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解不完的方程式開始時答案會是甚麼?...你永遠無法事先知道。』


-----------------------------------------------------

【鳴人篇】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有著櫻色頭髮的女孩。

吶、你知道嗎?我真的超喜歡她的!!她的名子叫做春也櫻,每次經過她身邊我總是忍不住多盯幾秒,她笑起來很好看該怎麼形容呢?就像櫻花一樣吧!每次都可以讓我輕飄飄...她身邊總有股香味很舒服彷彿連空氣都甜甜的。


還有啊~~她最喜歡粉紅色了,鉛筆盒啊!裙子啊!甚至連小褲褲也...啊!!我不是故意的是她自己跌倒所以別瞪我啦!!我從國小就和她同班了,只是現在國中的她似乎有些暴力(汗顏)記得之前一拳把農眉小子揍飛到導師辦公室...


為了我以後的幸福(?)著想我決定開始展開追求行動!!剛開始我送花結果沒想到她花粉過敏...(想到被打到住院的情形惡寒)咳咳!接下來我努力不懈充滿熱血(?)的大寫情詩上我還有圖書館做功課喲~~沒想到她感動到在廁所兩節課當然出來又被打進醫院,啊
!我知道她只是害羞啦~雖然嘴上說在寫就打斷我的右手但是其實很高興啦~~~


卡卡西老師有說過女生最喜歡口試心非,那個、不過啊!看著她”當面”打壞了一個桌子的時候我還是放棄了...畢竟她要是害羞到打斷我的右手可就慘了...
但是!我炫窩鳴人是不會放棄的哈哈~(仰天大笑)


我決定花三十元上網查,結果發現女生最˙愛˙減˙肥!!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去果菜市場挑水果,咦?你問我幹嘛?伊魯卡老師上課有說啊!
水果可以防止便秘,大便都出來了還會胖到哪去?


啊!插撥一下...

在這裡不不得不說,我去果菜市場每次真都超倒楣的!我遇到變態 耶!有一個男的一直跟著我!說真的他長的還挺好看的,只不過似乎面部神經壞死,他完全沒表情!!我想說他沒妨礙到我就算了,沒想到他有一次既然故意撞我! 我轉過去罵他面癱還比他中指(看他太帥不爽很久了)比他中指耶!結果他既然笑笑的看著我自言自語,說甚麼果然很可愛...
啊啊啊!原來他不只是跟蹤狂、面癱、還是被虐狂啊啊!!!


呼~~換口氣(作靜心操,轉換心境)

第 一天我帶了榴槤她罵我白痴,第二天我帶了鳳梨她罵我笨蛋,第三天我帶了西瓜....嗚嗚!人家都挑最貴的耶!她竟然連看都不看就直接放在丁次桌上...沒 關係!黃天不付苦心人,還好我勤勞有天我送番茄她既然沒拿給丁次!!而且還笑了--!啊啊~~她很高興的擦了擦吻了一下放到帶子裡了!!
喔耶~所以我就每天送她番茄囉!也許哪天她也會像親番茄那樣親我吧?嘿嘿...
所以每次要送之前我都會偷偷親一下...噓~那是我們的秘密喔!



----------------------------------------------------

【小櫻篇】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有著藍色髮絲的男孩。


他 的名子叫作宇至波佐助我啊!其實呢一直暗戀著他!不是我亂說他長的真的很好看,他相當俊俏也很聰明似乎甚麼都會ˋ甚麼都懂,就像是王子一樣吧!只不過他不 愛笑,我剩至懷疑過他根本不會笑總是沒有表情的他,卻能吸引著一大群的女孩子,還有啊!舉手頭足都相當優雅,很可惜的他似乎除了不愛笑這點也是很不愛講話 的...


我努力擠進他們的安親班就讀但是也只不過能瞧到背影罷了!他人氣真的好旺喔~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覺得他好寂寞,像在等待甚麼,我希望他不要把我當成一般的女孩子,因為我是超乎一般的愛他喔!!情人節的時候才誇張!我敢說幾乎全補習班的同學啊!學姊啊!學妹啊
!女老師啊!剩至連家長都跑來送巧克力耶!


喔!對了最近我和他急速進展耶!!嘻嘻~~痾...等一下!雖然我很不想提,但這不得不說這是和一個叫做炫窩鳴人的傢伙有關,我跟他真的是?緣!從國小就悲慘的和他同班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吊車尾(頭痛)而且有一次他超過分竟然看著我跌倒露出的內褲臉紅!!
(憤怒的握拳狂揮)


這個混帳隔天還送花,咋、不知道老娘有花粉過敏嗎?!害我打了一整天的噴嚏!超沒面子好丟臉!所以二話不說我把他打進了醫院,切!誰知道他像小強一樣隔天就復原還寫了噁心巴拉的信...

「我們是同年同月身,但願我們能同年同月死。」

「你的過去我有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想錯過。」

「只要你喜歡阿爾卑斯山我也送給你。」

「你是我冬天的陽光、秋天的月亮、春天的菊花茶、夏天的珍珠奶茶。」



痾..害我抱著馬桶吐了整整兩節課!再來他又送榴槤、鳳梨、西瓜...還好丁次甚麼都不挑!直到有一次是番茄~~嘻我突然想到之前偷聽到佐助喜歡吃!所以我就偷偷洗乾盡放到帶子裡以後每天掛在他家門口,在那之前我都會偷偷親那顆紅番茄。

你知道嗎?有一次啊~

我既然發現他望著遠方淡淡的吻了番茄喔!!而且還露出微笑耶!!!喔耶~

啊啊啊!好帥、好帥、好帥....

而且他還為了我(?)轉來我們學校!每次經過教室都露出超溫柔的笑容!
啊~~~老娘出運啦!!!!



------------------------------------------------------------

【佐助篇】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有著金髮絲的男孩。


那個男孩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市場,他吻著番茄露出笑容,讓我當場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真的是很燦爛的笑臉(臉紅回想)頓時我絕得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傢伙了!後來我查到了他的名子,他叫作炫窩鳴人,是個單純沒大腦又四之發達的狐狸,但是我卻深深被那金髮吸引
,咳咳!其實我活了十五年一直是正常的性向但是看到他我居然疑惑了....


你一定不相信吧!站在陽光底下的他好像太陽,我呢,是宇至波一族的很多人都說我是王子
,說我有優秀的基因,但是他們其實根本不懂!不懂我是花了多少努力讀書,作任何事其實都像普通人一樣沒有任何小路,大人、師長、家人、剩至同學都只看到表面....我在想也許沒有一個人真的認識我吧?他們只是崇拜,還有不停奉承。

家裡的企業呀,那種場面看的太多(冷笑)埃、所以也養成我不愛講話(不愛笑是天生)
孤 僻的個性,拜託!誰要他們自已貼過來啊?那些做做女也是在我面前是一個樣,在我背後不知道又是那副德行(聳肩)但是那叫鳴人的真的很不一樣,有一次在我走 過去故意撞他的時候他既然大罵我死麵攤比我中指!咋、真是有趣這可是第一次有人有勇氣對我說實話~(得意)←佐助啊..你自己承認了?!


那個時候我就發誓我要定了這笨蛋!


『如果我的世界有99%是虛假的那他一定就是那唯一真實的了...』

所以二話不說我決定轉到他的學校去,常常我都”特別”經過他們班只是他似乎沒發現就事了,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他似乎也暗戀著我門口上每天掛著的番茄是最好的證明~~是我偷偷看著他去買番茄的,啊啊!臉紅吻番茄的他讓人想撲呀!


對了!狠話我可先說在前面(變臉)如果你敢追他我就讓你的名子在世界上被劃掉!!!



---------------------------------------------------


   


       『話說有的時候方程式解不開或許會比較好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BL 佐鳴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