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鏡頭從四面八方對準中間的六人,攝影棚打造的完全仿造城堡裡的擺設,中空的頂樓掛了盞巨大的水晶吊燈,艷紅的毛絨地毯上華麗的六張皇椅上分別坐著樣貌姣好的六位男人。

  而個人的服裝也毫不隨便,由著名的時尚總兼設計,走濃厚的英倫風卻又何著潮流毫不俗氣,奢華的服飾將精心佈置的場景點綴的更加亮眼。

  

  這次『路西法』的MV剛上市就造成一股轟動,STRlSH在各大報紙雜誌上紛紛露臉,這次他們是獲邀拍攝SPICE雜誌封面,這款雜誌國內外都有極高的銷售量,以往都是各頂尖的名模或國際巨星代言,這次由STRlSH擔當讓大家都感到很意外。

 

  雜誌封面這次的形象是走軍服風,冰冷不苟言笑的軍人在這個當代格外吸引人。

  全體拍攝完後將換各別拍攝,SPICE這次裡頭STRlSH的專訪可是說是學院砸重金,竟然破天荒的長達六面。

  SPICE可以說是以藝術在做雜誌了,所有團隊皆是各類頂尖的專業人士,再配合毫無框架大膽前衛,那來自美國的首席攝影師AS巧手下的作品,不少人都幻想著登上SPICE一夕成名。

 

  「小帥哥前進在前進一點,好就是這個位置現在回頭,想像一下眼前有個美麗的獵物,你要狩獵到他、撕裂他的那一瞬間──」

  在攝影師指示下蓮走到窗台邊回頭,以往全是挑逗類讓人春心蕩漾的風格,在刻意營造下男人感覺像是換了個人似的。

  那英挺的下顎在回頭的瞬間將頸部野性的線條暴露出來,像是獵豹一樣的肌肉線條,不是蠻衡的肌肉型,也不是屬於他那種細長,神宮寺蓮的身體給人一種蘊蓄的感覺,而當這樣子身體包覆在冰冷的軍服下,困禁在那衣冠楚楚的表象下,讓人不自主的想像它爆發出來的那股模樣,這更加讓真斗感到羞恥和臉紅。

 

  深藍的雙眼少了那份調侃,專制、冷酷的有股讓人甘願當他禁臠魔力。

  真斗全身都熱了起來,蓮的目光太過明顯讓他有股落入虎口的感覺,男人的視線下他無所遁形,心臟跳動的聲響震的讓他有種全世界都聽的到的錯覺,正當真斗快要被那股苦悶和焦躁搞的近乎發狂時,攝影師終於按下了快門,而這時蓮適當的收回了那放肆的目光。

  真斗原本終於鬆了口氣卻在蓮下一個舉動下差點尖叫出聲。

  剛剛拘禁的彷彿不知情感何物的男人居然低聲笑了,那突然的轉變讓攝影師眼神一亮,趕緊捕捉那令人著迷的畫面。

   「erfect!小帥哥你的部分完成了,下一位帥哥準備上了!」

   蓮利用和真斗擦肩而過的時間,邪笑的舔了指間那痞子的模樣分明是享受美食的表情!

  「臉真紅,我讓你臉紅心跳了嗎?」

   瞪了眼那笑的囂張的男人,真斗的眼神閃過一絲較勁的意味。

  「那你還要加把勁才行,神宮寺。」

   看著逐漸走入人群中的真斗,蓮難掩嘴邊的笑意,看來他看上的男人是這樣堅強,他對那高傲的靈魂是如此癡迷。                                    

  「Little beauty──」看著真斗走上台AS竟然吹起口哨來,眾人因為早就習慣這開放的美國風情並沒有意外,倒是STRlSH的團員紛紛緊張的看往真斗,那調戲的意味太過直接。

  沒想到真斗居然顯得毫不在意,反而輕鬆的對AS禮貌的敬了個禮。

  「小美人來吧,我等不及拍你的照片了──現在退到天台邊好就是那……跪下來看著我。」

  照著攝影師的指示真斗跪在天台中央的祭壇上,他有些緊張的咬著下唇當目光撇見蓮後呼吸才緩了下來,男人的眼神彷彿有讓人安定心情的作用,現在他才發現為什麼蓮一定要這樣一直看著他,因為他們彼此是如此相信著對方,相信那人不管如何都是如此美好。

  「解開你的釦子,慢慢的解開它到第三顆──」 

  跪在祭壇上真斗有種自己是祭品的錯覺,他就這樣看著蓮逐漸放鬆下來。

  緩慢的真斗修長的指尖撫上自己的衣領,他抬高了下顎眼神迷茫的像是在挑逗似的將那拘謹的軍服緩緩卸下,男人像是媚惑人的花朵綻放開來。

  彷彿放開以往的矜持,蛻變成讓人難以移開目光的異獸,他巧巧的玩弄起眾人的心弦在一顆顆鬆落的鈕扣下,潔白的胸膛像是最頂級的玉器,那吹彈可破的身子讓人血脈噴張,不如女人的嬌弱,男人那精緻的線條是如此結實,而那英挺的臉龐更讓人認清他確實是個男人。

   淚痣上的雙眼突然眨動起來,那不是被困禁的祭物的軟弱無助,反而有種甘願將自己焚燒在祭壇上的高傲,他是這樣美麗的祭品傲視著蓮,用讓人屏息面孔挑逗似的輕舔自己的唇,粉嫩的雙唇頓時被滋潤的泛起水光。

  蓮發現自己一瞬間竟無法呼吸,他沒想過真斗光是這樣一個動作就讓他快要高潮了,羞恥的掩上了自己的臉可惡他竟然會像個小女孩一樣。

  

   AS的快門突然響起,接著在快速的閃光下完成了拍攝。

    

× × ×

  

 

  「這次拍攝非常成功期待有機會再和STRlSH合作,團體照確定了個別照有人有其他意見嗎?」拿著輕型筆電AS難得詢問起六位少年,以往都是較專制的不會再問藝人的意見,但是這次AS顯然被STRlSH勾起了興趣。

  「抱歉我的部份可以在多拍幾張嗎,我覺得表情可以在改進些。」即便拍攝已佔去了半天,做事較為嚴謹的真斗依然不放過任何一個進步得空間。

  「我明天沒有行程所以OK,其他人決定如何?」新人往往耐不住性子對這般進取的真斗,AS內心不經讚賞起來,答應的倒是爽快。

  「AS我的部份也忙煩了……音也你累了一天要先回去休息嗎?」看著身邊有些疲倦的戀人,時也心疼的揉了揉對方頭頂,他也想開車送音也回去,但是他才剛脫離HYATO的身分以一時木時也出道,這時後所有事情都必須做到完美。

  「沒關係我再這裡等,時也我想和你一起回去。」

  朝男人露出體貼的笑容,音也臉頰上的酒窩看起來相當可愛。

  「嗯,那等等我開車載你。」彷彿被治癒了時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那我先帶小翔回去了早上的美姿美宜讓他累壞了,你們加油喔。」那月苦笑的揹起早就癱在椅子上呼呼大睡的金髮少年,和攝影棚的人打過招呼就走了。

  看著大家紛紛做出決定,真斗難免有些期待的看往蓮,沒想到男人彷彿沒注意到他似的早早收拾好背包,看著大家眨了眨眼用痞子般的笑容送上飛吻。

  「抱歉AS和各位小羊,晚上在下有個約會先走了。」

  那帥氣的男人風也似的要離去,不少女人還熱心的護送他到一樓大廳門口。

  看著男人左擁又摟的離開自己的視線,真斗自嘲的淺淺笑了。

  他是個白痴才會相信神宮寺要追求自己,那根本就不可能不是嗎?

 

× × ×

 

  婉拒了時也要載自己的好意,現在他只想要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順勢將自己掩埋在人群裡,回想起來從小大大他總是用專車接送,STRlSH成名後更不可能這樣自由自的在大街上了。

  一想到蓮的約會他就不想回去,萬一撞見了什麼畫面他肯定會承受不住,他想開了蓮不過是在逗著他玩,而喜歡告白之類的就像是生活的調劑,當藝人不可能和粉絲談情說愛,自己不就是現成的樂子嗎?不用負責的男人、不需要小心對待的死對頭、不會走露風聲的傻子。

  喝著沒加糖的黑咖啡,真斗第一次覺得原來這還不算苦,那深濃的液體像是沼澤般看不見底,如同毫無希望的愛情一樣。

  刻意在新巴克呆坐上兩個小時,走回寢室後幾乎只剩下路燈還亮著了,拖著影子男人在月光下顯得有些寂寞。

 

  遠遠的他看到了有些難以置信的畫面,俊美的男人撥動著橘色的镸髮,穿著一身硬挺的西裝迎面走來。

  「你、等很久了嗎……」真斗沒發現自己聲音啞啞的,像是多年沒開口似的,心底亂成一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只能呆呆的看男人將安全帽交再自己手上。

  「怎麼會呢?我也才剛到──笨蛋、你以為我會那麼講嘛!」

  剛剛還像偶像劇裡的男主角立馬露出凶神惡煞的表情,抓著他的手往懷裡拖進「聖川少爺你真大牌啊!讓我等那麼久到底去哪裡了?為什麼不坐阿一的車?要不搭計程車也好啊──等等你該不會和那個AS去鬼混了吧!」

  胸口像是被股熱流填滿剛剛的不安顯的如此可笑,真斗搖著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呆呆的看著神宮寺。

  男人看著恍神嚴重的真斗皺起了眉,一下子像是想到什麼咬緊牙發出怒吼:「難道是AS欺負了你──我去找他算帳!」

  看著糊裡糊塗馬上要發動機車去找人算帳的男人,真斗緊張的抱上了對方身子,顯然沒遇過這樣主動的真斗,蓮瞬間停下了動作而在下一秒他全身燥熱起來。

  「……蓮。」

  那好聽的嗓音是聽過無數次的但從沒這樣親柔呼喚過自己的名字,無法克制的將男人壓上牆,他用鼻尖輕輕的在真斗臉頰上絲摩,享受對方細小的顫抖和逐漸染滿斐紅的身子,那樣進的距離和灼熱的溫度讓真斗垂著眼完全不敢看蓮,嬌羞的模樣任男人呼吸都加重了起來「可惡,不準在勾引我啊──我可不想讓準備那麼久的約會泡湯。」

  遮著對方的眼睛胡亂的親吻了幾下薄唇,蓮才放開手裡的男人。

  「聖川、和我約會吧?」

 

 

× × ×

第六章

 

  坐在重機後頭真斗顯得有些緊張,原本想抓著扶桿卻發現後面空無一物,看來是早先被大情聖給拆掉了。

  他老早就計畫好今天的約會了,深知真斗的拘謹他才故意選用重機,讓男人沒辦法躲藏只能乖乖在後頭抱著自己。

  「呦、抱緊我啊,摔傷了我可是會心疼的。」從後照鏡看到了男人的慌張蓮笑的有些奸詐,豪無前兆的將引擎打開往前直衝,真斗果然在他的意料之內嚇的抱緊了自己的腰。

  「怎麼了愛上我了嗎?」

  「神宮寺蓮!」

  聽著對方憤怒的叫著自己名字,蓮僅僅是張狂的笑了,將機車開的更快在公路上奔馳起來。

  習慣了蓮瘋狂的車速後真斗這才緩緩張開雙眼,蓮以帶他遠離了熱鬧的市區,現在除了穿梭在路燈下的他們世界像是陷入了休眠似的。

  現在他反而開始享受起男人帶給他的速度感了,風再耳邊急速刮起眼前的景象如同電影的在眼前,一大片的星空就在自己頭頂,閃爍的星光點綴著深黑的夜空。

  接著蓮突然將車駛過一條小徑,原本的景色瞬間轉變成了濃密的樹林,蓮像是對這裡十分熟念似的,毫不猶疑的在複雜的叉路上穿梭,在真斗正想開口詢問時,男人將車在一間看起來有些老舊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

  看著真斗有點警戒的神情,蓮調笑著將對方的手牽起。

  「這裡是一間地下樂團進駐的餐館,用不著緊張。」

  來不及把蓮甩開真斗瞪了眼那總是太過主動的男人,而蓮難得乖巧的放開了真斗的手,紳士的替他推開了門。

  裡面的擺設大多是木頭製品,仿造西部牛仔酒館這點讓真斗提起了些興趣,領著真斗入座,蓮先是點了些酒和吃的就起身和酒保談起話來。

  看著一盤盤端上來的小菜,真斗心不在焉的嚐著,蓮從點了吃的後就消失了,他總覺得打手機太過小題大做,而男人不在他又感到有些無聊,自嘲的想著他可真像個癡情的小媳婦似的。

 

 在眼前的樂團結束演奏後,主持人的聲音突然從麥克風傳來。

  『我們的節目有些變動,有不少粉絲卻不肯常駐的神祕歌手K,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K!』

  一下子就猜到K是誰真斗竟有些期待起來,沒讓觀眾多等K從後台走了上來,帶著遮住半張臉的白色面具,男人像是天生的巨星,即便沒露出多少臉依舊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舉手讓眾人的歡呼聲平息下來,男人的目光流轉過一絲冷冽下一刻卻勾起嘴角,這轉變讓不少人到抽了一口氣。

  「我是K,今天我想為一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唱這首歌。」

  

 

  以往K都不廢話的,上台唱歌曲畢直接走人,而這次難得的開場,讓台下發出不少驚呼聲,眾人不自主的喧擾起來紛紛交頭接耳的看誰是這神秘的嘉賓。

 

  真斗開始有些坐立不安了,周遭三三兩兩的人圍坐在一起,自己顯得格外突出,讓他臉不自主越往下低,深怕K重要的人是個男人這樣的事被眾人發現。

 

  而當歌曲開始的剎那,真斗整個人都不好了,輕快的旋律響起在場內響起,薩克斯風忽高忽低,男人拿著麥克風的手敲打著節拍,黑色的斗篷加上白色的面具,看起來像極了歌劇魅影裡的那個男人,男人嘴裡哼唱著異國得文字,真斗聽出來那是首拉丁文民俗歌,那首歌是他初次進到寢室蓮音響裡放的音樂,歌詞很簡單整首歌並不長,只有單一的旋律。

 

  而蓮的聲音卻彷彿要滲入每個人的內心,好似有個男人即便早已不在青澀依舊如此單純,喜歡著對方只希望那人可以回頭望一望自己,便覺得滿足,音符悠揚在小小的酒吧裡迴盪。

  

  男人低成的嗓音,帶著點濃郁的依戀,每個轉音的起伏是如此自然,悅耳的搔刮著眾人耳畔,多少人不經癡迷起來,多希望自己便是那人口裡的人兒。

 

 

  我何等幸運能見著你,我何等榮幸可以牽起你的手。

  感謝上帝聽見我的禱告,讓我們相遇。

  請你試著喜歡我,因為我早已無可自拔的愛上你。

  

  那時我願意告訴全世界,我如此幸運。                             

  ——請你試著喜歡我。

  

  

  真斗不自主的遮起臉,他早就喜歡上這個男人了,很早很早。

 

 他知道那首歌的意思,因為那個晚上他趁著蓮不在時偷偷的把歌名抄了下來,很舒服的一首歌像是微風般,那時真斗常常幻想著那首歌如果蓮可以為他唱一次該有多好,而那怕是作夢也要他滿足。

                                     

   然而從來沒有,好多次他望著樓下的蓮被一群女孩子簇擁著,好多次他見到蓮為他的女人唱情歌,他每次都很害怕聽到這首歌,不會太煽情也沒有甚麼特別,但是這首歌對他來說有種難以言語的重要,也許是重要的東西太少,少的他一點也不想分出去。

  

  原來從那時他就在祈禱著,上帝啊請你把個男人給我,因為我早已無可自拔。

                            

  真斗正沉浸在蓮得歌聲中,一個女人的驚呼聲將他拉回現實,女人高叫著『啊!那聲音好像是神宮寺蓮!』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