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新的知識躥縮再這爆炸的時代,在這小小的火影村也不例外,各種媒體灌輸著我們許許多多
不同的國家風情,世界各地的奇聞,特殊的價值觀,虐待老公的好方法......?


小小的黑箱子裡出現著一個打扮時髦的太太「各為!各位觀眾~~~瞧過來瞧過來!!」
一臉開心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紙袋「老公~」「親愛的怎麼啦?」急忙跑出一個像是小跟班
的男子,突然鏡頭轉到一個上面寫滿LV的手提包「人家要LV的包包!」
「好好小親親要我就買囉!!」一點也不手軟的刷著手上閃亮亮的卡片「喔呵呵~老公對我最好了!」『只要老公愛你就會買LV給你喔!!』甜甜的嬌聲說出最經典的話,隨即螢幕消失在一點白點。



「....」緩緩的放下拿著遙控器的手,盯著關掉的電視。

剛剛那做做的女音彷彿還在繚繞....

『如果老公愛你就會買LV給你喔!!』


單掛在沙發上的鳴人呈現頭上腳下的動作,兩隻眼睛盯著黑漆漆的螢幕。   


 為甚麼佐助沒買LV....?


     難不成....不成佐助不愛我?!!
                     
           想到這裡腳突然一鬆,頭就毫無避諱直直朝地上摔。「噢!」


_________



不行!!!!怎麼會降啊?!!不過還真的沒收過那種包包......
那該怎麼辦啊?!自己買一個?不行啦這就沒意義了....那請寧次幫忙帶買吧!
不!不行!!這樣還不是我自己買的....



「鳴人,我回來了。」

剛開門就見到來回在大廳中踱步的人影,表情凝重的像是天塌下來般,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疑惑的看看四周,在確認沒啥不對勁後,眼神又回到那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身影。


「鳴人你還沒吃對吧?吶我剛好帶碗拉....」

「LV。」

「LV?」

突然眼前的人停下腳步像是決定好了不得了的大事,這種詭異的氣份散佈著,不知道為甚麼
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佐助,我要買LV。」

「啊?!」


盯著那莫名閃爍的眼神,抓住差點滑掉手的拉麵,緩緩將睜大的眼睛縮小,最後再把下巴
拉回來,「為甚麼?」「咦?因為我想要啊!」像是在講菜市場裡多買一把蔥般簡單,忍住撞牆的衝動,佐助幾乎想都不想壓低聲亮「不准。」



理由很充分,他們住的地方不是高級豪宅,而是一廳兩房一廁所不到二十坪的小型公寓!
他可不是時薪上千萬的董事長,而只不過是一個部門的小總管還外加一個他要養!
最最嚴重的是那不是一把蔥而是後面接五個零的LV包包!!

對於他們來說這奢侈的消費,準會吃上好幾個月的白吐司!



「咦咦?!!!我不管啦!我要我要我要————!」沒想到佐助連考慮也沒有鳴人使出渾身解數的耍賴功夫,直接倒在地上打滾,不容置疑剛剛有那麼一點失望,佐助不愛我吧?
都沒買LV給我...『如果老公愛你就會買LV給你喔!』


其實鳴人壓根不知道LV有啥用,又或者後面接了六個還是五個零....


「拜託啦佐助人家想要欸~~~~」水汪汪的大眼睛顯的楚楚可憐,咬著手帕挨怨的有如被欺負的小動物,垂著耳朵。

「不可能。」故意不理採地上耍賴的某人。



「我想要!每一個人都有啊!難道你連這種東西都沒辦法給我嗎?!」

惱怒,亨!果然佐助一點都喜歡我!提高的音調讓人刺耳。


「是的,我就是給不出來!所以呢?有本事你就去掉個有錢的男人讓他買啊!!」


語氣有明顯的動怒,秀眉一挑,原來炫窩鳴人也只不過這種愛慕虛榮的傢伙!
膚淺至極的愚蠢!那跟外面那群只愛華麗的人有何不同?!當初因為鳴人無法傳宗接待,他拋棄家裡優渥的繼承,還因為家裡的打壓讓他空有才能卻不能到大公司工作,最後只得從一個小職員開始,難道這些努力就只是要跟這個和外面女人沒兩樣的人生活?!



「你.....算了!我就自己想辦法買!看是要找誰也不會在麻煩到你!」
忍起想掉淚的衝動,用手一抹對於佐助說的話徹底心碎是啊....要他找別的男人?
難道他就像他所講的一樣像是個牛郎?可笑!!



看著衝進房間甩門的背影,佐助開始懊悔,剛才的話不是真心的,如果他肯像他所說的那麼『開明』那就不會連鳴人和那個誰誰誰牽手都要吃醋啦!也許這就是一個銅板打不想的道理吧!再次望了眼緊閉的門,最後所有的聲音在關上鐵門後全數歸零。


鳴人你知道嗎我對你有那麼一點的失望......


廳著關上門的聲音眼淚開始順流而下,靠在牆上的身軀緩緩顫抖,難到他真的要求太多了嗎?只不過是一個包包罷了幹啥那麼執卓....但是鼻子傳來斷續的唾泣聲卻難以控制。




『誰知道意外擱置在桌上的外帶拉麵卻開始緩緩冷卻.....』


_______

 

 

02

----------------------------------------------


坐落在西岸的一家小小咖啡館,褐色的小屋簷,紅檜專堆砌的房舍,綠色相偁的藤蔓由上往下,還有熱騰騰的咖啡任君挑選。


往窗戶一望有一對疑似情侶卻又相當詭異的組合,男的發神盯著桌上的格子,女的不奈煩
用手敲著桌子,大口輟著桌上的咖啡。




「喂?鳴人在家嗎!?」伸手在稿紙上晃來晃去。

「.....」

「在家嗎?!!炫窩鳴人聽到請回答!」

「.....」

「炫窩鳴人你以為老娘沒事幹陪你趕搞趕好玩的啊啊!!!」

”砰!!”「哇啊啊!!」重心一個不穩金髮少年往後摔成四腳朝天。



在這一胡鬧後,店裡發出一串噓聲接著在一陣道歉後又回覆原狀,事實上原本他們會在這是因為身為有些潦倒的小說家因為家裡LV事件導致嚴重托搞,身為總編外加從小同班的的死黨才捨身相陪!!



「沒想到你還給老娘發呆!!!!!」


沒多說手掌扒了頭頂已是逞罰,接著扯過稿子「我看你到底多寫了啥!」
只見隔子上多寫了短短兩行....


______


『金髮絲的少年冷俊著臉,一個毫無溫度的眼神直盯著喘著氣微濕的黑髮男子,「有種你在找個男人啊?吊一對你來說並不難是吧!嗯?」殘忍的不看縮在角落的顫抖,像是驚害的抬起頭在那以冰冷的瞳孔只剩自己滑落的淚水,哈!原來他根本不愛他...』


______


「這、搞搞屁啊炫窩鳴人!!!!你不是走溫馨路線的這也轉太快了吧?!!」



忍不住再次沒形象大吼,上一頁兩人才抱在一起說親愛的我愛你,下一秒就接冷俊著臉?!



當初鳴人紅著臉對她說要寫男男的文章,其實只是把和佐助生活的點滴紀錄下來,事實上似乎是把佐助調戲自己的劇情寫下來....依稀看見只不過是兩人的髮色互換....



一直以來都讓她忌妒到不行的小兩口是發生神麼事了?!!




「嗚...小櫻....我...」咬著下唇,低著頭的小臉像是在隱忍著甚麼,將其餘的搞紙遮住半張臉,那斷斷續續就快沒氣了的聲音.....



「嗚嗚嗚嗚....對、對不起啦!」


微愣的看著不服輸的可愛表情,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清澈的藍瞳瀰漫著一層淺霧,不自主的吞了口口水小櫻不自覺的望天,挨...她忘了文章有個可憐的黑髮小受,現實上就有一個
托線的笨蛋金髮受!!挨挨挨....看來她得先充當心理醫生了...




     「好,快說吧!又發生甚麼事了嗯?」



______________





『你是笨蛋嗎?!!』

『難道你不知道那該死的包包老娘還沒半個嗎?!!』

『還要佐助買?你瘋了不成好幾萬塊你是要喝幾個月的白開水————!!!』






「唔!」像被堵住嘴痾....原來那麼貴啊!哈哈哈...越想越覺得自己裡虧好吧,既然有錯在先那就、就像個男人認錯道歉!!


想了很多想過要解釋、生氣、道歉...解釋對不起是我不知道那該死的包包你買不起、生氣去你的亂講要啥男人我只要你、道歉是我太任性沒想到這麼做是傷害了你.....




想了滿滿的台詞,坐在家裡的椅子上,還是有些七上八下的盯著滴滴答答的時鐘分真秒針轉圈圈,切!有甚麼好擔心!反正佐助又不是小家子氣的女人家!頂多、頂多比較會吃醋罷了!還有大不了三個月不下床讓他吃到飽嘛!!!哈哈哈....嗚....不要啊——!


等了許久到快要喥咕時門打了開來。




「佐、佐助你回來啦!!」看著一天不見的戀人,你突然有種想打上一拳大吼怎麼害我等那麼久!!但是更多更多的是想好好抱緊他。


「嗯。」點點頭,脫下鞋子整齊的擺放在懸關處。

「喔!那你要不要洗個澡我幫你放水,還是要吃飯我幫你熱飯,對吼!你累了吧要不要我幫你按....」




「不用了,我想睡了。」沒啥表請的忘了眼客廳,疲憊的似乎連動也不想動。



「咦?!原來你是想那我也沒關....」唔!果然啊...要下不了床了嗚嗚...
雖然有點替自己埃掉但是臉上的斐紅也許痾...也有一點期待。



「嗯,那晚安。」冰冷的黑瞳望了外頭暗了的天空。



「嗯嗯,好啊!晚...等一下你說晚安?!!」回神過來手上脫一半的衣服還來不急解到第二個釦子,話也沒機會說完就看著佐助朝臥房走去接著關上門。



好冷的語氣....怎麼會這樣........?

是說錯了甚麼、還是做錯了甚麼?或者只是被厭倦了...


「哭不出來的感覺真討厭...」苦笑,皺著的表情比哭還難看。



寧願你生氣或者處罰也不要這樣嘛,你的冷漠讓我比死還難受,還不如踢我一腳說不見也不要不理我嘛.....



抬頭跟著望了眼窗戶,原來今晚沒有月亮。



___________

 

03

 


「喂!快點那邊的把這堆磚塊般去那裡!」


「知道了!」擦了擦頭頂上的汗,沒想到這種工作會那麼累人...



強忍著手上以破皮的擦傷,咬緊牙用力的托起整車的磚頭,東士的工業區最進要新蓋的大樓
就豎立在眼前,熱的發燙的艷陽底下三四十位工人來回忙碌著,剛開始他還不太習慣這種與鋼鐵生活的日子但現在至少一切順利許多....


蹲在角落拿起最便宜的便當啃食,微微靠著牆壁的藍髮以溼透,灰頭土臉的狼狽樣,自那天起以來他亦然的報名了這份吃力錢又少的可憐工作,用白天到工地上班趕完該做的下午在回公司交報表,幾個星期下來確實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也許他真的很傻吧...竟然無法忽視他的無理取鬧,只是因為好愛好愛他,想要甚麼都會幫他拿到手不管自己是否被傷的遍體凌傷,其實老早就該知道的吧!他真是愛慘了他...

為了他愛吃的拉麵甘願多開辦小時的車子去買,只為了見到他滿足拍著肚子的可愛表情。
為了和他在一起,不故家人反對和公司的龐大財場來這裡般磚頭....

誰可以教他放下?不可能的吧!不管炫窩鳴人是個怎樣的傢伙,只要是他怎麼能讓他不愛?
好想摸他、好想抱他、好想用盡生命為他燃燒,望著藍天自嘲的笑了。

         
        「笨死了宇至波佐助...」

                    怎麼會栽在一隻蠢狐狸上!


-------------------------



「真是討厭!那麼熱的天氣還要本小姐來這種地方!!」

白嫩的臉蛋配上價值不斐的短群,金色的長髮束在腦後,高傲無比的語氣回蕩在四周,
她正是宇至波集團行銷經理的千金。

「井野小姐真是抱歉了,讓您高貴的身子來這種地方勘查...」負責人說著拍馬屁的諂媚話一手還拿著傘不停跟著。

沒錯!這棟大廈就是宇至波企業所購買今年正要完工的。

真是悲哀他怎麼還得在自己家底下挑磚塊啊———?!
抱怨歸抱怨但是手還是沒停過的鑽著地基,陣隆欲耳的聲音讓他錯過了逃離麻煩的好機會,
在那自傲的目光對上時,風暴席捲而來。


「優~怎麼這種地方也有帥哥?」




______________


「埃...兩個月了...」埃怨的像個棄婦坐在大門口的階台上,有人說小別勝新婚、
有人說真愛不必黏在一起、但是也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啊——!

兩個月佐助完全沒碰他、兩個月佐助回家的像是住旅館倒頭就睡、兩個月佐助幾乎沒和他講到十句話!!!!

怎樣!他又是哪裡得罪他了!!除了那該死的包包他不記得他有和誰牽手、和誰禮貌性擁抱
、和誰有說有笑啊!

真的好想好想他...想聽他說笨蛋配上寵逆的表情,柔順的藍髮搔過臉的哪般季動,想著
想著一切所有包容一切所有屬於他的專屬關愛,他不是不知道佐助對他有多好、真的他都知道,只是太過任性以為所有都來的理所當然....


「吶、佐助怎麼辦我發現我好愛你、好愛、好愛....」

                      

像失了所有動力無神,沒有你我該何去何從?至少教會我這個在走....


-----------------

全身發顫的盯著手上的衣服。


「怎麼會有...口、口紅印?!」


04

 


全身像是被定住般動彈不得,懺抖的手指,藍色的瞳孔只能望進那鮮紅的唇印,
「怎麼會這樣...」說不出來的苦澀緩緩倒下,窒息的感覺快要把他逼瘋,原來他們早就出問題了.....



無法在多想,像是再停留一步都會崩潰,全身細胞的叫囂快要無法負荷,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彷彿一閉眼那艷紅記印就會不斷冒出...





「不要、不要...」腦袋亂轟轟的衝出了家門,他剩至連與佐助對質的勇氣都沒有!




光想到那女人是如何擁抱如何親吻他就夠他忌妒上一整晚,知道黑髮少年一直都是精密的思維決不會留下任何證據,所以現只不過是用來刺激自己罷了!
胸口傳來的疼痛始他不敢停下腳步,毫無目的的像隻脫了疆的野馬奔馳。



一陣風呼蕭而過看似普通其實卻價值不斐的綠莫色跑車停下,接著開啟了門走出的少年隨意將黑髮綁在腦後,灑脫的動作讓人不禁聯想到武俠小說男主角的風範,
白色絲綢的旗袍稱托出的修長身子,配上少見的白瞳更是讓不少女性甘願到追首選。



「鳴人?!!」訝異驚呼聲的同時,手以拉住了險些摔倒的某人。


「啊 ──?!寧次學長?」本閉上眼睛享受撲上地面的瞳孔在輕飄離地面後,疑惑的張開,咦?寧次怎麼會在這裡啊?!記憶裡大學時候就是和寧次同個社團的,啊!還 有啊~~佐助還為此生氣了快一個星期哩!想到那個時候佐助把自己拋上床,最後彆紐承認吃醋的樣子就讓他覺得好好笑......咦?怎麼又想到他了....



「鳴人?怎麼哭啦...」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剛剛還笑著的鳴人,此刻卻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動物不服輸又倔降的咬著下唇,強忍著快溢出的淚水,就是這種韌性讓他無法忽視,讓他很難不憐。


「沒...沒事啦!」搖了搖頭,像這種事怎麼可能和別人講嘛!!



「別逃避好嗎?告訴我小鳴最乖的嗯?」憐惜的撫上臉龐式去淚珠,盡管現在他不屬於他了,但是私心還是希望他能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


「嗚.....是這樣啦!!佐助因為包包....還有最後他...哇嗚嗚...」
剛剛有那麼一順間寧次的手掌讓他想到佐助,明明不是同一個人啊....忍受不了類似佐助的衝擊,在邊吼邊哭中所有兩個月的不滿全都爆發。

抓著寧次的衣擺卻顯的無力,低著頭蓋過臉的金髮檔不住藍曈的無助,嗚咽中全是所有的感情,像是要倒盡般宣洩著。



「別難過....」不忍看著對方,心疼的用手環抱想將身上的溫度分出去。



嘆 了一口氣,真是埃....佐助犯不著這樣虐待他吧?想吃又秉持著不碰人家老婆的”君子原則”咳咳!況且他已經死會哩...話說佐助是怎麼搞的!當初他毅然 退出追求鳴人行列轉作保護後援會可不是讓他欺負鳴人的耶!雖然知道以佐助碰我人則死的個性知道因該是被誤會的可能性極大啦....


「寧次....」有點訝異過度親密的舉動,但隨後又沉溺在溫柔的懷中。



突然空氣被一股冷列的聲音劃開:「你們在作神麼———?!」


發現鳴人丟再家裡印有口紅印的衣服,急的衝出來找人沒想到竟然看到自家愛人和前任情敵?!在大街上演著親親我我的愛情動作片!




「佐、佐助!」叫著在心理喚過千萬變的名字卻感到有些生疏,懊惱的皺起細眉。


「日向寧次你在作甚麼!」像是被搶了心愛玩具的小孩衝動的扯過鳴人,拉入懷中用雙手捍衛著自己的疆土,瞳孔像是要殺人般怒瞪著眼前的少年!



「...啊!佐助不是啦!寧次他是因為...」對於這種表現明顯的獨占欲,很不自覺的臉染上斐紅,他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被身後的人抱著了?這種感覺竟讓他懷念!!


「閉嘴!我一不在自己就勾引起別的男人沒甚麼好解釋的!」打斷欲要說的話,冷笑後接著開口。



「你不要太超過了!!」吼叫聲,憤怒的毅然推開溫暖的擁抱,後退一步對方的身影卻險的模糊,他怎麼可以如此慘忍!?
一在用這種方式方害他?難道他不知道這麼說只會讓他更加痛苦....





看似僵局一處急發,身為第三者的寧次先生彷彿也不知該如何開口,眼看著歷史又要重演著類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第二次世界大戰...


那抬快被觀眾朋友還有在場三人遺忘的墨綠色跑車,突然桉下車窗紐....


   


     『真是麻煩,有我在他也不敢怎麼樣吧?』



「.....」陷入短暫的沉默,剛剛還正在演出狗血劇的三人已僵硬的姿勢轉頭,車窗內的綁著高馬尾一臉傭散的某人打了個哈欠又咕農了一句真是麻煩。




「啊!!!鹿丸怎麼也在這裡~!?好久不見好想你啊——!」率先回神的鳴人衝了上前絲毫不在意車子的價錢和依然石化的兩人,豪邁的撞開車門撲了上前,再怎麼說他跟鹿玩都是認識最久的好死黨啊────!




「喂喂...不要壓上來啊!!」之前就是怕麻煩才懶的出面果然埃....


「嘿嘿....偏要~」看著兩人壓抱在車上的兩人黑髮少年些抽續的看像寧次「..他是我..老婆...」笑笑看著身後掛滿黑線的佐助,所以他老婆在哪趕越線勒...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痴,有些彆扭看了眼鳴人接著冷哼後轉身離開。




「咦?佐助去哪了?」過了一陣子才發現停下手上的動作左右張望,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一下子見到好朋友的開心全煙消雲散。



「你說佐助是嗎?吶你想到他這陣子在作甚麼吧!」他這次可是特別為了調查這件事而來的,為了查宇至波接班人流放邊疆一事....
塞了張紙條教在鳴人手上,畢竟這是他們自家的事,解鈴還需繫鈴人他只能在後頭獻上祝福。


「這...這個是?」


「是你愛人的去處...爲了你他可是無怨無悔的流汗流血全身被...」




傻愣的看著遠處,視線彷彿可以看到黑髮少年半裸著身軀被鐵鍊掉掛在冰冷的牆上,全身上怖滿被鞭打的痕跡,觸目驚心的鮮血隨處可見,前頭的女人妖媚的蹲了下來,中指緩緩的抬起少年的臉「吶你想要錢買LV就要叫的賣力一點喔!小帥哥」。
望著那冷列的表情,那不是別人...正是他家老公宇至波佐助啊──────!!!






「或許我可以順道載你...」還來不及講完話,就看到一道白光直直衝了出去消失成一個白點...痾還有『佐助忍著點我來就你啦!!!』的高分貝呼吼,「嗯,動作比車還快啊!」




「加油...」牽動起嘴角漂亮的弧度望著離去的人兒,輕聲的說。




_____________



轉身後開啟車門回到了最初的位置,帶上墨鏡這次佐助可真是欠他個大人情哩。



「喂,我說你下次請離炫窩鳴人遠點....」不慢不快的語調,一直不語的人突然開口。

怎料這會兒換他家這位在鬧脾氣,欸風水輪流轉是不。


「喔?你....吃醋啦?」氣定神閒的梳佻,臉上的表情笑的十分亮麗,幾乎不用照鏡子就知道現在杏杏的模樣可以瞬間迷倒一卡車的女子。

這對他來說實在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天知道他為了把這個智商兩百的麻煩男人花了多少美國時間....而且害羞的表情很有情趣。


「是我承認,所以我要你聽清楚....」

「....」驚訝的聽著這超具衝擊性的告白,他第一次承認啊....




「炫窩鳴人是你可以碰的嗎!?」冷哼,一臉我的東西你也感染指的表情。


「.....噗哈哈哈!!」很沒形象的爆笑出來,炫窩鳴人啊...你可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眾情人...多少人給了初戀在你身上呢?小笨蛋你可千萬要幸福啊!


他還沒忘這個人可是和他老婆當過”青楓竹馬”哩!


「現在對我來說他就像我的親弟弟一樣....」而你才是我真正要愛上一輩子的那個。

抬起對方的臉最後的語音消失在親吻的唇上。


「嗯...我也是...」努力扯回自主權,低聲補上了一句。




           

         『所以吃醋果然很有情趣是不?』



Fin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