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告白,同居,這就是我倆的關係。』



躺在不算小的雙人床上,還清晰記得那是你堅持要買的,我好奇問你理由
,露出笑容你說畢竟一天當中會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待在床上,後來每次被你押上床好幾個小時....完事後還笑著說神麼,真像隻脫水的笨狐狸,切.....也不知道是被誰害的,啊!!!現在真是好後悔押!



不知道是哪段神經接錯,鳴人意外的失眠,嘖.....是誰說笨蛋不會失眠的,
結果現在他旁邊的傢伙卻睡的好好的!



「哼!臭佐助你還睡....」督著嘴巴,手還不忘弄亂著金色的頭髮,明明嘴上說著
卻還是放低音量,自以為是抱怨,卻在別人眼中撒嬌意味十足。



輕輕的打了個哈欠,揉揉水藍眼睛,是,偏偏你就是想睡的要死卻睡不著!
「好!我也要把你弄醒!」狡猾的表情浮上了臉,配上臉上的六撇,還真有幾分狐狸的樣子,翻下床找來一根白色的羽毛「我就在你腳底搔搔....」憋住想笑的衝動,
滾回床上,這次你可不許他一個人睡的那麼香。



看著對方黑色的眼捷,準待下手的時機,時間一分一秒的溜了過去,怎料你的視線卻被另一個東西吸引了過去.....深藍的髮絲。



「好滑...髮質真好耶...」伸手輕撫上獨特的藍秀法,鳴人一變又一變的來回玩弄,
仔細的低下頭,還真是第一次由上往下望著這張俊臉,一想到這裡鳴人的臉又微微染上紅暈
,當然阿!平常都馬是被押在底下嘛....


白 皙的臉,尖挺的鼻樑,最後是現停在總是讓他意亂情迷的唇半「好紅....」努力用手稱著身體,金髮低捶而下,全裸的上身就這樣暴露在冷氣房的空調裡,血紅 色的唇好像閃著誘惑,明知道是玩火的舉動還是忍不住用手輕刮著「啊!」才剛輕摸至平滑的細縫,突然像掉到穴口一樣陷了下去,正想抽離手指
怎知道卻被吸了起來,含著舌尖不安份的舔上指腹「嗯....啊!」



「鳴人,原來你喜歡這樣啊!」原本以為對方熟睡,一聽到熟悉的嗓音整個臉迅速刷上艷紅
「我哪有!」想抽離的手指又被含入口中,不斷的惡質挑逗,看著一臉羞到不行的金髮人兒,輕顫,嘴裡悶著聲吟,佐助嘴角泛起邪笑,開玩笑!他可從頭到尾都清醒著...
沒苦勞,也有心勞好不好?!所以現在他可要好好索取費用了....挑逗費。



        『比起昨天...更加...更加的喜歡。』


「埃...」位於木業的最高處,傳來鳴人的嘆氣,個界火影石像豎立在背後,
手扶著欄杆。

「鳴人!」要不是剛手找她來,她可還沒機會看到這世界奇聞勒!鳴人在嘆氣?!
看來有好玩的事發生了!!?四處張望了一下,嗯!很好佐助不在...要是他發起醋風,
可是六親不認的哩!


「是小櫻啊!」看到有人來鳴人趕緊換上大咧咧的笑容「別裝了啦!發生甚麼事了?!」
「...沒有」露出苦笑果然啊!都認識那麼久了,要說小櫻看不出來他也不信

「到底發生甚麼是了?!」

「真的沒有....」

「說不說?!鳴人...」

「我....我說!!」

看來還是拳頭有用,望了眼鳴人,小櫻回覆之前的笑容, 「好了你可以說了」

「就是...所謂的最高點大概是多高?」擦了擦臉鳴人說出他的煩惱,
「咦?」看來鳴人今天的很反常連問題也是「我是說喜歡一個人心情的頂點...」
「原本我以為只是啪!的一下喜歡上佐助,但後來我發現比起前天昨天更喜歡,比起昨天今天又更喜歡....」

「當我喜歡佐助到最高點的時候,不知道會怎麼樣?」

像水加鹽一樣的道理,剛開時可以溶解,後來越加越多,最後會飽和,不攪拌還是加熱,
都無法容入..........再也沒辦法喜歡。


「就會討厭摟!....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啦!佐助這種人就算你不喜歡他,他也會硬是喜歡著你,鳴人你就別擔心了!...咦?!鳴人,人勒...?!!」


『就會討厭摟!』「不要!我...我才不要討厭佐助!!」喘著氣任憑淚水滑過臉上,
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我不能討厭佐助....因為他是最重要的牽絆!
所以,他一定要阻止...自己繼續喜歡。



「鳴人去哪了?!」看著手錶,「都快要下午了...」
穿上外套,他現在可要去好好質問那失蹤半天的笨蛋!


「咦?!....鳴人!」剛開門便被撲倒在地上「你到底去哪...」
「佐助!我不能在喜歡你了!!!」幾乎用吼的,鳴人緊緊的抱上佐助,水藍色眼眸的像在也忍不住的掉出淚水「你說神麼....」臉一下子寒了數十分,「為...為神麼?」
心臟抽痛的狡在一起「因為我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歡佐助,可是如果在喜歡更多到滿出來,我就沒辦法在喜歡了!!」「我不要討厭佐助!!」


「....」果然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連理由也納麼....意外?!
憋著笑意,剛剛那段勁爆到不行的告白,真是讓佐助哭笑不得,是啊!鳴人就是這點可愛!
讓他惡劣的想欺負這隻可愛的笨蛋狐狸。

「那就不要喜歡不就得了!像我也不喜歡你啊!!」

「啥?!....」啊啊啊!佐助也討厭我了是吧!
「嗚嗚嗚....我知道了。」咬著下唇鳴人一臉的失落。

好好我戰敗了!看他哭泣的樣子超不捨的,埃....果然是被笨蛋傳染了!?

扶起鳴人的臉,吻了下去,用舌尖俏開貝齒索取鳴人僅有的空氣。
接著從鳴人耳畔傳來誘人的迷聲...

       
         『既然你不能在喜歡我,那就愛上我吧!』

「鳴人我愛你。」不意外的傳來蚊子般的生量「佐助,我也是,超愛你。」
「啊!那剛好...」抱起鳴人往床上走去「嗄?!」轉過頭望向佐助
「連早上的一起付吧!」嘴上滑過完美的弧度,「早上先是落跑,再來是害我心臟差點停擺,好啊!收經費加挑逗費,總共八小時。」


「不要!!不要!!我最討厭佐助了啦!!!」

「沒關係!我超喜歡你!!」


   

       說著說著關起了門....夜晚這才開始。




  完結.....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