」佐助自信的微笑,但他眼裡併裂出狠心的光芒那光芒非常殘厲讓人膽戰心驚。

 

佐助笑道:「你要得話給你,我正嫌他煩。」

 

「恩...不好吧,這句話因該讓他自己來回答你,鳴人,出來吧!」

照他的時間算的沒錯,鳴人只聽到後半段的對話,全是宇至波的自言自語.....

 

接著從轉角走出一個人影,面無表情金色的髮絲蓋住半個臉。

「鳴....鳴人?!」見到熟悉的面孔忍不住驚呼,原來....原來是寧次的圈套!!

走了上前抓住眼前人的手臂「鳴人你怎麼會在這裡?!」

 

「是啊!我怎麼能出現在這呢?我這個男役因該聽電話聲你需要我才出現是嗎?」

鳴人甩開手後低聲道。

「鳴人我...」

 

「我很傻是不是?為甚麼你要騙我?為甚麼你要說愛我?我恨你!滾開!我再也不要看到你!!」鳴人聲音提高繼續大吼,好傻啊....我還相信有人愛我....

 

「我那麼相信你!你怎麼忍心傷害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無可嚇止的淚水由臉上滑過鳴人轉身跑離,從你的話語裡面,見證了所有直覺。

 

「.....再見,不對!因該是不見宇至波佐助。」越過佐助身旁寧次用毫無感情的語氣低聲的道。

「鳴人!鳴人等等!!」跟著追了出去,在最後關頭扯住金髮少年的手,白色的雙朣透著滿滿的不捨「鳴人沒事了!我在你身邊!」

 

「走開!我說走開!!」大吼,現在的他已經不指望任何人了。

 

「停下來鳴人!!!」一聲大叫,鳴人停止歇斯底里臉上溢滿著淚水,藍色的雙眸霧茫茫的一片 「鳴人,忘了他吧!因為我也喜歡你!」認真的表情寧次雙手稱著鳴人的臉,這次落網的獵物是屬於他的了!

 

驚訝還有不知所措全戰滿整個思緒,無法動彈。

 

寧次....寧次他喜歡我?!

 

低下頭寧次用舌尖舔嗜愈要講話而半開的紅唇,反正眼前的人發愣不吃白不吃嘛......

接著探勢性的深入靈舌,接著是深深的長吻,鳴人回過神後閉起雙眼,對於寧次不是毫無感覺只是非常清楚,這不是愛。

 

張開眼瞧見還在樓上的佐助,寧次在顯眼的地方勾起嘴角,他贏了。

 

-----------------

 

透過玻璃窗清楚的看見,看著鳴人從徬徨到被寧次親吻,連最後那抹挑性的笑容都沒放過,「亨!誰在乎?」撇了眼冷亨,本想回一個更冰的微笑卻發現做不到,所性只好轉身,其實不管有沒有寧次結果都是一樣的,他從來不相信愛這個字,太過敷衍,太過脆弱,只不過提前說出來罷了,反正他要人有的是......會心痛....無非是.....

 

「只是討厭自己的玩具被人玷汙....」手砥柱黑的發亮的眼,嗓音更加低沉。

根本不在乎的,鳴人只是其中的玩具之一,而說愛說永遠只是必要的藉口。

 

但是心底的空缺又是神麼.......

 

『為甚麼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覺得抱著你的感覺,很好。』

 

 

 

 

「嗯嗯....在大力點啊~」室內充滿濃厚的情色味到,黏嫟的嬌聲說明著身下人的情欲以到達沸點。

 

「哼!」沒溫度的冷哼聲,手上的動作是一次又一次的加快。

 

另一隻手拖著下顎,自從鳴人離去的當天他恢復了以往的獵豔,只是不知不覺又找上了金髮,三個月的時間不停的尋找床伴。

像是這次坐在腿上女子.....做做的聲音、令人做噁的香水味、愛慕虛榮的眼神、無一不讓他厭惡,完全挑不起他一絲的興趣,讓他不自覺的想到那有話直說的嗓音,與身具來的陽光味,不帶一絲欺瞞的藍眸水.....

 

「嗯...人家想要~」遲遲沒有下一步的動作,女子的忍耐似乎已到達極限,環起佐助的脖子舔吻,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打斷思緒,煩、真煩。

 

「吻夠了沒,給我放手起來」

「嗯?佐助...」沒有會意變冷的氣份,女子嬌嗔的喚著佐助。

 

「看來你是不懂?!」絲毫不憐香惜玉黑髮一個起身,將前者推上地板。

 

「啊!!你!」憤恨不平的站了起身,搞神麼?!每個男人都無法逃離她的陷阱才是!她在他面前都是表現出最美媚的一面不管是床上或床下都一樣,不可能會有男人對他不滿的,絕對不可能!

 

她想當上宇至波太太的念頭早已有了。

 

早在與至波公司從日本台創立分公司時她就調查過了,這男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光他調查到的就其馬十億,更別說那些她沒有調查到的,所以在第一次政商人試辦的大型五會她就不斷找機會與他攀談。

 

「滾!」不理會她訝異的神情,佐助直接下驅逐令。

 

「娶我,要不然我可以告你性侵!」既然已經撕破臉那她是在必得。

 

「喔?你告啊!司法界沒有一個是我不認識的,話說你好像沒有證據是吧?!」

瞇起眼相對女子的表情顯的神態自若。

 

 

「這你不用擔心我還有著你的體....」說到這邊女子臉色慘白,他們並沒有開始。

 

「抱歉喔!我好像還沒射是吧?!」

「你可以走了,大門在那邊...另外錢我會直接會進你的戶頭。」

 

沒等女子反應過來就自故自的走進浴室內,冷水從頭頂一股腦的沖刷下來,門外響起後重的甩門聲......水從黑髮順流而下。

 

....我到底怎麼了?!突然覺得這世界一切都很無趣,讓他討厭的要命!

 

整個腦袋都是鳴人的樣子,他的一舉一動,他的笑容,甚至他的心跳.....

 

想吻他、想聽他的聲音、最好是能抱著他好好睡上一覺....天知道他失眠了多久?!他敢說這三個月他沒有一天能忘記他的影子......他無可忍受的攤坐在地。

莫非我瘋了?!

 

「搞甚麼啊.....」

 

『吶,自從你離開後連我的靈魂也一起帶走了嗎?』

 

像是沒有任何生命跡象般躺在空空如也的房間裡,一雙眼睛正沒有任何情緒的望著天花板,

這似乎已成了他唯一會做的事,桌上放滿一瓶瓶的酒罐,整個身體像掛衣服一樣曬在沙發上,已成了無意識的狀態。

 

透骨的寒意自背下緩緩的攀至全身,然而根本不想動彈,只是宛如殭屍般直挺挺的躺著。

 

「欸!愚蠢的弟弟你是還要這樣多久啊?!」以前雖然敗家,但是至少沒像這樣要死不活啊!

 

有點受不了,鼬挑眉道....雖然自己一點也不想躺這趟混水。

 

「....?」沒有什麼回應,眼神從天花板移到鼬身上「喔!」接下來又持續著他的望天動作。

 

「.....」這算甚麼反應?!

 

算了!撇了眼佐助只要他還活著就好了....等餓到不能動再打營養液....

座在地板上鼬背對著佐助開啟薄唇。

 

「那種感覺是甜的,不論是溶在口中的感覺,或是內心的發酵...你只是欺騙自己,有的時後事情並不需要想的太多,考慮的越周密,往往會把可以掌握在手中的東西,最後終反失去」

 

「為甚麼每次看到一定會心動?自尊心作祟的叫你放手....舔它會覺得像糖般的溶化,有酸、有鹹還有耐人尋味的甜,還需要疑惑?既然愛上了就直接告訴他就是那麼簡單!」

 

「我知道了!太謝謝你了哥哥!!我這就去告訴他!」沒錯,這並不會很難....

 

我終於知道了為甚麼他離開會心痛,他笑我會感到快樂,他的一舉一動我會在意,因為我喜歡他,並不是遊戲。

只是自己不肯正視,像駝鳥一樣的逃避。

 

明知道它已經超越同一平面的感情....這股力量早已不能忽視了...

 

  快要潰堤的愛戀多麼想用擁抱再次留住他,但是他知道他傷害了他,這樣子的自私這樣子的任性,還有資格望求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挽回?.

  他想起轉身的瞬間他紅了的雙眼,是那樣的心痛,是他善變又任性傷透了少年的心。

  他突然好想鳴人想到幾乎快無法呼吸,記得那時候,他揮霍少年的溫柔、包容,他放肆的踐踏那顆真心。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失去了才曉得珍惜。

  現在他多想將他栓在懷裏,這一輩子永不再分離,他發現他情不自盡的愛上了他。

  原來他是如此脆弱,他的世界不能沒有他。

  沒有那手給他溫暖,他的世界僅剩冰冷和無止的黑暗,好想好想他,對不起他只想這樣說,對不起原來如此愛你。

 

 

幾乎望了穿鞋,直往門口跑,整個心像找回了生命,又或者找回了意義。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卻還說我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愛人或利用?

現在我真的感覺道只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

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現在說還來不來的急,像在發現是否還有希望?

愛這個字原來不是對每個人都能說的出口。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纔不管你的表情,我纔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啥?我說了甚麼嗎?!」看著身後的人突然跳起,接著以跑百秒的速度衝了出去...

 

「本來還想和他要點錢去買糖果的....」落寞的低頭看著手上的宣傳單,

雖然自己並不缺錢但總覺得討價還價是一件很有趣的是唉...

 話說回來他到底謝謝他甚麼事啊....?

 

握著鳴人的手感覺道對方全身都在發抖。

「鳴人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本來帶著怒氣但一看到失了靈魂的鳴人,小櫻口氣轉作緊張「日向寧次!鳴人到底怎麼了?!你對他作了甚麼?!!」甩過寧次的肩語氣非常不客氣,鳴人,她是?了她才作那麼多的!開店只是為了陪他,讓他度過那段小時後不快樂的回憶!鳴人可以說是她心目中的弟弟了,而且她也忍不住的喜歡上鳴人了.....現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冷靜點小櫻相信寧次她不是這種人,他會有理由的」一個伸手托住情緒激動的小櫻,「...」低頭知道鹿丸意有所指,與其說些甚麼不如不作任何回應,「可惡啊!」受不了無視緊接一個拳頭的朝寧次「和寧次無關」抓住預要伸出的手,「鳴人....」心理的不捨全寫在臉上小櫻望向鳴人,「真的沒有事啦...」強忍住淚水鳴人轉過臉用手胡抹,努力勾出一個牽強的笑容,放心我沒事。

「....好吧,那寧次拜託給我個解釋。」看了眼鳴人這才和小櫻進到休息室。

 

「鳴人...你還好吧?」看到鳴人的樣子鹿丸擔心的座了下來,「呵呵是鹿丸啊...」低了下頭鳴人傻傻的笑,「不要在逞強了,很難看欸!」頂了頂好友的肩這樣的鳴人不是他熟悉的,「要不算你欠我一件衣服好了怎樣鼻涕隨你抹」「混蛋誰流鼻涕了啊...還要本大爺賠你...」講到這裡眼淚嚇止不住的流下在籃色的水畔眼潰堤「嗚嗚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源源不絕,拼命咬著牙不讓自己哭出聲來「原來是那麼小氣的傢伙...真麻煩欸...算了不算你衣服錢總可以吧?」語畢用力抱住全身顫抖的身子,試著將全身的體溫傳導過去,拜託快點好起來吧....

 

「鹿丸...」有點訝異鹿丸的舉動,微微張大雙眼,但隨後全數浸在自己潰堤的情緒當中。

把和鳴人去件佐助的事全盤托出,只除了前面和佐助那場鉤心鬥角的對話省略,看著小櫻逐漸縐起秀眉。

 

「對不起誤會你了...我只是...只是太激動了...」沒有回答連拒不謝也省了,不用和他道歉虛假的天使一直都是有罪的,如果拳頭真的打了下來也許對我來說會好過一點。

「鳴人你以後別去外送了,呆在店裡好了。」

 

自從那天起,被綁住的蝴蝶屬於我的了,他美麗的身影只有我能看的見自私的把他關著,這樣我就快樂了,有你就夠了!看著鳴人日見憔悴的臉龐心隱隱作痛,關著的蝴蝶不再飛舞連身上的光彩都快消失,鳴人對不起我騙了你不過這是為你好的,這是爲你好啊....是真的嗎?!還是在乎自己多過於你...

 

心思完全不在工作上機械式的重複動作,「請問你要點些甚麼?」像機器一樣平板的口吻。

心情差到極點讓寧次感到好笑,咋...這不是自己要的嗎?

果然太陽黯淡連太陽花也跟著無生氣起來,簡直是自作自受!

 

「嗯...你們這邊沒賣甜食嗎?」

 

「啥?!」

 

鳴人....我要見你....

 

滿滿的人潮,幾乎看不見前方,現在才發現他唯一知道鳴人必去的地方只有一處,麥當勞,之前是一點都不了解他,佐助苦笑。

 

足足跑了三公里,全身細胞都在喘樣子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不管了...今天一定要把話說出來!要不然就真的錯過了....

 

 

「借過!借過!!」推開人潮緩步往前,看著朝思暮想的人而佐助幾乎快要瘋掉。

 

「請問是薯條加上,六塊雞和大杯可樂嗎?」沒有抬頭雙手打上電腦鍵盤等著客人再次確認「我...」聽到熟悉的聲音順著往上一看「嗯...?」雙同在接洽光線吶一刻時傻了「佐...佐助?!你怎麼會...會在這裡?」沒有故人相見的擁抱只有滿滿的驚恐,像是逃避般的低下頭往別處看,全身發起冷顫,不是已經結束了嗎?爲甚麼還要來傷害我?他...他爲甚麼要出現...本來以為好了的傷口卻開始泛痛...

 

「鳴人...」看著鳴人受傷的表情佐助苦笑,其實他的心理未嘗不是,很痛....

 

「鳴人怎麼了?」聽到外面鬧轟轟的聲音,寧次走了出去「你來作甚麼?!」

白瞳直逼前方,可惡!這傢伙怎麼還不放棄...勝負已經很明顯了不是?

一個伸手將幾乎呆至的鳴人拉到身後,「姓宇至波的你還來作甚麼?!」

 

冷列的語氣,橫掃過眼前的人。

「鳴人...」「我有話要對鳴人說!」

「哼!可笑!你還評甚麼汗鳴人說話?你以為你自己是誰蛤?」

「該不會還厚顏無恥的以男朋友自居吧?」

「鳴人!鳴人!看看我...拜託聽我說好嗎?」不理會寧次的諷刺,不管如何他都是對不起鳴人的那個只要...只要他肯聽聽他說話就夠了...

 

「.....」沒有回應鳴人向失了靈魂的布偶,眼神無助失焦看往何處...

 

「吵甚麼啊啊啊?!!」一大清早的店裡吼叫聲不斷,小櫻終於受不了的露臉,一出後抬就見到直占在櫃檯前的少年「你...你就是佐助?」看到眼前的人驚呼。

 

「滾!你還有膽來這裡?!」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聽到了沒?!!!」

像這種傷害別人的人最好永遠從地球上消失!

週遭的吵雜聲不斷,幾乎所有的客人停下結帳的動作等著看好戲。

「....」咬了牙,佐助將眼神注視著鳴人。

 

「鳴人,你聽好了對不起之前是我的不對,但是我發現現在我真的是愛上你了!」

 

「這過去的每一天我不斷反覆想著...現在我終於想通了!爲了你我願意放下一切!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贖罪,再給我一次機會讓你愛上我好嗎?」

沒有之前想的甜言蜜語,甚至有點語無倫次,但是他真的急了拜託原諒我....原諒我...

「....」是真的嗎?是真的嗎...他可以在相信他嗎?被這場愛的騙局折磨的好累....如果道歉就真的神麼是都沒了嗎....?他還有力氣去承受他的愛嗎...藍瞳起了一絲波藍。

向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等待答案,哪怕是一個點頭或者一個眼神也好,只不過一切都只是強求。

我、我知道了,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我愛你鳴人。」

遲遲等不道回應讓心幾乎休刻,嘴裡吐出的是苦味,低下臉藍髮絲蓋過無神的膜,也許真的該放棄了,對於鳴人他真的虧欠的太多....

 

沒希望了...真的...結束了...

 

低望著鳴人的臉映下最後的樣子,緩緩的轉身,每步都像是綁著鉛垂般的沉重,隨後一個回頭勾出苦笑,鳴人到現在都不肯原諒他,連抬頭也沒有.....

 

再見。」閉上眼,關上最痛的門。

「...佐..佐助?!」

 

聽到關門身撞回了思緒,怎..怎麼人不見了?!他還沒回答啊!他...半開的嘴,快要潰堤的情緒讓他哽咽,難道因為他的疏忽所以他選擇放棄...?

 

「鳴人...沒事了...很快就沒事了嗯?」溫柔的將人兒攬上自已懷裡,剛剛鳴人的一舉一動他都清楚看到了,還好最後他還是屬於自己的。

 

寵溺的用手柔著對方的頭「休息一下好了,剛剛是因為太累了。」並沒有反抗對方過於親暱的舉動,用手抵住眼睛,淚水不斷從指尖滑落。

 

「嗯...」

 

也許真的只是太累了。

 

「鳴人,起床摟你家到了」

 

側著背身轉過頭望著舒服熟睡的小狐狸寧次輕生喚著,好可愛的小傢伙....

埃可惜就是太沒自覺了點,不知道他這樣簡直是欠撲嗎.....

 

淡金色的法絲,小麥色的小臉蛋,還有桃色的純半開透明的口水液出,白色的衣領還可窺見...總歸一句話在月光底下可真是秀色可餐。

 

吞了吞口水寧次幾乎可以感受到底下禽獸的反應,嘆口氣「還是快點把你叫醒才好。」

畢近他還是要有潔操的啊....「鳴人別睡了,快點起床啦!」皺了皺眉卻聽不出口氣裡有半點指責,反而白朣劉露出無止境的寵逆,看來該換個方法了.....他可不想因為正人君

子少掉半點吃豆腐的機會....埃?不吃白不吃嘛...肉價貴的勒嗯?

 

思緒很快轉作實際行動,將修長的手指自衣擺緩緩探入。

沒啥反應柔了柔鼻尖呢喃。

 

「恩...」天啊...黑起臉這下換寧次後悔了,他可不想趁人之危啊!況且嚇到他並不是他的本意.....可是...忍不住將手滑上那夢寐以求的腰身,隨後手處碰到了那微小的凸起

惡質的用力一壓。

 

「嗯啊...!」無意識的輕哼,「...」簡直就讓人抓狂寧次深深體會。

像睡的不好鳴人翻個身直值得撞上價值不斐的車門,”碰!” 「啊頭好痛啊!!!」

還好總算起來了...看著那笨傢伙不停搓揉自己的腦袋,苦笑...果然意外性第一啊!不過這倒是救了他自己...雖然有點矛盾的感覺....

「咦?你醒啦寧次?!」轉過身扯開傻笑,不...我在開車那要怎麼睡啊...

沒有提醒他寧次嘆氣拉過對方低下身俏開貝齒,「嗯...放開啦寧次..」

 

 

「痾...好吧..」

_______________

「好累啊....」伸了伸懶腰幾乎閉上眼都正確案上屬於自家的電玲,隨手抓了抓金色的頭髮,打開了門。

 

經過那次事情已經又過了兩個月...和寧次在一起的時間。

 

房間裡的合照換了,手逢的娃娃換了,手機裡的通訊錄榜首換了,及時通上佐助變成永遠離線,日記本上的名子也換了寧次,改叫寧次。

 

或許改變真的是好的吧......?也許.....

但不知道為甚麼卻一點也不想開燈房間裡充斥著各種日向的產品,白色的產品好多好多啊啊啊....

就像是之前一群藍色......

 

半閉上眼在昏暗的地方藍膜泛起一層薄霧。

果然還是想念藍色埃埃.....

走在路上總是會有你影子,不斷的抓住路人又是一陣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明明你就充斥著各大雜誌各大報社,甚至網路上隨開就有你的消息,我卻覺得離你好遠...

電視媒體只要懷疑你與哪哪女明星曖昧我就忌度的吃不下飯,只要有你的廣播有你的專曲那家店就能從早逛到晚....總是停留在各處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上發呆,也許有些事情真的很難改變吧.....像是一種習慣......

沒有我你一樣過的很好....而我卻像是病了....

 

明知道這對寧次是種殘忍卻始終無法忘記你,這種我好卑鄙啊...

 

”畢....

突如的訊息打斷腦中的思緒,提起手上日向牌的滑蓋手機,螢幕上的光線照亮了整個房間。

 

訊息傳送:

鳴人,我愛你。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等你的回應。     

 

               ---- -----

「!?」有點訝異,終於是作選擇的時候了嗎?

終於是該和宇至波這個姓正式道別了吧?!

幾始自私也該有個限度吧....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用多大的勇氣打上這一串字,只覺得每個細胞在叫囂,發抖。

 

 

   嗯,寧次。我願意。

             

 ----鳴人----

 

「好..好了。」

深呼吸一口氣閉上眼手移置傳送鍵,狠狠一按。

 

”畢...確認訊息傳送”

 

像費盡了畢生的力氣全身無力攤了下來,手上的手機放置胸口,不知道為甚麼微笑著眼卻在哭泣,迷濛的看著月光卻看不到未來的一絲希望,原來太陽也有無光的時候。

 

「再見了...佐助。」

真的再見了....

對不起,我們擦肩而過。

 

鳴人從不知道結婚是這麼麻煩的一件事......

 

發帖子、微笑、選喜餅、微笑、拍婚紗照、定場地、微笑....

人再不想笑的時候笑是折磨啊啊啊———!

高級潔亮的店內百滿了各種櫥窗櫃,等身比例的人偶穿著一套套價值不斐的亮麗婚紗,各種姿勢似乎要參加盛典般的盛事浩大,展示燈也毫不偷懶的將衣件件群擺的華利展現出來_________________一個女人一輩子最美的時候。

 

記得這句名言不得皺眉,痾痾...那男人勒.....

 

「嗯嗯...現在這又是?!」有點想放棄的鳴人幾乎攤下身子任他們胡搞瞎搞了....

一群服務小姐上下打量著,頭髮均是專業的包包頭,眼神有如飢餓的狼?!看著待殺的小狐狸,她們似乎永遠不嫌累的將店裡一套套的服裝套來試試,喔!如果是正常衣著也就算了.....

 

「哎呀!放心以我的眼光會很好看的~」像是要強調自己的品味特別推了推黑框眼鏡。

 

「欸這件會不會露太少啦?」

「嗯...我也這麼認為,但是你看粉紅護士服不穿多可惜啊啊啊!」

「但是之前那件兔女郎才夠看啊!有腰有腿...」

 

低著頭像極了受委屈的小狐狸,金色的髮絲微垂,藍色的眼模似乎在隱忍著....

『嗚嗚....我不玩了啦啊啊啊啊———!!!!』

受到驚嚇大夥紛紛轉過頭...相互一看幾乎一致...

「「喔!決定了就女僕裝!!!」」

「....」倒地。

________________

 

看著鳴人傻愣的進婚紗店,寧次不經失笑,決然的放鳴人自己挑婚紗,有一半是想給自己一個驚喜....至於另一半呢....他想買一支足以戴上他愛人的戒指。

 

將車一個往前駛,表情已恢復對一切事都不在乎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提著白紗,眼神像是無奈又或者是種悲哀,直直盯著那莊嚴的建築物,美麗白皙的大里石石柱打造而成,搶眼的七彩碎玻璃窗被陽光照在石階上,一排又一排坐滿賓客的木製長椅

,紅色的地毯無止盡延伸在延伸.....

 

外頭教堂的鐘聲敬業的敲滿十二下,公主是否也該就這樣遵守誓言一輩子?不反悔....永遠一生一世只看著、只愛著、只戀著紅毯那端那個唯一......

 

「咋...我又不是公主。」頂多是隻炸毛狐狸罷了!所以這些管他那麼多...

 

不過走進去就再也和佐助分隔了吧...像北半球永遠看不到地球的對面。

是真的連想都沒機會了...好美...看到他淺白色的婚紗配上籃底的緞帶,寧次在一次被吸引...

 

聞聲換回了思緒,望著由上往下的寧次,黑色的直髮柔順的綁在腦後,一身白色的西裝白朣映著自己,微笑的伸出手。

 

「鳴人,別呆在門口了走吧!」

「嗯,來了。」

站在台上瘦高的老神父推了推鼻樑上的單鏡框,提起聖經:

 

『你願意不辭辛勞的照顧他嗎?你願意為他付出生命的所有嗎?』

『你願意一生一世愛著他嗎?』

 

毫不考慮的說出了那三個字「我願意。」轉身溫柔的盯著鳴人,為了他甘之如飴。

 

愣了幾秒眼神像是重疊,凝望的白朣變成星夜般的黑,『鳴人,我愛你。』

『我願意因為我愛你。』忍助幾乎快奪框的眼淚,佐助.....

 

不行他不可以,現在他愛的該是站在他身邊的寧次啊....

怎麼可以....

他不能這麼自私不可以不可以.......

 

「我...我願意。」咬著快出血的下唇,點頭。

 

看出了鳴人的心思寧次遠本平靜的內心又開始掀起巨浪...

像一種程序習慣了的模式,拍掌後接著聲音傳開『嗯,願神祝福你們』

『新娘可以戴上婚戒了。』

 

「好的。」依然微笑的將今早挑好的婚戒取出,打開紅蓋後是純金的細邊,提起鳴人僵硬的手,緩緩套入,只要如此獵物只有喘息的份....他心知肚明。

滿意的點點頭,堆起笑容神父用高昂激動的嗓音宣布!

 

『現再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屏息以帶的會眾盯著眼前的這一幕,「鳴人,看著我。」溫柔像是安撫的聲音,

聽話的順著抬起臉,正當緩低下頭的那一刻......

 

『也許命運只是教會我們作弄彼此。』

 

那麼.....笑一個吧?

 

仰起臉,閉上眼睛。

 

再唇還未碰到的那剎那,硬生被推了開來,接著一股熟悉的味道傳來。

「啊啊?是誰來鬧場的?!!」「討厭看不到了....」喧鬧聲,在這短暫的幾秒內四起,奇怪......搞啥啊.....

 

 

「?!!」張開了眼睛會場卻是陷入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依稀瞧見天花板上垂了一條繩子,正覺奇怪怎料後頭冒出一隻手狠狠抱住「嗚...啊啊變態!!!」還來不急多哼幾聲手又隨即從腰移往嘴上,可惡....這個不只變態,簡直是要殺人啦...

甩頭對方的手一個不小心滑落,挺起身....喔炫窩鳴人加油!"喀!"奮力的咬了下去,嚐到了一絲血味,像跳針般男子的手彈了起來,皺了一下眉頭「白痴!不要亂動....」意外聽到,原本在內心最美好的稱呼....

 

「佐...?」

還來不急發聲,對方已抽出一條繃帶好不容易習慣了的視線又回歸黑暗。

 

「哪、你是我的,永遠。」

感覺到一股暖流輕輕的吹入耳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鳴人!?」等不到任何的回應...

 

接著燈亮了起來,回到原本四周的賓客也漸漸平息了下來,唯一改變的是新娘再也不會回來了....淡淡的抬起頭,笑容是無奈還有解脫,鳴人終究不是屬於我的,鳴人愛的跟本不會是自己....而他也永遠無法帶給他幸福.....

 

「鳴人,你自由了。」盯著門口,眼神無比溫暖,也許愛他是要為他著想,也許愛可以不只是佔有還有很多很多,如果放開手會讓你好過一點,那我願意讓你高飛。

 

從今起我不盼望炫力燦爛.....

 

只要光能禦寒....

「結束了...」

 

像羽毛般的輕聲,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____________________

「放開我啊啊啊!混蛋佐助!」

「大笨蛋!大白痴有沒有在聽人家說啊!!!!」

 

「喂!不要只是開車寧次還需要我耶!」

 

 

沒有答話,只是聽著穿著婚紗卻滿口鬼吼鬼叫的某人抱怨,像無所謂扳開著車卻被最後一句話,刺傷,寧次需要你難道我就不需要嗎?!!

 

"嘎~~~"一個甩尾車子劃開一個弧度,突然停了下來,轉身用力抓住一臉驚害少年的手腕用全力盯著那讓你發狂的源頭「放開我!寧次還在等我!!」故意不聽對方滲血的心跳

現在說甚麼你都不會再為他動心....

 

像是爆發般低下頭,佐助大力撕開白色的長禮服。

 

後退拍掉對方不安分的手「寧次才不會那麼粗魯!!!」

 

「你就那麼喜歡寧次不成?!!!」喜歡到連一點機會都不願意給我?!

「也...也不是啦...」可惡,快被眼前深情的目光瞧的喘不過氣,只是不想再被你騙了...轉過臉顯的相當不自在,用手抓亂了金髮。

 

「那你怎麼可以強行帶走我!」這樣對寧次也很不公平啊!為甚麼你總是不會替別人多想一點?!終於抓回重點,金髮被月色照的淡金,藍色的瞳孔滿滿質問。

 

『因為我已經說過我愛你,只是你自己不肯給我機會,所以我只好自己創造機會!』

把你帶回我身邊...不管用甚麼手段!

「鳴人...我是真的愛你!你倒底要怎麼樣才願意相信我?」

只要你願意相信要我做神麼我都願意,哪怕是如何無理去鬧,為了你我願意。

「除非你死了!」轉過臉,藍朣毫無波動,不管如何只要還有呼吸就會背叛,只要還有心跳就會說謊,這要我怎麼相信你?所謂的永遠?所謂的唯一?

 

「....如果這是你要的,我給你。」微笑,原來你要的是我的心跳,那麼我給你。

 

沒有原因,沒有邏輯,沒有所以,這次換我笨的可以。

 

 

  毫無遲疑打開車門瀏海蓋過男人的面容一切,是他笨的可以這次終於有勇氣面對,這回他是真的愛慘了他,外面的星空閃著星星,車子正好停在山岩邊佐助毫不遲疑的將一隻腳越過柵欄,懸堐下房子變的好小好小所有人顯的極其渺小。

  「!」看著男人突然打開車門,眼前的這一幕讓鳴人差點尖叫出聲。

  「佐助你在做甚麼!」

  「鳴人,我愛你。」沒有回應他佐助僅僅是勾起嘴角,藍色的眼瞳無比寵逆的望著鳴人,一個側身放開了雙手。

  「不──」鳴人驚呼同秒內衝了出去抱住對方,一個重心不穩往後摔去,佐助用全力將對方護在懷裡,轉了兩圈手卻還是緊緊不放。

  「你這個壞蛋!」鳴人靠再懷裡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看著身下的人滿是擦傷,他緊張的跪起身來。

  「你沒受傷吧?有沒有哪裡流血──」鳴人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抓著佐助修長的手猛瞧,直到上頭傳來男人悅耳的笑聲。

  「你好過份,明知道我做不到!還故意!」推開對方,用手不停捶打。

  吶、不要逼我了好不好,總愛捉弄我尋我開心……

 

  「鳴人我是相信你,你愛我所以不會讓我摔下去的。」一臉無辜握住戀人無理取鬧的手,一扯拉入懷裡,我在賭我們是不是命中注定──

 

  「哼!那如果我來不急怎麼辦?」嘟嘴,切就那麼有把握啊!

  「不會,我相信你。」不遲疑,把所有的交在你手裡。

  「那萬一我根本不想救你呢?」

  反過身,盯著背後的男子。

  「那──就掉下去囉?」攤開手,說的一派輕鬆。

 

  「啊!這算甚麼答案?」

  微愣,接著看著笑的一臉無良的傢伙。

  「啊!臭佐助!你敢尋我開心!」大吼,像是報復整個身體往後撲上。

 

  是我笨的可以,以為這只是愛的惡作劇。   

  

  「吶、佐助限時專送的愛情不夠耶……」

  「笨蛋。」

        

  這次我愛你沒有時限。         

 

 

  *THE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