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你们发现没,优秀的人普遍单身。

3.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4.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会一想起就疼。

5.也许我们都没变,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自己。

6.男人都喜欢笑着刺他一刀的女人,而不是哭着求他的女人.

7.其实我奢望的最美好的生活,无非就是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还能睡个好觉。

8.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 , 在我最自以为是的青春 , 让我明白人间冷暖 .

9.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10.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了掩藏。 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了伪装.

12.多想有个人能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14.有的时候,人们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他们坚强了太久。

15.坚强,属于那些夜晚在被窝里哭泣,而白天却若无其事的人。

16.喜欢和你在一起,哪怕一句话也不说,你的一个表情,也让我从心里欢喜。

17.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离开我。他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22.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24.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

6.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8.即使不开心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20.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24.当你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你觉得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了

1.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4.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5.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15.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16.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对于喜欢自己的人 永远不需要多做解释 他们懂。
对于讨厌自己的人 你再怎么解释也无用 他不信。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我以为拒绝寂寞最好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地走路,从一个陌生的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做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倘若,能够遇见真正的爱情。就,倾其所有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吾愿倾其一生,只为博汝一笑。跟我走,可好?

我爱不爱你 与你无关

我愿用我三生,许君一世安宁。

尽情的玩弄我吧。

再走近一点儿,就再也不让你走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不知怎么起就别起

吾愿倾其一生,只为博汝一笑。跟我走,可好?

我爱不爱你与你无关

我愿用我三生,许君一世安宁。

尽情的玩弄我吧。

再走近一点儿,就再也不让你走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不知怎么起就别起

 

 

他说,有些事情虽是你起得头,却由不得你说结束。
 我们总是对最亲近的人太过苛刻,不是么?
 我真的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我真的不快乐。  

我会好好的笑,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依旧会过的很好。

岁月静好,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时间告诉我,你他妈就是个骚货

是不是她比我温柔比我能更让你快乐

是不是有一天我死了,你才会去珍惜

我是他的过客,他却是我的一生。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按重要程度排列下来依次是:我爱你、爱你、你。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天下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只有他还在等,等得成了习惯,等得到后来都忘了在等什么了,还在等

我只想看看你,再看看你。然后,安心的远走。

 

 

梦做得太多了,恍恍惚惚,倒像是看着别人的故事。  
记忆里的牡丹开的富丽堂皇,华丽的馥郁下你看不到我苍白的忧伤。细瘦的手指一点点勾勒着爱情的形状,隐在嚣艳的花瓣下,那是我小心翼翼又毫不迟疑的表白。  
可是错过了不是么。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舞袍拖曳出梦的痕迹,衣袂翩然流逸,惊鸿掠过,雁落平沙。  
逸姿长夜短,轻影推昼迟。你轻盈归步,舞过流尘,踏步而起,方寸之间,却如楼台宽广,舞袍素织如雪,拖逦清华。  
卿程一舞,绝艳倾城。

 

年少的时候总以为,努力争取,什么都可以得到。所以从不自控,不断带给对方困扰。每一次付出时,都会想,或许我做得还不够,或许我再努力一点点,他就会喜欢我一点。殊不知,已努力得够多。太多了。别人早已烦了,腻了,厌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