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然大家都想知道,就由畢擔任這次『危險』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其實是為了看帥哥xd)
拿著麥克風的畢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的是....以溫柔聞名的知識性帥哥,艾洛德!
果真世界排行嗜好讀書首冠!兩隻手沒嫌著就拿著一本書走了過來。

「那個你好我是畢卡!」有禮貌?!的打了招呼,艾依然沒回頭,直直走了過去。

「請問你是如何保養的呢?」為了使命必達的責任感畢追了上去。


「身為神座都有神特別的看顧.....其如不因外力如自殺,他殺便可活到一百八十歲,
其樣貌如不因毀容,自殘也必停留在十六歲.....咦?你剛剛在叫我嗎?」

合起書艾洛德轉了過頭....

「沒..沒.....」(你剛剛都唸了....)



接下來音笛跑了過來....


「請問你是如何保養的呢?」(受過打擊不打算自我介紹....)

音笛︰「有”艾”最美 ~」

說完直接往艾洛德身上黏去,艾洛德也向習慣了的頭也不抬任音笛項螃蟹夾在自己身上,
就這樣...『一人一蟹』橫著走了出去?!



========================
隔天...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目前現場為愛修諾神殿!」
「是的今天又是畢上刀山下油鍋?!的採訪日!」

有點悽涼的冷風吹過....

背面豎立著,

美輪美奐,眾神座大家最哈的愛修諾神殿,果然剛看到那門口的雕像就攘畢
,備感威嚴.....


清幽的神殿傳來流水滑過溪石的啪差啪差聲響還有.....很不文雅的吼叫

「安加西奈!你這混蛋!!!」(喔!獵物!?來了~)

看著神闇在安家西奈後頭追了出來,似乎是衝著安仔手上的棒棒糖....

「你們好!我是畢卡~」舉著後重的大字排標語,畢再次不要臉的自行推銷(泣)

看他們依然忘情的打情罵俏?!很不是像的畢擠入中間,舉高麥克風。

「神闇小.....哥!請問你是如何保持美....帥氣的臉孔呢?」
很硬的轉了兩次話,差點被咬到舌頭,嘖....
撇了眼安加西奈他可沒露聽,差點笑場...(老兄小心內傷)


「你說我啊?當然是吃糖啊!!」聽到這麼成懇?!的讚美神闇馬上露出一付甜死人不長命的笑容,看來是被畢收買了....
道是被安加西奈鄙視了一下「吃糖個頭!吃糖只會變大隻!變胖!變肥!」

「嗄?!」

看出畢的疑惑,忽視安家西奈的鬼吼鬼叫,神案開始熱心解說吃糖的好處...

「吃草莓棒有助於皮膚紅潤,吃水果糖有助於增加身體維生素,吃巧克力....」

「白痴!騙誰啊!!!」

「你說我是白痴?!」(神闇你又多說了一次)

「痾....」畢愣在中間現在似乎是需要個和事老之類的....但被當作砲灰用的功能性較大些,所以某畢陷入生命重要還是收視率重要的兩難。

「這樣觀眾只會變的更肥更像滾來滾去?!的肉球!」

不知是受了大家忽視還是神麼的安家西奈一把推開神闇,順手把棒棒糖塞入要回嘴的神闇嘴裡,「唔!測出仙敖各尼!」(翻譯:我!這次先饒過你!)

看著已被馴服?!的小闇我不由得對眼前這超級不得了的傢伙...深深一鞠躬,
接著說出必需連嘔吐三分鐘的話來....

「那麼這位帥氣衝天,天下第一美男子,無論男女皆可通殺?!一小傾整個村,整個大陸,
整個國家,整個地球......的席得列斯帥哥,請問你是如何保持完美到了極點的臉呢?」看了看手錶全長五分半沒換氣沒喝水,喔哈哈哈....自己馬屁功夫沒白練啦!


「嗯....」難得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看來好像也成功被畢收買。

「其實不多啦...一天至少洗澡四次以上,一定得睡足八個小時,不吃三百元以下的垃圾食物.....」(這叫不多?!)

「咦?你剛剛說神麼?!像我這麼完美的人!哪需要神麼沒意義的保養!!!!?」

「.......」(那你剛剛說了神麼?!)

滿頭無語的畢這次非常視像的必嘴,畢竟現場只有一根棒棒糖....


最後只好躲在角落.....但是為了專業!?該說的還是要說!
      

     



        「感謝大家收看這次,莫迷奇妙記者會,我是畢。」(小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水泉 惡搞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