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好久沒看過緹依了.....正確來說是三天

 

盡管現在太陽大的嚇死人 但這裡還是楚於幽暗 

菲伊斯穿起一件黑斗篷  只剩紅色的髮絲飄在兩旁

 

毀滅康奈西這個和我 無冤無仇的國家 已經快入尾聲

 

埃埃埃...緹依卻說一個星期不准見他  自己一個人躲在 D M B 不知在搞甚麼東西

 

全王宮上下為了找這個 絕對天才的家夥  不知道又動用了多少人

還有遲遲未露面 連他們創的鬼邪神 都快過時了 全總部的人軍心渙散

當全世界都在找他時 他到底又溜去那了?.....

 

找他的理由十分充足  其實這只是藉口 偽裝自己的藉口 

找他無非是自己想他.......緹依我想見你

 

 

 

”叩叩叩” [教主!教主! 我進來囉!!] 敲了十幾下依然沒有回應

菲伊斯吸口氣冒著被天之破打的覺悟 推開了門

 

[王子殿下!你明明在幹麻不.....] 會讓菲伊斯突然禁語是有原因的

 

金髮人兒正坐在椅子上 用手拖著下顎 對他魅笑  不是沒看過緹依笑

而是這次該怎麼說呢.....白皙的臉呈現斐紅 難以深透深藍的雙眼

轉為淺亮透明清澈的水藍  嘴角還帶著不如以往似有似無的笑

而是露出潔白貝齒笑灣了嘴的那種....

 

原本疫致力就相當薄弱的菲伊斯  趕忙抵住從鼻內流出的熱血

 

 

[嘿嘿嘿嘿......]接著緹依開始低頭傻笑

[....你好可愛]

 

[王子殿下你說....說說神麼?!!!]!不會是要把我轟出去 先禮後兵八...

鼻血流的更急

 

 

 

笑聲突然停止 [菲伊斯 你來做甚麼? 不是叫你不准出現的嗎?]

緹依押著頭 站起來拍桌 

[....]果然是王子殿下腦袋真很難理解一下子說人家可愛 一 下子又趕人

 

 

[給我滾!!!] ...我果然一點也不了解緹依 

 正轉動門把時 [嘻嘻嘻....菲抱抱] 一轉頭緹依幾乎整個人撲了上來

 

[啊啊啊啊.....]我做了甚麼?!不對是緹依做了甚麼?!

 

[啊啊啊啊啊!!!!!]喊到一半突然另個聲音加了進來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再次喊完一輪緹依緊押住菲伊斯的嘴

[!菲伊斯你這個變態!幹麻突然抱上來!!]

 

罵的菲伊斯一臉無辜 但他可不敢反駁 

難道要他說 緹依先像智能不足的傻笑!?  在欲求不滿!?的撲他....

光是第一句 他可能就會被天之破打到連灰都不剩 ...

 

[王子你....]

 

[呵呵呵呵呵....菲抱抱!]緹依突然又像個小朋友一樣 抓著菲伊斯不放

[甚麼!!!] 再菲依斯快瀕臨發瘋與失血過多身亡前夕 

緹依手一鬆整個頭硬生撞上  菲伊斯的前額 

[!!]天才的腦袋果然不比一般 撞都可能把人撞暈

 

沒有多看自己的頭  反而先幫攤在自己身上的人揉揉腦袋 

[....好燙!] [發燒了!!!] 皺了皺眉頭

 

沒有多想抱起了緹依往自個房間走去..... 

 

 

 

 

黑暗的長廊 菲伊斯揹起緹依 就這樣靠著感受你的體溫 唯有此時

我感覺你離我很近......

 

[菲依斯!放開我....]背後傳來虛弱卻死不認輸的聲音 

 

[叫你放開我!!]

 

[王子殿下 你發燒了欸!]

 

[我怎麼可能會發燒!?還有就算我發燒甘你合適?]

 

[怎麼會不甘我的事我可是你的......]可是甚麼?....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嘻嘻....] 緹依又開始莫名傻笑

 

[.........] 

 

 

++++++++++++++++++++++++++++++++++++++++++++++++++

 

把緹依放上自己的床 [嗯嗯....] 發現對方紅著臉一臉難受的

聲吟著令人崩潰的單音節 菲伊斯以經快搞不懂是他自己一臉難受 還是緹依了

 

汗水一滴滴從索骨滑落 害本來就很薄的長袍意外貼身

 

[......]菲伊斯吞了吞口水 一掌煽上自己的臉 [不可以當小人...]

 

拿起失毛巾擦了擦緹依的臉.....

 

+++++++++++++++++++++++++++++++++++++++++++++++++

一道白光照了進來

現在已經出了地底 正確現在因該是再菲依斯神殿

 

[菲依斯....]緹依本能的生理時鐘 加上 菲伊斯多日照顧讓他早起異常

 

傾身便望到菲伊斯睡臉  趴在床邊的可愛睡像

 

那一個星期讓他想了很多  康奈西的存亡 活著的意義 還有與菲伊斯的關係

 

看著黑眼圈的菲伊斯知道他大概多天未眠

低下頭用唇輕輕的印在對方臉上

[謝謝你菲伊斯]

 

其實你對我來說.....是甚麼已不在重要 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還有我喜歡你的微笑......喜歡你

 

把菲伊斯抱上床後用浮之精消失再菲伊斯神殿

 

 

緹依離去後菲伊斯張開眼睛望著窗外

 

 

[維持這樣就好.....]呢喃的說著

 

[緹依我也喜歡你喲!] 語閉揚起燦爛的笑容 

 Fin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