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大大會看不懂 
畢在此和大大解說.... 歸則如下
像西餐上菜方式 水果 濃湯 主菜 甜點
分成4篇文章 主要是圍繞在席德列斯家 有小到老
[亞x茵] [艾x音] [安x闇] 文章也是由短到長 可以分開看
最號一篇甜點 像是小畢的自問自答 也開放中間有問題的人提問 
小畢會一一在最後一章解答(不要讓畢唱獨角戲阿!!!
慶生會其實只是因為要送禮罷了 很好玩的是文章有共通點
同月同日發生的事 (笑)
其餘的文可能會停一段時間(默....)

水果先上.....
============================================================



從很久很久以前 這總老調牙的開場白 但在這裡還是不得不說
從……很久很久以前

12月1 日 神座生日當天

[亞爾菲你…] 茵臉色難看的 拿著一件粉紅 公主式蓬蓬裙
[恩…茵是不是大了點] 亞爾菲紅著臉 當初看到就覺得茵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亞爾菲 你送裙子作甚麼啊?] 菲伊斯(小)看到茵的表情忍不住來多湊一腳 即便可能會被兒時同伴打到掛急診

[啊...就是阿 我想說茵明明是女孩子 卻沒半件群子 所以說就....] [噗!!哈哈!.... 笑死我了!!! ]菲伊斯在也忍不住 抱著肚子倒在地上打滾 

[亞 ˙爾 ˙ 菲 你是故意的吧!!] 茵咬著牙狠很的瞪著亞爾菲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歡粉紅色的 下次幫你換成黃色的 ]
奇怪我還以為女生都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阿哈哈哈!!!...痛我的肚子] 菲伊斯聽完無疑笑的更大聲

[亨!!]茵很形象的一腳踹開笑倒在地的菲伊斯 直接甩門離開 

++++++++++++++++++++++++++++++++++++++

茵:[該死的女生名子 該死的笨蛋亞爾菲 該死的知道還笑菲伊斯
.....該死的女生清純樣 該死的粉紅色澎澎裙 這還不都是那該....可愛的父親害的] (默...)
畢:[世上只有爸爸好~~~~](來一起唱!!)

+++++++++++++++++++++++++++++++++++++++

亞:[........]
亞:[阿!對了...](翻書)
[書上說 女生總喜歡口是心非...所以其實茵是喜歡的說不出話來
雖然父親說 口是心非容易讓人誤解 可是....這樣的茵也好可愛喔!!!] (情人眼中出西施 = =a)
畢:[單純的人真好.....]

+++++++++++++++++++++++++++++++++++++++++

菲盯著天花板
菲:[為甚麼只有我掛病號?] (默....)
畢:[痾....好啦看你可憐]
畢:[星!你出來八~~]
星:[小菲!!你...你怎麼了?]
菲:(只有星對我好.....)

星:[小菲我先走了....小剛 小花 小毛 小草 小黑.....
還在等我 下次我在帶 小剛 小花 小毛 小草 小黑...........
來看你 你可要快點好 不要讓我和 小剛 小花  小毛 小草
小黑 .....擔心........要不然.....]

畢+菲:[..........]

水果完

==========================================================

「艾...」


從遠處就聽到某人的呼喚,艾落德猶豫了好一正子,
才從滿到幾乎要繞著他整圈的文件中抬起頭來,只見音笛一蹦一跳的跳到自個面前。


「艾!你看我!你看我!」映入眼簾的是...音笛穿著一身藍色迷你短裙,短至大腿,似乎只要再上去一點就....

「 好 ˙ 看 ˙ 嗎 ?」
「小笛...你...你怎麼穿成這樣阿!!」

艾洛德紅著臉,努力調整焦距在音笛臉上,必進如果你是正常的男人很難不看,艾洛徳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茵說,只要這樣穿艾就一定會發情的阿!!」
天啊!!!艾洛德強忍著想一頭撞死的衝動(死了就沒人改文件了XD)
真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發情”為何物啊!?
茵!!!!不准你教壞爸爸啊!!艾洛德頭痛的壓著頭。

「到底好不好看啦~艾」看到艾洛德遲遲沒有說話,

音笛拉起艾洛德的手猛搖,
「小笛!放開!」突然感到身體一熱,艾洛德趕緊甩掉音笛的手。


「艾...你討厭我了對不對...我長的很難看是不是?」「嗚...」

音笛抬起頭來淚水在眼框打轉,水藍色的眼睛蒙上一層水霧,讓艾洛德看了直吞口水,
「你連話都不肯跟我說了...」音笛咬著下唇。

「不...不是啦!對不起喔...小迪我怕我突然發情....」艾洛德講到這裡突然有乾脆直接暴斃的想法,或乾脆被天風打到直接人間蒸發...我到底再說神麼啊!!!

被亞維康傳染了嗎?!這真直得好好想想....


「艾!我最喜歡你了!!!!」
說完趁艾落得一個不注意撲了上去「小笛!等....」

       

       

       「啊!!!艾昏倒了!!!!!」
            



湯完....
==================================================

 

喔耶 ~畢出完了!!!
這篇是風鳴的主菜!
主角:安家西奈+神闇
第三隻手?!:帕黎修蒙

後段有微H不喜者繞道喲~
這篇出完不久還會有個 ”裙裙 Q&A”
大家可以在流言板上問問題 ”風動鳴 席得列斯家慶生會 之 可愛小群群”
不懂的地方,或者是其他風動的問題想討論的!
可以著名是要請誰回答如: 神闇,關於這次被俄整的心情
如果並沒指名誰作答,就由畢回答。

畢自己也有6個自問自答,但是請不要讓畢唱獨角戲阿 !!!

================================================




「伯父...」神闇一臉部情願的,緩緩打開了門,一頭白色的直髮,穿著細絲綢一陳白的輓禮服,上面綁著藍色緞帶。


「.....」「神闇!你穿起來果然很好看!!」帕黎修蒙拿著鏡子,看起來就像要嫁女兒般的興奮「終於要嫁女兒(!?)了....我會不捨的...」帕黎修蒙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條手帕「.....」神闇真想一頭撞死,

剛剛還說神麼生日禮物,結果竟然變成
”女兒的嫁妝!?”「嗚嗚嗚....我不要神闇嫁走」「我有說要嫁嗎?」黑著一張臉,
從剛剛到下再他哪有說過一句話 !!!!還有為啥會是”嫁”啊啊!!!!




「嗚...不能!你不能因為伯父的自私,耽誤你的終身大事阿!!!」
還陷在自己幻想裡的帕黎修蒙,很直接曲解了神闇的說法,「啊!有了!你可以嫁給安家西奈啊!!」甚麼跟甚啊!!!伯父你是韓劇看太多了喔!神闇的臉由黑轉綠
「等等我喔!我去叫安家西奈過來!」「喂!伯父!」”喀”門被反鎖了 「....」
神案以經搞不清楚是第幾次無言了,這是神麼狀況?!...等待新郎回房的大家閨秀?!
房外還設結界,還真該感謝伯父的用心良苦!#


現在神闇只好乖乖呆在房裡,他可沒笨到想和帕黎修蒙這個超強防守員,的節界搏命,
「近來做甚麼啊?」過了不久期待以久的新郎!?終於出現了!「安家西奈!你來的正好!快放我出去!!」”喀”門在次毫無預警的自行反鎖。


「孫子!孫子!等孫子出來,就可以結婚了~」帕黎修蒙露出一臉『怡然自得』的表情
完全沒想到(這是所謂的,先上車後補票,外加神闇根本生不出來吧!)
建議怕怕該去看 ”完美的人際關係” 一書。


「哈哈哈!!神闇你那是甚麼不男不女的樣子阿!」安家西奈看清楚神闇的樣子後開始很沒形像的狂笑,「哼!你說誰不男不女啊!!」神闇發揮巾幗不讓眉鬚(!?)的精神衝過去把他撲倒(!?) 
【難不成是...強受!?還是說其實是闇安?!】



「甚麼!?你給我聽清楚!記好了我是總攻!像我那麼帥!那麼完美的人怎麼能被壓在下面!!」安家西奈在此發表總攻宣言!


安家西奈伸手攬住神闇的腰,化衝力為力量,很華麗的轉了個圈然後下腰,深情款款的望著”底下”的神闇,好一對曖昧的俊男美女(!?)


「沒想到仔細看,還真的很漂亮....」的確神闇可以說是他看過最美麗的男人
, 「....」神闇第N+1次無語,難不成要他紅著臉說討厭安家西奈你嘴吧真甜,
那他寧可一被子作女人!!!


燈光好,氣份加,神闇微微抬頭,安加西奈灣下身子,往神闇嘴上親去,「安...!!」
俏開貝齒靈舌,順勢滑了進去「唔!!!」不久之後神闇紅著臉靠著牆喘氣,引來安家西奈一陣輕笑「你...你要做甚麼?」看到安加西奈再次前進,神闇緊張的猛後退
「父親不是想要孫子?你想讓他失望嗎?」邊說邊勾起不合解釋的邪笑,「又...又不可能生出來...」明明是自己有理卻還是忍不住緊張的結巴。


「弱者喜歡找許多藉口....」安加西奈瞇起眼
「甚麼阿!!這不是問題的重點吧!不管你多強,多帥,多用力(!?)出不來就是出不來 !!!」神闇憤憤的教育起安加西奈, 但他似乎...不太受教!!
「放心...我很有耐心...也很有信心」
神闇頓時覺得全身無力,跟一個正在”發情的男人”是無法正常溝通的

「唔...安家西奈說的好!」帕黎修蒙把耳朵壓在門上(原來帕帕是腐男?!)
還是該說滿懷家族能傳家後代,對兒子生殖能力有信心到盲目的腐男!!
(那還不是一樣!!)


「你就放心交給我吧!!」安家西奈邊說邊抱起了神闇「哼!不管你怎麼”做”都不會出來的!」神闇嘟起嘴像極了欲求不滿?!的小嬌妻?!「那就一直做到他出來啊!」
「嗄?」好像上方男子的話不是來自同一個星球的,安家西奈看出神闇的疑惑,難得意外的沒有諷刺一番反而帶著愉悅,反常熱心的幫忙解說「這種事情麼...做一次生不了,那就一直做下去,直到生為止。」安加西奈露出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你...」還來不急反駁就被抱上床,讓那笑的一臉燦爛的傢伙壓了上去「嗯嗯...嗯...安...」
”春光無限沒好~”


帕修黎多滿意的點點頭「孫子...孫子~」高興的討去找腐男制服痾...是育嬰服

果真過了不久,在安仔每天每晚不分是上弦月,滿月,或是月蝕甚麼的,努力挑夜燈起來”做”的努力之下【黃天不負發勤(發情)人】安家西奈的蝌蚪終於成青蛙(不懂得較生物老師重教!!!)恭賀!席德列斯家多添一子。

    
    從此, 愛洛德˙席得列斯,就此誕生!!!!




結論:『一切都是裙子惹的禍!!』  *全文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搞 水泉 風動鳴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