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你到底要當佐助多久?」
當你側著臉開口對我要求答案時,我只是微笑,過度虛偽的微笑。



  『是贖罪吧?我想...』

                『掉入漩渦無法自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活著只是為了任務,存在感這種東西不需要、不重要他並不屬於我,
一直如此深信的我,是甚麼時候了解痛、友誼、甚至他口中的牽絆,又是甚麼時候掉入他的金色漩渦?在意他、了解他、愛上他....



厚重的聲吟,加添著室內的淫亂,拉下的窗簾證明著在一次的墮落,第一次佐助離開的人間
的夜晚變成了他們僅屬乎『僅有肉體關係的戀人』固執放縱的開始...



         『如果手中的天使開始墮落,那請帶著我一起吧!』


「嗯?你...在想甚麼啊...」


「沒事,倒是你這種時候還能分心啊!該逞罰才是!」說著違背心思的話語,手上的力道猛然用力執行著剛才所說的逞罰。


「嗯嗯...佐啊...佐助」加快的異樣感鳴人幾乎無意識的聲吟著,小麥色的身軀曖昧
的吻痕在隨處可見,「啊!快...快佐...嗯啊..」淺藍的水霧濛起,桃紅的唇大口大口的喘著。



頓時心又被那兩個字劃出傷口,刺得好深好深,有什麼東西如破掉的玻璃杯般碎了一地,你試著一片片將他拼湊起,但總是讓它再次碎裂。

或許那雙藍眸永遠盯著是只能是別人。

最可笑的是,你竟提不起任何一絲勇氣對誰說出你心中的想法。



當初是為了代替佐助,穿他的衣服,學他的表情,甚至連語氣都努力保持一樣,是自己要
鳴人再抱他的時候稱自己是佐助,他一直認為只要能讓鳴人高興他是可以無所謂的,真的,他願意,為了他......他願意,即使心,很痛。



加快了手上套弄的速度,更渴求著對方的聲音「嗯...祭啊!」
「鳴人...我現在是佐助」祭苦笑,如果在聽到他叫著自己或許會真的把持不住,不論身理抑或心理。



鳴人突然伸出手抓住祭,另一隻則押在以高舉的分身上「嗯...」看著突如其來的動作,金髮人兒像是強忍著身體的空虛,水畔色的瞳映著祭的不解,明明快得解放的分身被鳴人押的明顯漲紅。



「為甚麼鳴人!!為甚麼我不能取代佐助?!」像是爆發,祭吼著。


「鳴人我可以...我可以只是替代」



「替代品就好了....」急了,就算愛的全是傷他也甘之如飴啊!眼神露出哀傷,從沒妄想取代佐助的位啊!因為我知道在你心中我只不過是他的影子,但是那都無所謂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就好了,這樣的我很自私嗎?





「祭 你永遠不可能替代佐助的」低下頭鳴人的話有如刀割,每個自像審判死刑毫不留情的打破著我可笑的自私......是啊!我終究是自私的,不是的,我愛你鳴 人,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才無法自拔吧!祭自嘲的淺笑,明知道鳴人愛的人是佐助,明知道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可是為甚麼還是放不開......?

「鳴人...還是不行嗎?」黑髮蓋過臉上的表情,每個字像失了靈魂般無助。

「就像佐助永遠不可能取代祭一樣。」兩個人是不同的......

「不是佐助的我也可以嗎?」猛然抬起。

「.....」鳴人沒有回應,帶著紅暈說出祭這輩子絕對忘不了的話。

 
「祭我想和你一起到高潮。」

--------------------

「嗯....祭...」輕舔著鳴人的耳捶,有意無意的將氣息往裡面送,「鳴人...我好愛你...鳴人你知道嗎?」耳裡傳來因情慾而略低的嗓音,說話的同時祭伸手撥開鳴人的頭髮,將唇貼在背後一路舔吻下去,突然修長的指尖探進鳴人體內,略輕略重的搔弄著。

「痛!」忍受不了鳴人吃痛的亨了一聲「鳴人忍著點」愛憐的舔試著因疼痛而流下的眼淚,
「祭輕一點啦!...很痛欸」「鳴人才一根手指頭而已」無奈的輕笑,真是的剛剛還打包票.....「哼!你說的到....嗯..輕啊!!」趁鳴人一個不注意隨即加上另外兩指。




「嗯....啊啊會壞掉啦!」不理會鳴人的吼叫,低下頭用靈舌翹開鳴人的嘴,試圖轉以身下人的注意舌尖不停的翻滾遊走,手裡面的抽插盡乎讓鳴人瘋狂「唔!不玩了啦...嗯
啊....不要」此時抽出手指,小穴在毫無預警之下微微顫抖「祭?」帶點情慾迷盳的望著,順時一股疼痛感掩蓋之前的不適,祭已將高舉的分身狠狠插入體內「啊!!!」


眼淚再次滴落,「嗚....好痛..痛死人了啦!!」「鳴人別哭....」邊說邊把空出的兩手在鳴人的分身上來回「乖鳴人....」惡質的滑過頂端,全身因為興奮而一顫
「鳴人好多了嗎?」狠狠瞪著那偷腥的黑貓,真是的便宜了還賣乖!「惡魔....」
「哦?是嗎鳴人」用力的往上一頂,在鳴人還來不及作出抗議時,一個翻身將鳴人移至身
下,開始一遍遍在那緊縮溫熱的體內抽插著。

「嗯嗯...嗯...啊!慢...」鳴人發出無法忍耐的聲吟,後庭實在是緊的讓人窒息
祭在裡面活動的相當費力,但那只有處男的緊製卻又讓祭瀕臨發狂,忘我的在鳴人體內衝刺。

「祭...祭..」

「嗯....祭啊我愛你!」再最後一次侵入,兩人同時到達高潮。
抱著以疲倦成昏迷狀態的鳴人,祭露出微笑高潮還不忘最後的告白,你真可愛,低著頭喃喃
的回應「鳴人我也是」


================

幾年後鳴人順利當上火影,而祭也順理成章的當上暗部隊長。

剛完成完S及的任務祭輕輕的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鳴人低著頭看著手中保存完好的合照,
他和佐助.....

無聲的走到鳴人身旁低下身子環抱,看著鳴人的表情,他對你還是那麼的重要,或許自己就是喜歡上鳴人這不服輸的表情與執琢吧!

「祭你希望我丟掉嗎?」鳴人沒有回頭,他知道這對祭並不公平,所以這次他不再逃避。

「不!」祭搖搖了頭。
「咦?」鳴人不解的盯著祭。

「如果沒有這份回憶鳴人就不再是鳴人了!」
 
「祭...謝謝你。」

「另外我愛你」突然鳴人轉頭吻上祭。


一陣長吻後....


「可是你一直看我還是會吃醋喔!」別過臉祭露出少有的孩子氣。


「甚麼啊!小氣鬼!」鳴人吐吐舌頭,把照片收入抽屜內,此時祭迅速的自項框內放入張鳴人的全裸照「雖然那張很帥,不過還是這張可愛多了!」

「祭你神麼時候....」鳴人爆紅了臉。


「在你愛上我時。」

「你這個大變態!!!!」



火影村的早晨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現在我終於知道.....
 
  『我的過去是為了等待你,現在是為了愛上你,而未來是為了永遠永遠守護你。』




            ~*全篇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