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定義:極其痛苦,但是....不是壞事。




灰色一圈一圈的,那像是炊煙朦朧總將眼前的一卻變的虛幻、漂無,向出升起的晨霧跟著眼前的世界一並消失。



少年微微傾靠在煙囪旁,有此看去大大小小的房子好似快把整座城市塞滿,厚重的白雲讓仰天都有種難以呼吸的窒息,修長的手指好看的像藝術品,髓手將藍髮絲推往耳後,又過了一會再次將手上的香煙往嘴送去,輕吐白茫茫煙炊恰好和黑曈成了對比。


「討厭...又再抽煙!!」忍助頭頂的井字號,將手上的望遠近摔在地上,同時自鳴人嘴裡傳來咒罵,他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那天殺的黑貓不知道從哪裡學會抽煙!有沒有搞錯幾乎兩天一包還有持續增長的趨勢...該死的是誰帶壞他老公的!!



他知道佐助其實真的很愛他,知曉二手煙對人體有害所以從不在他旁邊吸煙,回家後也一定洗完澡才抱他...但是也因為這樣他措失很多很多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他絕對不允許那種事在發生!吸入一口氣幾坪大的公寓開始震動...



「宇至波佐助,明天是你香菸的末日了!!!!!」




「....」順手熄掉了手上的香煙,佐助拍了拍衣服站起身,突然遠方傳來的空氣波讓他微微愣了,盯著著地上的打火機出了神,怎麼突然有種感覺,也許明天就用不著它了?
怪哉、怪哉...


在村子裡一抹金黃狂跑著,今天的大使命就是找遍民間聰明者問出戒煙的法子...
雖然昨天滿口”信是旦旦”的說甚麼香菸末日...但是其實他壓跟不知道還啥方法,
沒用過,況且對於那種狠角色,是要用狠方法啊啊啊!!!


所以我們的小小鳴就這樣卯足全力熱血衝刺去了...




「啥?你說戒煙的方法啊!?讓我想想..」抓了抓頭髮阿斯馬順利陷入沉思,隨後貫有的動作出現拿出煙盒...

「啊!有了!咦??!鳴人勒...」


踢了踢路上的石子在聰明人物名單上”阿斯馬”上頭用紅筆比打了個大叉叉,他是白痴才會去問阿斯馬老師那傢伙根本自己就有煙癮好不好!!

懊惱的神情明顯出現在小臉上,鳴人對幾乎還沒進展的偉大計畫嘆了口氣,剛剛他的受訪
者怎麼沒個像樣的啊...?

『喔!那簡單狠狠的打他兩拳不就得了!』拜託牙那也要打的過啊!

『好兄弟送他洋芋片吧...』丁次我想那對你會比較有效....

『鳴人你就直接放棄這種墮落的傢伙就可以了。』
真狠毒祭你和他有仇啊?還有這轉話邊笑邊說不大好吧?!

『殺了他。』我、我愛羅這...不好吧?殺夫罪耶...

『買我的親熱策略感化他吧!五本算你便宜....』不了好色老頭!



「啊啊!!!煩死了難道沒有人知道好方法嗎....」抱著頭大叫,可惡、可惡名單上的幾乎都打著叉叉記號了,獨自走在橋上沒由來的有些哀傷,他真的很怕就這樣離佐助越來越遠,透過那層白煙連佐助都變的好不真實...


「咦?鳴人君你在作、作神麼啊?!」黑髮少女兩手掛著採買來晚飯用的菜,一臉疑惑的看著幾乎要趴在地上埔伏前進的哀怨生物「啊...?雛田原來是你啊!!」


坐 在橋墩上難得一起看著日落的夕陽,紅暈般的再胡面上染起了同樣的顏色,聽完鳴人倒苦水般的問題,雛田緩緩站起身,講話的聲音隨著風飄過耳記像終於了解到甚 麼似的鳴人睜大眼睛跳了起來,好似一克也無法等的衝了出去「雛田謝謝你!!!!」臉頰順間紅了起來,微笑跟著提起了籃子往反方向離開。


__________


「鳴人你?!」有些乾澀的語調自喉底傳出,像許久不曾進食般吞了口口水,下腹很誠實的串起一股熱流,黑深遂的瞳孔向定住般離不開眼前的...大餐...


沒錯!的的確確是大餐!金色的頭髮微微垂靠在臉旁,水籃的膜像極了清澈湖面,奶白的鎖骨毫不避諱的裸露,素白色的浴巾隱約圍繞著細腰,是的!眼前春色無邊的景象就是咱們佐二少開起房門後在床上看到的!!

可惜天下沒有白吃的大餐...

「佐助你又吸煙了?」

「....」


冷冷的語調雖是疑問卻是肯定句,一下子只見原本低著頭的鳴人赫然直視,只覺得眼前似乎有甚麼東西在瓦解...沒做回應因為他總是不忍欺騙他最愛的人,所以此時沉默已對。


「沒達話就是有吧?」諷刺的笑了出來,對於這個男人給的溫柔一點也感不到高興,如果他是如此在乎自己,那麼自己又何嘗不是?


「我 想你以後很快就會得煙癌 、又或者像個活死人一樣的中風,可憐兮兮的躺在家裡啥事也幹不成! 牙齒掉光光像個老頭子,嘴巴也臭棄沖天,剩至甚麼肺啊還是肝的也被黑黑的東西黏來黏去,老實告訴你吧!其實你的死活和老子一點屁關係也沒有!我一點也不會 同情你!死了也不會去祭你的墳,更別忘想我會去看你!你走了也不會對我一點也造成影響你知道嗎?!」



「....」說不出話回應,看著鳴人從未有過的冷漠表情,感覺自心底空了一大半,意味深長的看著眼前的愛人心臟絞痛著。


「可是...可是...你也要替我想想啊...」斷斷續續的細聲,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小狐狸垂著眼,淡淡的哀傷炫染著藍瞳跟濛上水霧,
夾雜著強忍的哭音有些哽咽「沒有你我會寂寞的。」


"啪它!"看到這萌翻的舉動理智線硬聲斷裂,剛剛還一付死面癱的人以百米的音速衝了上前華華麗麗的府衝撲倒。


「嗯嗯...啊..其實我會難過、對我來說才不是沒有感覺混蛋!!!」

「啊啊...臭、臭佐助聽到了沒!痛...死面癱輕一點啦、啊叫你小力...」

轉過身修長的手輕抬起金髮少年的臉,帶著愛憐的淺淺細琢著「對不起,我聽到了。」下次絕對不會害你寂寞...絕對...


 

少女的話巧巧傳入耳畔,隨著風...

              『放心,沒問題的...』
                  
                  『因為比起他自己,他更愛的人是你啊!』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BL 佐助 鳴人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