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話筒』:一個線頭兩個杯子。


風和日麗和煦和煦的陽光吹進這生機盎然的木葉,當然少不了也照顧著我們木葉新生代的可愛子弟兵....忍者訓練學校。




有著高度教學熱忱一臉慈父樣,想到每個孩子的天真面孔(?!)伊魯卡更是樂此不疲的教學,整天無所事事(?!)的細心灌溉祖國幼苗。


「大家早安,這是今天第一堂課『美術』」

一臉笑盈贏的走上講台卻露看了還在埋頭苦喀洋芋片的某人,露看了看著窗外雲朵撇嘴說麻煩的某人,還露看了不知道是在梳頭髮還是翻白眼的某某某....

「這次我們要教的是傳話筒~~」邊說手邊提起個紙杯,還掛著一條棉線。
不自覺得閉上眼睛回味著,像是可以聽到兒時溪水川流不息,每個小孩快樂的在早地上玩著各式手工童玩.....順著水流的竹片水車,帶頭的野花圈......



「老師那是幼稚園在教的了啦!」

「老師聽說丁丁電台有在教這個....」

「老實這對實際作戰又沒有幫助」

「老師我父母說如果作這個智商會降低百分之八十」

..............

.....................


『閉嘴!我說作就作!!!!』

這似乎已經不是To be or not to be. 的事了而是你還想不想見到明天的日頭,還好每個小屁還倒是安靜,一人一個線頭穿過兩個杯子,這個簡單的動作代表你我可以連線,哪怕只是個脆弱不堪的棉線....


『好啦~完成後這堂課要教我們懂得頃聽對方的聲音,所以我們來玩個遊戲!』

「喔?甚麼遊戲啊?!!伊魯卡老師別再賣關子了!」
『好啦~完成後這堂課要教我們懂得頃聽對方的聲音,當然話筒有兩個指杯就是
互相要有回應,不管是不是有距離.....』

「伊魯卡老師!!!可是如果話筒對面沒有人該怎麼辦?!!」
像一副自己推論出多大重點似的鳴人一臉高興的舉手。

『.....』


有 些無聊的趴在桌上看著窗外,咋....話筒真是無聊死了...只有那個白痴才會那麼熱中,倒是剛剛伊魯卡的一句話嗯嗯也許話筒可以阻止他小小的尷 尬.....盯著手上的話筒只要把線在用的更長點或許還可以躲在窗外偷看他驚訝的臉,就算他拒絕只要不抱上名子也不會被發現,挺滿意自己的計畫,望了眼鳴 人,握緊了手佐助暗自加重了心裡的決心。


佈好佈局一切只等鳴人現身....


過了不久拉門被拉開,朝思暮想的人兒出現,「呼~好熱喔!」曬的小麥色的皮膚,鼻尖上的泥土顯示出剛剛玩的有多瘋狂,直接在水龍頭底下將頭髮打濕的金髮,微濕像是小動物般甩著頭髮,好...好可愛的舉動吞了吞口水,握著手上的話筒竟然有點緊張,嗚...可惡!
緊張甚麼?!只不過就是一句話罷了!放輕鬆、放輕鬆...

"呼~~"隨便做了幾次深呼吸,接著眼睛再次盯助教室內的一舉一動。


「咦?我的位子這裡怎麼有個話筒....?!」剛剛那個因該被他玩壞了才是啊...
沒多想將話筒拿至嘴巴「喂、喂!聽到請回答!!」敲了敲話筒。


「....」聽到了....笨死了!讓你聽不是要你講啊啊啊————!!
再內心五味雜成有點後悔剛剛沒有在上面留張『放耳朵。』的字條...

「沒聲音欸?真無聊...」像是有點失望將話筒放下。


「等、等一下!我還沒講你這個吊車尾別....」

「嗄?有聲音了!!」將話筒再次拿起來擺在耳朵上閉上眼睛,似乎十分專注。

「我....」此時不說戴何時?!!可是到了口的短短幾個字卻像是堵住了般,手心不段冒汗,怎麼也沒想到會這般狼狽,短占的幾秒盡讓他想乾竄放棄,最後是搖了搖頭,不說出口誰知道啊......?尤其是這笨蛋粗線條!


吸入滿滿的一口氣「我喜歡你,鳴人!」



望入窗內,果不奇然裡面的傢伙臉爆紅了起來,忍住開心的衝動等待對方的答覆,
一秒....兩秒...三秒...第一次覺得時間留失真是慢的可以,仔細的發現鳴人的表情緩緩的回覆,接著出乎他意外的鳴人露出一臉苦惱的表情,細眉也往下皺起來。




......咬住下唇,有一種犯人等待死刑的恐懼,那、那是甚麼表情?!是困惑還是不諒解或者他...他覺得...很噁心?心在躺血,手開始顫抖沒想到那主導他心跳,究竟是那不可知又渺茫的命運.....


接著他竟然聽到、聽到這輩子第一次讓他心臟差點停擺的話......









『嗯....請問你是誰啊!?』



「?!!」

「不...我、我是...就是...」啊啊啊?!!現在他要怎麼說啊唉?!!

「....我是日向、日向寧次!」隨便在腦袋尋個名子想都沒想就丟了出去,剛說完話就有股打自己嘴巴的衝動....他不是啥日向啊...



__________

THE END(?)←還沒勒!





「欸!亨亨告訴你啊!佐助今天有人說喜歡我喔!!」

『....』

「就是那個嗯...日向寧次啊!!」


『....白痴,就是白痴...』


「你、你才是白痴!咦...?佐助你的聲音跟他好像喔!」


『.....』該死的傳話筒!!!!!





        *THE END*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