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太陽以巧巧落幕,你在我身旁的味道是如此熟悉,總是維持在那令人安心的距離,
好久沒有這樣並肩睡了,如果不是國王的逞罰,這大概只是很難的幻想吧...?






「還記得我們在培育所的那段時光嗎...?」

「怎麼可能還記得啊!難道這種”愉快”的人生回憶還要常常回味嗎?!」像平常般的大力吐嘈這是他跟拉尼菲的相處法則。


「是嗎...」望著天花板沒有往常的爭吵,記憶彷彿飄到了很久很久以前,那暗無天日的生活,是啊!他是不是笨了....這種事還記得又有何用處?


「...怎麼可能不記得..」沒有追探對方的靜默,反而低喃了一句,

淺藍的朣染上薄霧,那痛苦的日子好似昨日.....但是卻不後悔,要不是這個契機他很怕在也見不到躺在身邊的少年。



「欸!與其在那邊自憐過去不如來....」迅速翻起身帝微亞露出了兩人都心知肚明的動作,面帶笑容,這也是他和他的相處法則之一,相信以他們麻吉的程度拉尼菲一定知道。


「賭甚麼我決定喔!啊!這次就賭雷索緹和瓊誰先睡著好了!我賭瓊!」




「我也賭瓊!」開玩笑這用腳指想都知道,瓊只差張著眼睛不能睡其它地方根本就毫無影響!走到哪睡到哪,眼睛一閉天下無敵!


「.....那就沒意義了,兩人一樣賭局無法成立,唉我要睡了!」
一臉無趣拉尼菲嘆了口氣,他怎麼會想賭這種沒意義的東西?!現在全身酸到不行剛剛的國王遊戲確實害慘了自己....咦?國王遊戲?!

「那可不一定,說不定現在他們還在『我愛大南瓜』和『我是大變態!』兩個小時作一次哩!」想到這裡帝維亞差點笑到掉下床,由雷緹索說這句話實在是太經典了!喔尤其是那發青的臉....



「嗯!畢竟想不說也不行阿!都定下契約了!不照著作會不得好死啊——!」想到當初他們
為了以防被國王點名到的沒確實作到嗯亨!所以訂做不到契約的會一輩子不能騷擾別人、不能睡覺、還有不能碰賭、不能吃熱食,要不然死了骨頭還會被考古學家挖出來!

這四點分明就是重了大家的致命傷....


「欸啊!對了那麼我們....」帝微亞突然座正,想起來他們也有那長長一串紙...

「不、不要吧?!」臉色有些難看,這種話太難講了啦!如果這不是真的就算了但是...
事實該怎麼說?!!


「嗯嗯!!不得好死?」沒第二條路給對方選擇,其實早就知道他說的是甚麼但是還沒猶他口中說出就讓他心癢難耐哈哈....


「....我知道了。 」轉過身抱住對方將頭埋入另一個胸膛不是他想這樣...只是這種話他看著他實在說不出來啊———!


「我準備好了。」其實他也有點緊張!開玩笑拉尼菲說出來很...

深呼吸了一口氣,臉上紅的像過熟的柿子,再次忘了眼我”洗耳恭聽”的帝微亞,再像剛剛一樣迅速埋入對方的胸膛。
他們倆都在十五分鐘前脫光了全身....連底褲也沒留....該死的雷索緹為了冷死他們...



全身像蝦子一樣.....但該說的還是沒忘。

一陣寂靜後...



「你是我的星星,你是我太陽,你是我黑暗中唯一的月亮,沒有你我的心就像船沒有港口,吃飯沒有筷子,睡覺沒有枕頭,喔!我的愛沒有你我的心像落下的花瓣一片又一片,我的致愛求你永遠像那炫麗的朝陽溫暖我的心,我愛你、我愛你、我一輩子只愛愛愛愛愛....你!」


講完了這世紀長的告白後,耳邊傳來細小似有似無的低聲「我也是。」


欸?啊...?

「你剛剛說甚麼?」抬頭便看到.....吐著舌頭將兩邊臉左右扯的大臉。


接著還來不急反應的被往上一丟,「哇啊啊啊───!!!!」


沒錯,帝維亞的指定就是....兩個小時作一次鬼臉再把對方往上丟....


「唔!」因為...躺著拋實在無法丟高所以上頭的人只能很快的又往下摔....


就這樣狹小的臉不重紅心都很難,兩對唇...痾正確來說是唇對牙齒。


「痛死了!!破皮流血了啦!啊快放我下來!!」真是倒楣透頂一閉眼就撞上牙齒!嘴裡鹹鹹的血味讓拉尼菲很受不了...


「不行!」誰知道帝微亞竟然拒絕夾帶著悶亨的語調,俊臉上有些細汗,似乎在忍著...

「為甚麼?!」挑眉。


「因為....我....撞到...」

「撞到哪?」看他痛苦的神色,害他跟著緊張起來。


「...下面。」

「.....」


微微噓喘的氣息顯示下面的人忍的有多瘋狂....怎麼會這樣啊!?抬頭怕看到那染滿奇異色彩的眼神,低頭又怕看到過度禽獸的反應,趴在帝維亞身上,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可、可以下來了吧....」感到時間過了許久,抵在他腰上的東西也不見了...


「....不用了時間到了。」


「沒關係啦....等等!甚麼時間又到了!?天啊啊啊啊───!!!」


「喂!別亂動....」

還來不急抓住失控的拉尼菲兩個人很又默契的跌下床....原本呈現一上一下的曖昧動作,綁在帝維亞頭上的髮帶斷裂,金黃的髮絲散開,瞳孔還因為剛剛撞到桌而有些水氣,用來禦寒的白色床單更因扯動而有些偷溜行徑,露出半邊的......


「.....」像是受了打擊撲了上前再次抱住。


「啊啊───!你是我的星星,你是我的太陽,你是我唯一的月亮.......」




過了許久在丟上去又尖叫下結束...今天夜晚似乎咳咳!很長。







                  + THE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