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的神殿白皙的石柱,在配上六位絕色非凡的美少年,無疑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
在女僕終於沒泛花癡倒完陶瓷杯上的紅茶後,安西亞如以往的將手放在愛修手心上,
「嗯,安西亞希望大家可以對於這幾天和DMB作戰的感想提出討論,當然必要時還可以做出更改。」


黑髮少年講完話後順便看了看大眾,「說到要改進的啊!DMB太不耐打了啦!一下子就輸很無趣根本就浪費時間....」瑟發出不削的冷亨,

那些傢伙根本就不直得動手,而且每次光愛修”打雷”個十幾下人就都跑光了....

「是嗎?可是我看到你明明就差點被黑魔法攻擊到啊...」講完話後迦爾還順道附上了個
”真是奇怪”的表情。

「你...!」

「還有還有!強烈要改進的就是DMB都沒有半個可看的帥哥!」沒等瑟發飆安羅就先行抱怨,咋沒半個帥哥打起來很沒勁啊...!況且不只沒帥哥可看那些根本就是長著鬍渣的大叔軍嘛!!


「哎 呀!這可是好事何必改進?免得你一天到晚對DMB的人發春連戰鬥都忘了!」如以往不溫不熱的語調伊斯很直接的澆下冷水,「喔?不管怎麼說也比你好吧!除了 收屍你還有甚麼”特殊”用處?信不信下次我防護罩漏掉你讓你早點轉世!」拍桌紫髮少年看起來有些火大,天殺的!他幹麻老愛和他過意不去!


「我那叫不小心!你自己還不是也狼狽到血濺白袍...」
持續翻起疑似無所謂的舊帳瑟絲毫不認為有何不妥。

場面似乎有無法控制的傾像,持續不講話默默搜括抓上糧食的安西亞”老大”在瑟機動拍桌
紅茶毀了桌上的一盤餅乾後皺眉。

 
「吵。」

「公主說請大家安靜。」隨時隨地專注看著安西亞的愛修沒漏掉這簡單的一個字。

「欸!對了還有一點就是愛修麻煩你天之破不要每次都將屍體分解好不好啊!拜託害我召喚他們出來都被罵變態!說我有虐殺僻...」沒理會瑟的鬼叫迦爾在聽到愛修發言後馬上想起這件對他名譽極為嚴重的事!


「人太多了,作不到。」

「喂你我就不信要是公主說的你會作不到?!」

「不要轉移話題迦爾你這混蛋!我忍你很久了!!」

「哼!收屍的又怎樣!況且沒你的保護罩也死不了人!少自以為了不起!」

「鬼勒!收屍的就是沒用!!廢渣!」

「吵!!!」

在安西亞終於抓狂冒青莖,並且準備舉手使出晨光照打場面炸轟的前三秒...


「完了!!我到處都找不到洛!他一定是被DMB綁架了!!」
像是世界毀滅蘭那突然衝了出來,著急的有些崩潰,天知道他們綁架幼小的(?)洛會對他作甚麼!啊啊!萬一用鐵鍊所住他,用三四個人輪流強姦他,又將他身體肉一快快割下來最後到水泥沖去太平洋怎麼辦!天他可愛的洛———!!!
(咳咳,真正危險的人是你吧...)


傻愣後的六人紛紛坐下,「洛,房間,推論。」

「公主的意思是說你怎麼確定洛是被綁架的?」愛修話一說完大家順勢盯著蘭那。


「剛剛要叫他起床就發現裡面倒了好幾個蒙黑衣的人慘死流滿鮮血的倒在地上,還有桌上留下一張...一張恐嚇字條寫說『去玩』還是洛的筆跡!這分明就是他們強迫洛寫的!欺敵戰術說要片我們他們只是邀請洛去玩!這分明就是太沒人道了!」

氣呼呼蘭那剩至手心都有些發抖。



倒下去被虐殺的蒙面人分明就是洛作的吧!
另外那啥去玩....因該才是真的...
眾人不經望天祝禱....希望DMB可以經的起洛『去玩』...阿們!







「不重要。」冷聲,安西亞一貫三字打發,真疑惑他看到被虐殺的DMB人士是不是也兩個字『可憐』。

「公主的意思是,基本上根本不影響會議進行,我個人也認為沒那麼嚴重啦!」愛修直接補上不重要一票!支持公主!!

「哎呀不會有事的啦!說不定那些大叔只是帶他去玩玩啊!」漫不經心的喝了一口茶,安羅動作依然優雅,反正對於帥哥以外的生物就算全都決種也和他無關。

「人妖那是我的紅茶。」挑眉伊斯指了指安羅剛放下的杯子,拜託麻煩別弄髒他的杯子!
免得他跟他一樣變人妖.....現在還有心情吵架表示完全不在意洛『去玩』一事.....

「你才是人妖!喝你的茶是你的福氣收屍狂!」

「....」蘭那周圍染上被忽視的低氣壓....


「....你..我是說痾!這也許是洛真的要去玩啊!」努力克制嘴角抽續瑟好心的勸說「別擔心啦!洛一下子就回來了!」看著氣份凝重迦爾幫忙補上一句。




「你們怎麼能叫我不擔心?!!他只是個孩子啊———!!」


「痾.....」眾人一愣現場氣份再次凍結,對啊對啊...有虐殺癖好的孩子...


「不管以們了!我自己去救洛回來!」

打了個哈欠,本來一臉他死不了啦!的伊斯突然毫無預警的站了起來,臉色異常凝重
「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瑟:「欸?剛剛不是還一臉無所謂....」

安羅:「真希奇伊斯會去救人!難道你瞬間轉性!?」

「他...他只是個孩子啊———!!!」一臉我們該好好保護祖國幼苗的悲情狀,
一個瞬身術跟著蘭那飛奔.....

事實上原因無它....正是剛剛不久傳來的風之精。

『嗯嗯...伊斯...痛啊...啊啊!救我...』

天啊——!密提爾該不會被洛....咬緊牙希望洛別去動他的"義弟"才好!
斷訊的身音讓他發麻,腦袋自動出現全身被....滿臉淚水...鐵鍊...啊啊啊!!


在兩道光速消失後的人影瑟率先回神:「都跑光了?!」

「....公主說繼續討論。」

「啊啊!不要啦好無聊還不如去找帥哥———!」

「不要收爛屍...」

「一點都不奈打...」

「閉嘴。」

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座談會持續開始...



____________【蘭那/洛】篇。

在他困難重重(輕鬆殺掉一堆人)沒任何猶豫的衝進DMB總部,映入眼簾的就是長長古蹟般的黑色階梯,上頭還坐著他朝思暮想的愛人,喔!還有他還不知所錯的泛淚...

「嗚嗚嗚....」

鮮紅的血滴染紅了衣服,看起來像是遭受急其慘忍的對待(那血是別人的)白皙的小臉蛋還因為段續的抽氣有些紅暈,大大的藍膜像是受了萬般委屈矇上淺霧,珍珠般的斗大淚朱不受控制的不停滑落,那壓抑咬著的下唇....

「洛!!!!」不故一切危險(地上的死屍)衝了上前「洛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還是哪裡不舒服?」溫柔的擦掉對方的眼淚狠狠的抱住對方。

「嗚嗚...蘭那...一點都不好玩!他們一下子就玩完了啦...」

「喔好!乖乖洛不哭....下次我在帶你去玩更好玩的喔!」愛憐的拍了拍對方的背,向呵護寶物般的輕輕抱起。

吻了吻懷中的小可愛在浩浩蕩蕩的走下樓(踢開洛腳左邊的屍戶)回家去....



_____________【伊斯/密提爾】篇。


「密提爾!密提爾你在哪?!」

在看到DMB號稱七級古蹟倒掉後,緊張的四處張望,剛剛那吟叫痾...不!是風之精後
他就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我....我在這...」

看到被巨大石柱壓倒的少年,愣了一下後趕快衝上前「塵飛絕淨!」趕忙替巨柱收屍
不!...是粉狀化...


「....密提爾你...」因為剛才被石柱檔到,現在視線清晰,黑髮少年倒坐在地,臉夾因為剛脫困發紅,細汗滑過鎖骨,配上不知哪來的兔子耳朵,全身穿著不如以往的粉紅澎澎群,腳還不知淑女的四敞,半露出白色的小褲褲...


「啊啊!看甚麼看轉過去啊!」

「喂喂!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你!!」

「你在看我就把你眼睛挖下來啊啊!!!」


就這樣伊斯露出諾曼登佳的變態本性...毫不掩飾的死命盯著...

喔喔!就這樣石化的變態鹽柱,配上兔女郎裝腳受傷患者...



         *THE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