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惡搞甚入


「放鬆點,我們慢慢來,我會很溫柔,絕對不會用痛你的!」

在碩大的房間裡,這輕盈的嗓音險的極具誘惑,帶著連天使也自嘆不如的笑容,神闇半彎著腰,手指輕撫著全身被綁在實驗椅上的黑髮少年臉頰。



「可是....我...」眼神有些迷忙,對於那又大又粗的不像話的東西,艾落德顯然相當害怕,

不管神闇如何安撫依然張直了眼,全身顫抖。


「我就說不會用痛你了!放心頂多叫一叫就沒事了!來乖....」
語氣有些不耐,真是的不過是叫你把全身放鬆,再拿那個東西上下抽個幾次不就好了?!


「....」這要我怎麼放鬆?!有人拿著比普通針筒還要大上千倍的傢伙對著你,你還能放鬆嗎?!何況這是神闇”突發奇想”之作......十有九點九是失敗品,望著那巨大針筒裡裝滿了深綠色還再冒泡的黏稠液體,艾洛德此刻是誠心替試驗室白老鼠感到哀傷,當然有一半是為了躺在這裡的自己!

「神闇,我可不可以不要在玩啦....我...我想退出!」
艾洛德試著最垂死的掙扎,拜託他還有大好的青春耶!!

「不行,你自己答應的!」挑眉迅速否決,咋....好不容易找到好玩的實驗品怎麼可以讓他落跑!!!這樣就對不起自己玩.....痾是專業的實驗精神!!

沒錯說到底他只是為了好玩!可憐的艾洛德呀....


「唔!」的確!早上好像是自己答應的....但我記得是”助理”不是”白老鼠”啊?!!!!.
艾洛德臉上清楚掛滿”悔恨”兩個字!之前歐路斯(先知)就告訴他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濫情....痾是,[濫好人]給害死,但是沒想到.....就是今天啊!(哀嚎)



「要不然...我們不要這樣好了。」看到艾洛德慘白的臉神闇發揮了他少有的良心,
不過臉上是相當失落。

「咦?!」張大眼睛,艾洛德有如自斷頭台上犯人獲救的喜悅。

「換個方法好了!!」突然失落的表情不見中影換來一個詭異的笑容,還搞不清楚發生了神麼事艾洛德就被眼前的景象震住。


若大的地抵實驗室,上頭中空撲滿了碎花的紋路,底下困禁住自己的椅子逐漸上伸,
接著像是升級版的變大,最後一台純白的機械緩緩跟著上伸,一個像是望遠鏡的東西轉動,
再來比剛剛巨大針筒還要大上不知道多少的巨型雷射槍指上自己,嗚....他開始懷念針筒了啦!!!


”準備就緒~”機械發出熟悉的聲音,神闇看到此景相當滿意的點頭,把巨型針筒裡的東西
注射入雷射槍內部,記然會怕打針那就改用別的啊!!!盡業的把長至腰的白髮綁緊,
戴上戶目鏡,還有橡皮白手套,一切已成定局......



「....」只感受到自己急速的心跳,吞了吞口水,他如果死了會很想念父親的,不知道他會不會難過,還有音笛希望他少了自己可以更加堅強,還有亞爾飛、茵、菲伊斯切記懂的照顧自己,羅提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家。


他大概在也看不到名天的太陽....幾使日升日落依然持續著。



”開始倒數發射....”

”五、四、三、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著急速匯集的綠光,艾洛德在也嚇止不住的叫了出聲。


”三、二...咻~”

綠光快速會急成一個球狀以高度旋轉,最後.....


「.....」
鳴...我死了嗎?為神麼眼前...眼前一片黑暗...終於...終於結束了嗎?

「天堂原來是黑的啊...」




「呵呵呵呵...嗯?畏!誰關燈的!!!」本來笑的開懷的白髮少年突然眼前一暗。



”機器電源不足,強制關機”


接著陷入一片黑暗,由於地底的關係,連半點折射的光線都沒有「喂?!誰啦!!是哪個沒品又沒教養的傢伙搗亂!!!知不知道我好久沒玩的那麼開...痾..我說是那們認真作實驗了啊!!!!」嘟嘴項要不到堂的幼稚小孩踱步,氣急敗壞的伸手把可憐的護目鏡摔在地上。


「沒想到你對我意見還真不少啊~神小闇」


伴隨著低沉的男音,接著室內恢復明亮,門外站著年約十八外表俊帥的黑髮少年,
一手靠在電燈開關上,另一手則吊著比平常電線還要粗上好幾倍的插頭。


「啊!!!原來是你啊?!大笨蛋安家西奈!我在做世界性的超級偉大研究耶!如果成功了我就是...」


「第一個諾貝爾女性物理研究家?」熱心的補上了一句,我看看白髮美女物理學家是吧!


「對啊!我就是第一個諾貝爾女性.....該死的安家西奈說過多少次了我是少年啊!!!美少年————!!!」


「唔!原來天堂還有神闇和父親啊....」瞇著眼睛,艾落德已經完全陷入”我已超生”的模式中,嘴交勾勒的是死前溫柔的微笑....喂?!艾你還活的好好的啊....


「重點是你幹麻把插頭拔掉?!!!」繞了一大圈才找到重點,神闇提高八度音對一臉”我沒做錯,我很棒”的安家西奈大吼。


「難不成你要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子,和你那噁心布拉的綠色黏稠液體,混合成一個巨大的噁心布拉不成?!」像是非常受不了安家西奈再說”噁心布拉”時露出鄙夷的神色。



聽到這句感人的真情告白?!,艾洛德突然有種有種我死而無憾的感覺.....
,雖然父親的話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是就是怎麼聽怎麼怪啊!!

「鳴鳴鳴...父親果然是愛我的...」雖然這是天堂!


「你說我苦心廢寢忘甜食的成果是噁心布拉的東西?!!!」

氣的漲紅了臉,神闇故不得甚麼諾貝爾形象的一拳打了上去,一個後退安家西奈完美的接住這一拳「可惡!放開我!!」「你確定?!」說話的同時收住了手,神闇一個重心不穩撲了上笑的一臉奸詐的黑髮少年身上「好主動啊~」疏調懷中的人已成了他的一大樂趣
「去你的!奸詐卑弊小人!」「神闇,好久沒有碰你了,我想要。」不及不緩的吐出一段話,沒錯這就是他來這啊!!!「....」不知道為甚麼這種坦白的話一點招架能力也沒有.....啊!!!我可憐的?持押!!!


「不說話我就當你同意摟~神闇小姐」一陣我是美少年的吼叫後,接著是常見的順身術兩人從實驗室裡消失。


對了!至於實驗到底有沒有成果呢....


========================*幕後1*=======================


「嗯...天堂...綠色...好噁..」
在潔白的房間內艾洛德喃喃的說著夢話。


「艾!醒醒!你已經稅了八個小時了啦!!!」

「嗯?!這裏是?」這個地方不是聖緹依神殿?!還有...音笛?!

「艾你終於醒了!對了你臉色好蒼白...啊!我知道!一定是缺少維生素c啦!你再這等我一下喔...」

說完話後音笛衝出門外,回來時手裡多杯.....綠色起泡的黏稠液體!

「音笛...這...這是?!」用顫抖的手指比著那杯不明液體。

沒注意到艾落德臉由白刷藍在刷青,音笛依然忘我的解說。

「這個是我從冰箱搬出來的....A菜加上地瓜葉,青椒,芹菜,馬林屬,西瓜...
還有特別打泡過喔!所以你一定要通通喝完...咦?!啊!!!艾落德醒醒啊!!!」


這就是後遺症....請小心不要觸發...XD

============================*幕後2*===============

「切...都是安家西奈...」

我的實驗啊!!還害我的白老鼠...不對!是助手跑了!!!整個鬱悶啊!

走到河堤邊,眼尖的看到...喔!那不是我的好女婿嗎?!耶~新的助手!!

「菲伊斯,咳咳,你願意當你岳父最得利的終極助手嗎?」
換上微笑,快答應八~我的白老鼠~~~~

「不了,我已經是星的助手了...我真的...真的過的...相當...相當快樂」

說完是用一臉比哭還難看的表情,轉身對著神闇.....


沒錯,有其父必有其女。


”想看菲伊斯當星助手的艱辛歷程嗎?!請去向月的欄子李逛吧~”

欄子名;風動冥想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泉 風動鳴 惡搞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