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黑夜在滲透.....我努力靠感覺行走

窗是黑的照應著慘白的牆 月光在微笑 笑著我的悽慘

像魁儡般靠在牆邊 白髮散著美麗孤傲的身影 白皙臉蛋滑過淚水

[為甚麼......]你望著窗外眼神卻是失焦 
唇半以嚐血味 不知是一個月滴水未沾 還是被自己的任性咬傷了 
[安....]乾澀的輕聲唤著 那個讓你愛的不知所錯的傢伙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不知是哪年哪月哪一日 我一劍斬了我們的牽絆 與我一生的最愛 
[神闇...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死了...] 你是如此告訴我的
擁有黑髮色完美至極的你是如此說的 

[安...加西奈] 

[超級大笨蛋!! 愛你的人還有我!!!!!!還有我.....]
瘋狂的吶喊 現在說又有何用 沒有你我發現自己好無力....好無力 
像感覺不到痛似的暴虐敲起牆 紅色的血滴染紅了本該潔白的臉 牆還有我粉碎的心



需要你的時候 無法感受你的溫柔 


[我不會愛你太久.....]閉上眼睛捶下手  黑暗在滲透  我的心除了你還剩甚麼....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四年 一千四百六十天
我四年只能愛你一次  二月二十九日可悲卻又幸福的一日 四年只出現一次
是我給自己沒勇氣說我愛你的懲罰 也是我對與你相遇的詛咒 
一千四百五十九天我會期待愛上你.....直到二月二十九 
二月二十九日我心埋葬的日子 

但我這輩子從不後悔認識你


========完==============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