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片頭曲)

夢想的番茄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番茄一起旅行

番茄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嘴巴的門

維持一種口味 像是天生的好吃番茄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好吃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味到 不要忘了番茄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番茄一起去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番茄

番茄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啊~一口兩口儘管隨心所欲 甜食和拉麵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番茄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不吃番茄 相信自己



(對付鼬時唱的歌)

紅色的番茄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臭鼬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番茄的香味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 tomato 

張大嘴巴 盡情享用

愛上市場紅色番茄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紅色番茄 佐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番茄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紅色番茄 佐助的夢幻樂園

張開嘴吧慢慢用心品嘗

即使好吃也會吃完

就算吃完也會帶著笑臉


Star Light 閃耀番茄 指引著愛的方向

只要再吃一口 這世界就會改變

狂風中 黑暗中 我的番茄

不怕綠 不怕蟲 不怕未熟

絕不會放棄對你的執著 請相信我

番茄開始上演Super Live

光和大番茄呈現夢幻舞台

你不會錯過這首Super Song

充滿著愛和番茄你和我的歌…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搞 佐助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