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佐助大爆黑心內幕……
為了滿足大眾的好奇心.
電台赴湯捯火. 的為大眾從黑市競標來的
  
    請看!!!
佐助個人收藏之經典食譜

單行本全套內有


美味鳴人 下午茶鳴人 獵捕鳴人法……………
裡頭收入各種烹調番茄(鳴人)方法….不管是


“蒸”˙ “煮” ˙“烤” ˙“炸”
裡頭都有詳細介紹!!
 


不賣各為關子了….有請佐助大廚


我們要用的材料有…


純潔天然受鳴人……………一個

香噴噴手打拉麵……………無限多碗

紅酒………………………….一小瓶



調味料(供個人喜好)


可愛水手服…………………一件

狐狸裝………………………一套

番茄醬!?………………………適量(切記!!



作法


<1> 找個陰雨綿綿的日子……約鳴人來家裏吃飯(使用拉麵)




<2> 笨蛋鳴人來你家八成會忘記帶傘…….先罵他超級大白痴後
讓他先去洗個澡(食材要注重乾淨~)



<3>趁他邊洗澡邊唱熱血火影主題曲時 拿出紅酒一個 不小心到下去



<4>鳴人洗完澡後 眀正言順的和他說 [吊車尾的衣服幫你送洗了.
要不要穿隨便你!] 然後丟給他(調味料…)

<5>當他和你說好歹我也是要當N+1帶火影的男人才不要穿XXX的時候
請展現你溫的笑容 [鳴人在不吃麵會爛掉]



<6>接下來當他”’吃””醉了後矇籠傻笑的看著你……



<7>不用懷疑”’狐到你口””他沒辦法用大玉螺旋旋丸轟你…
直接抱去房間展現你畢生的體術吧!!!!!




後記:
此方法現用於鳴人……除非你找到比他更笨的 



+++++++++++++++++++++++++++++++++++++++++++++++++++++++++++++++++
體術後的早上……

鳴:[佐助……你為啥倒在我身上!!!!](爆走)

佐:[你還敢說 昨天的事……你要我死後如何面對祖中18代
你竟然對我說變就變!!] (哭音+受傷表情)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出芭樂愛情劇)
簡:[你不就是計畫陷害鳴人……飽餐一頓的傢伙嗎]
佐:[亨!你最好必嘴]  差別待遇阿



鳴:[佐助對不起……我會負責的] (小鳴被吃的是你耶)

佐:[好既然這樣從今天起 你必須搬來和我住(讓我天天吃)
立刻嫁給我(名正言順讓我吃) ]

鳴:[痾……可是]

佐:[沒有可是 這是你自己答應要負責的我可沒逼你]

就這樣鳴人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嫁給了佐助…
也在搞清楚後愛上了佐助…..

=================================================================
總而言之不管過程如何………只要最後幸福就夠了吧~


全篇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