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禮不嫌少,有”艾”不嫌多!?』一向秉持著此像優良觀念的音笛,
如今卻活像個老人一樣,再聖微西神殿來回踱步....


望著滿桌上的禮物嘆氣,啊啊!!!!!他搞不懂啊!!!



偶而會出現一些禮物像是父親節,茵的護乳雙?!
或者是情人節,不分男女愛慕者的77乳加?!
,要不就是勞動節,祭司工會的馬桶刷!?
還有聖誕節羅提送的肯德基爺爺俏鬍子?!最後要馬還有三不五十會出現的,
【亞維康 與 微莉安 愛的喜帖!?】但大部分全被薇莉安姐姐燒的面目全非,
還有阿......但是....


「今天到底是甚麼節日阿?」全神座一致送禮,連亞爾菲那一屆的禮物也一件不差,祭司公會,愛慕者 ...連聖誕老公公也...

「啊!對了!該不會是我生日吧!」恩...沒錯!沒錯!本來豁然開朗的臉又沉了下來

「生日是在12月1日」 

「喔!對了!是艾的生日吧!」

很快又做出新的結論,看來『艾是我的,所以艾的東西也還是我的』此條例也莫迷奇妙的成行 (音笛啊!艾生日禮物不是給你吧...)


「不對啊...艾也是12月1日生的...」
「中秋節?,元旦?,端午節?,愚人節?,清明節?......」



「小笛!你在做甚麼阿?」難得看到音笛如此安靜,真是讓艾洛德感動莫名...

「埃....亥....艾....」聽著音笛把自己的名子在加上嘆息一起唸,
艾洛德有些哭笑不得。

「小笛,怎麼啦?」有些擔心的詢問,畢竟音笛像個”穩重”的老人,又帶點莫名的無奈,
這種樣子時在相當少見。



「就是啊...艾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阿?」歪著頭,音笛臉上露出少見的求知欲。

看見音迪用手指了指堆的像山一樣高的禮物,艾洛德會意的點了點頭。

「你不知道啊!」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望像音笛

「嗯啊。」

「就是,每個小孩子都喜歡的, 兒 ˙ 童 ˙節 啊!!!」

「喔....原來啊!我還想說....連亞爾菲他們也....他們也....」


「等一下!!!我是兒童?!」突然發現事情的重點,質問的看向艾洛德。

「很像啊....」成天往自個身上掛的人不是你嗎?

「一百多歲的兒童!!!!!!」惱怒的提高分貝。

「小笛,兒童...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會影響,體重不是壓力,性別沒有關係...」


          
         「我才不是兒童!!!!!!!」


充分的發揮了死不認帳的兒童本性.....

「小笛果然還是小朋友啊....」
艾洛德一臉我知道,我知道,我完全能理解的表情....



         * END *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