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風和日麗的美好週末,鳥語花香這世界真是美麗至極,親親戀人還在自己身邊感覺一切是完美到不行,嗯嗯,當然前提是...如果親親戀人不"紅杏出牆"的話...


早晨剛煮完早點便發現他的纞人...

「喔!六道骸帥啊!!!嗯就是這樣一擊必殺~~」

「啊小骸好力害喔!!果然是我看上的男人嗯!」

「輪迴眼出現了!好帥太酷了!」


一聲聲喊著別的男人的名子!!!喔不!還是"小孩"的名子!!!
當然他可不要鳴人發現他白痴的和電視吃醋,所以,忍!
可惡誰發明電視他要把他埋了!!!



黑著臉脫下煮飯用的圍兜,鳴人依然手舞足蹈的看著電視,當然不時冒出喧嘩刺激佐助幼小的心靈?!


「欸!鳴人吃早餐了...」口氣是十足的醋勁,「喔!等一下啦!小骸還沒打完!」看著自家戀人胡亂揮手,皺眉,一個優雅的提手將果汁牛奶以88.3公分的高度直接道向兩只可愛的狐狸黑貓杯「喂...鳴人早餐要趁熱吃。」「哎呀!知道了別吵!」
看著小狐狸紐頭大喊,井字,將拷好的麵包端出熟練的抹上巧克力醬「鳴人快點過來我要開動囉!」「很煩欸就說快好了嘛!」無可嚇止的...青莖。



「炫窩鳴人操你的!!!大清早就一直喊啥小孩小孩!把你家老公晾在餐桌上!!!!」



空氣邁入短佔的凝結....

「....」
「他不是小孩啦!是小骸!他叫六道骸啦!」

看來還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黑臉...嘆了一口氣,果然造孽!誰叫他沒事去愛上第一性意外的傢伙...

放下手裡的叉子翻過沙發,似乎他們之間的問題非常嚴重,「爲甚麼喜歡六道骸?」
直視對方甚藍的眼瞳,盡管也許他的答案會讓自己承受不住,黑髮蓋過臉上的表情
全身最脆弱的心是否會破的面目全非,不管如何,他願意為了他....


「因為他比你帥啊!」

「....」

三秒即答,沒有哭天搶地的老公對不起我錯了,沒錯和這傢伙別談啥浪漫....


「哼!哪一點?!你倒是說說看啊?我看這傢伙根本就是我的盜版!!!」
不削的冷哼,剛剛掃過一眼看起來也沒有多帥啊...

「你!」

「嗯,第一他有藍毛變種鳳梨頭!」
指著小六頭上那一搓,鳴人揮動著圖片,也不知怎麼的雖然不是非常喜歡鳳梨卻對那個造行被感親切...


「我也有藍毛刺猬啊!」用手邊說邊順摸過自己自豪的頭髮,咋這可是自然翹沒抹髮膠低天生好髮質哩!

「嗯,第二他有兩種顏色的眼睛!一藍一紅!」摸了起下巴,呵呵這次佐助可沒輒了吧!
每次都被他的眼瞳吸引感覺有股力量會把人困住似的,有的時候會掉到他的神情裡無法自拔。


「一藍一紅?!這有啥好驚訝的?我也會啊...」語畢,閉上眼睛隨後是一黑一紅的景觀
切...這種把戲想拐我家狐狸?!拜託寫輪眼開一隻就做得到了嘛!


「哼!這下你沒話說了吧嗯?一黑一紅,怎樣還有啥?」



「唔!...還有..還有!三他幻術很強!!」咬著下唇,看到這個樣子的佐助其實讓他
不得不承認超帥....很想要抱住對方,其實剛剛發現他只不過是因為六道骸長的和佐助很像所以才那麼支持六道骸但是....該死的這種話打死他他都說不出口啊啊啊啊!!!



「幻術很強?!」有點哭笑不得。


「你難道不知道寫輪眼是作甚麼的嗎?!」


「....那我就讓你知道吧!我可愛的小鳴~」


用手勾住對方的脖子,親親一吻,隨後鳴人陷入所謂的幻覺之中....
潔白的房間裡有張大的不像話的床...


『鳴人吶你說說看六道骸會那麼作嗎嗯?』手往衣服裡搜括。

『啊!臭佐助你的手在摸哪裡!你這隻大色貓!我要去吃早、早餐啦!』

『可是我已經在吃了押!』一臉無辜的將舌頭往嘴上舔。

『....』





隔天清晨....小鳥啞啞吐哀音...”哀哀哀....”


「喔!阿剛真是可愛~」

「又出現了果然是正太嗯嗯嗯...」

「阿呀連動作都很盟呢!」


手拿遙控器佐助一身鬆攬的躺在沙發上,享受美好的寧靜早晨...嗯...如果沒有炸毛狐狸摔門這段...


        
        「臭佐助他有甚麼可愛的?!!!!!」




暗處裡有人勾起嘴角,是,這就是宇至波家的浪漫。



======================== *全文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