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一天,今天相當特別,世界相當美好充滿愛與和平,鄉村間充滿婦女的嬉鬧胸前那如......咳咳話題偏了!其實說天晴也沒甚麼大不了,說充滿愛與和平就更是老套,至於鄉村婦女的痾.....也沒有剛手胸前來的雄壯威武,所以重點是今天沒神麼特別的呵呵!!



在房間裡金髮少年來回踱步,哎呀笨死了如果沒啥特別他還會需要煩惱嗎?!!!
答案是否定的,順便撇了眼桌上的日曆七月二十三日,照理來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這也沒啥特別,可惜的是這偏偏是那自以為是,超級面攤,小氣巴拉,副黑沒品到了極點應該叫宇至波佐[豬]而不是宇至波佐助的生日啊啊啊啊 !!!!!


還有生日禮物其實不需要他送吧?!頭腦是木業下忍中最好的,又身兼目葉校草,樣子青一色的女生為之瘋狂,生日禮物這種東西光木業學員全女性家教師或許還有掃地的阿媽就夠他混蛋佐助開一家精品店連鎖分行啦!!!

話說其實本來他是不該有那麼多煩惱的,生日就生日唄,鹿丸就送個記憶枕讓他從早稅到晚,丁次請他吃燒肉他就哭著說好朋友原來你最懂我,卡卡西給上一本特別版的親熱天堂
就衝回家研讀連卡片也免了,至於我愛羅就更簡單給個眼罩吧,瞧他黑眼圈重的可怕....



而且哪有人厚顏無恥的跟別人要禮物的啦!可偏偏就是有,宇至波佐助是個混蛋啊啊啊!!


想到昨天他就頭痛.....甚麼該死的男人尊嚴.....



剛 出完幫遠滾滾胖婦抓小狗的艱難任,在卡卡西老師宣布散會各位,我等著去見心愛的小伊伊,金法少年股足了勇氣笑著抓住團扇弟弟用畢生自覺最溫柔好聽的聲音 說”我們一起去吃拉麵吧!”黑髮少年一愣轉過身『為甚麼?』樣子有如變態大叔相邀回家,清純小女孩的第一句話,哇靠!誰是變態大叔來著?!『嗯...因為 你生日,所以我請你。』沒有他預計
的哭天搶地,感動的鼻涕眼淚,只換來一句很淡很淡的『我不需要』接著像我揮一揮一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般轉身,愣了幾秒隨後是難以平息的男人尊嚴『好啊混蛋佐助那你要甚麼!』
我家的過期牛奶?!青蛙皮夾的兩百元?!身體裡面的超強怪獸?!



像 是被驚嚇的轉頭,接著又是一陣搖頭『炫窩鳴人我要的你沒辦法給。』”啪差”理智線硬聲斷裂,『好啊!臭小子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起了染房是吧?!你與至波佐 助想要甚麼我炫窩鳴人就買給你甚麼啊啊啊!!!!』衝了上前抓住對方的領子大吼『我想當木業最偉大的人。』意外的沒有生氣佐助一臉的認真『.....』最 偉大的人.....那不就是火影?!
還楚於呆帶的鳴人當然沒看到一抹奸笑....



回憶完後無力的躺在地上,是啊!這他要怎麼給,他自己的位子要怎麼給?!一人做一半?
還是叫全名公投?!或者螺旋丸和千鳥廝殺...?!


哎呀為神麼要由自己想?!!那渾球提出來總有解決辦法吧?!
剛想到這門鈴意外的響了,接著是佐助映入眼前,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比火影還大的
人......就是.....就是........他家老公!!


          
           「所以鳴人我的禮物就是,你得嫁給我。」



所以在木業有人巧巧的定了火影大人未來老公的位子。



           +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