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好的一天 ..... 天空晴 白雲飄 
天線寶寶出來了?! 拉拉和小波手遷著手.....
(佐:沒記錯的話這是佐鳴吧!! 啥實變丁波了!)

痾....走攝影棚了 好吧..天線寶寶該說再見摟!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丁/小 :[蛤...]  畢:[不...行]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寶...
再見!!再見!! 丁丁+小波:[ 碰!!] 
(佐:該死的玩夠了沒有!!!!!) (畢:呵呵...) 傻笑望著發火的佐二少
手拿千鳥 啪滋啪滋...(畢: 玩玩玩...夠了!)在玩下去就沒命了汗~
搞笑藝人錢難賺啊!!



晴朗的一天 太陽和煦 微風甚涼....

[今天是個吃拉麵的好日子!!!] 街上傳來清爽的叫聲

金髮少年拉了拉身旁的人 [佐助...我們今天中午吃拉麵好不好?]
少年帶著期待的口吻 [不准!!!!!] 黑髮少年想都沒想的吼了回去
早餐 中餐 晚餐 下午茶外加宵夜 都吃拉麵 !!!!
還有不管 晴天 雨天 陰天 颱風天 ....你嘛都說是它叉的吃拉麵好日子!!!


[佐助....佐助....拜託] 鳴人露出比小動物還要小動物的表情
張著寶石藍眼 金色的頭髮垂在耳朵兩側 讓人有小狐狸的錯覺
路旁的人紛紛回過頭 只能說可愛指數爆表

佐助當然也沒漏看 吞了吞口水 別過臉 開玩笑想收服我 們都沒有!
鳴人咬了咬牙 可惡!!這招沒用接我下招!! [人家好餓啊~~] 邊說編用臉整個靠了過去 向狐狸般在左助身上搓了起來 無不挑戰佐助全身神經系統

[佐助....] [鳴...人!!.....好....] [耶!!佐助答應了!!!]說完推著佐助往拉麵店跑 還真是為吃拉麵不輒手段啊! 好小子趕戲弄我...我要你加倍還我!!在床上!! 這是此時黑著臉的佐助 內心的想法 又是它叉的陰魂不散鬼拉麵!!!



[老 闆!!叉燒麵兩碗!!]店裡傳來鳴人 鈴鐺般的聲音 盡管身旁的冷氣壓高的嚇人但依然不改他愉快的好心情 [喔!老闆的手藝真是越來越讚拉!!] 鳴人誇張的比了個大模指 [那還用說] 老闆手打笑的合不攏嘴 [該死的....]佐助瞪著今年19720碗的拉麵 今年慘敗!!
恨恨的看看身邊的人 真不知道這種油膩膩的東西 為啥他家的小狐狸會訥麼迷!? 




熱 騰騰的拉麵 冒著白煙 使佐助不經回憶起往年還是小屁還的事情....秋蟬鳴叫 木葉幼稚園 東邊的圍牆下 盡管踩在木椅上 還是翻不出比自己高出一公尺的圍牆 手裡拉著比自己矮足足半個頭的金髮男孩 進行一項 他連夜想出來天衣無縫的私奔計畫 會有著個想法全該歸功於 無良卡 卡西老師 私奔情人一書的錯誤教導
[佐佐...我們回去好不好 今天中午吃拉麵耶!!] 小鳴人拉著還不死心要往牆外翻的小佐助


[亨!!就為了那可笑的理由(!?) 小鳴你要放棄當我新娘子的機會!!]
結果小鳴人邊哭邊跑走 還說著從電視劇學來的台詞 [不要!這樣我們是不會幸福的!!!] [.....] 留下一臉埃怨的小佐助 .........



[....] 佐助不得不在心裡成認當年自己有多蠢  好吧 過去的事情就算了 但是!! 誰可以告訴我 為甚麼 這家夥吃拉面的表情 比和我在一起還幸福!!!!

[鳴人! 我和拉麵誰比較重要!!] 佐助沉著臉醋意滿滿 盯著幾乎快臉往碗裏放的鳴人問到 只見頭緩緩伸起來 抬著一張滿臉湯汁加幸福無比的臉 [當然是佐助啊!!!] 還帶著燦爛的笑容

[......]佐助低下頭 之前的黑雲阿 醋味阿 好像不曾出現似的
佐助拿起筷子 看上去與先前沒甚麼差別 一樣的面攤 宇智波家的人一眼就看的出來 高興的快從椅子上摔下來了!

[那是甚麼廢話 當然是佐助重要啊!! 要不然拉麵錢你說誰付?]
吃拉麵的聲音蓋住了後段話

 


     只能說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笑)


~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