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一』


如同鳴人一般,佐助以平常娛樂唯由開啟了電視,小小的黑箱子裡出現著一個打扮時髦的太太「各為!各位觀眾~~~瞧過來 瞧過來!!」一臉開心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紙袋「老公~」「親愛的怎麼啦?」急忙跑出一個像是小跟班的男子,突然鏡頭轉到一個上面寫滿LV的手提包「人家要 LV的包包!」「好好小親親要我就買囉!!」一點也不手軟的刷著手上閃亮亮的卡片「喔呵呵~老公對我最好了!」『只要老公愛你就會買LV給你喔!!』甜甜 的嬌聲說出最經典的話,隨即螢幕消失在一點白點。


「....」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台詞讓人有文章重看的錯覺.....痾,真正要說不同還得從樓下八卦大審那打聽一下...


『挨挨呀!你們都不知道嗎?!那天下午好像天打雷劈、雷電交加!!連我這個看過南北戰爭都沒嚇醒過的老頭子嚇到尿失禁,樓上的打的可真兇,髒話還不得了的流利啊——!還有兩三句後又是爆打!欸聽說還有爆炸聲哩!!喔...現在的年輕人啊...』


於是呼,宇至波家”電視”似乎已成了歷史的代名詞....


---------------------------------------------


『結局二』


所有的裝潢都即聚高科技,流線條的簡單設計,純白的色調更顯出獨特,室內坐在沙發上的三人總給人無法協調的奇異觀感,但是就實質上來說三個大帥哥齊聚一堂是相當美麗的畫面。

隨手撥開擋在黑瞳上的髮絲,獨特的王者氣魄一覽無遺,完好的身型加上讓人傾倒的容顏,藍髮少年打破寧靜「你確定要錄用我?」挑眉語氣有些不解。
先不說他宇至波是日向家的死對頭,再來讓他坐上日向家第二經理的位子難道不怕他偷啥資料?!難不成他是傻瓜?


「嗯, 有甚麼問題嗎?還是我聘請書給的不夠清楚?」看出佐助的疑惑帶著淺笑,提起桌上的咖啡輕輟,黑色的直髮柔順的綁在後頭,他當然不是笨蛋,讓佐助來這上班是 有兩個用意其一是佐助薪水高鳴人也可以過上好日子,至於其二佐助的確是個足以競爭的對手,相對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我是說難道你不怕我...」


「放心很快你就有地方回了,我想不會太久。」扎了扎眼睛,寧次詼諧的一笑。

「是說?」不喜歡別人打啞謎佐助皺起細眉,他因該不會是讓他作好玩的再故一辭職他吧....


「淝水不落外人田。」一直沒開口的少年突然接道,相信聰明的他不會不懂吧?鹿丸有些慵懶的靠躺在沙發上。


「謝謝你們。」聽到這一句,所有疑慮一下拋開,他很感謝認識這一群朋友,佐助微微勾起嘴角。


「用不著客氣。」寧次和鹿丸意外有莫氣的相識兒笑,是說跟聰明人講話果然很快樂....


是這樣的....在通訊發達的時代宇至波二少當上日向家二經理,無疑會在各新聞上獨家當上各大頭條,再各界關注下宇至波富豪怎麼可能不知道?一是怕佐助洩漏宇至波資料、二來是優秀的兒子在別人公司上班無疑會讓他們敵人更加強大,更不用說還要面對媒體的關注....
所以很快就會把寶貝兒子”請"回家囉!!


”碰!!”突然門被撞開,一道身影衝了出來在三人還來不急反應,撲落在藍髮少年懷中。

「佐助、佐助我終於出書了!!!」

聽到高分貝的叫聲,看著金髮少年像個孩子的模樣,不自覺的跟著露出笑容。


「恭喜啊 !我的寶貝。」不故還有人在場,將鼻尖在懷中人鼻上對碰,大口吸著那陽光般的氣味,用手把鳴人高高抱起。


「啊────!!」一下子看到過大的俊臉,又聽到那害羞稱呼小臉染上斐紅,正要回嘴沒想到突然被抱離地面,嚇的抱緊笑的老奸的戀人。


「臭佐助!幹麻啦...」嚇死他了!而且...還讓寧次和鹿丸看他笑話!(鳴人你不也剛撇見有人在場?)


沒等金髮少年說完他的惡行,佐助將頭緩緩靠上....在鳴人耳裡低聲了一句。

耳內傳來熱氣還有百聽不膩的嗓音....

「既然都是作家了,我打算買棟房子再給你個專屬的『編輯室』,然後我會努力再裡面給你許多靈感!」


愣了一下盯著那笑的一臉邪氣的佐助,這下子全身都燥熱了起來,一下子臉紅的有如蝦子連耳根也是。

「甚麼?!」還沒意會過來的人兒傻傻發問。


「可以在裡頭好好愛你啊!!」



「討厭!臭佐助真是萬年發情大色貓!!」


過了一會在笨蛋狐狸終於消化完那段話後室內傳來一陣大叫,伴隨著三個人於愉悅的笑聲.....


  『所以說雖然和聰明人聊天很快樂,但有笨蛋鬧其實也不錯是吧?你說呢?!』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BL 佐助 鳴人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