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眼前的男人居然是神宮寺蓮,這讓真斗有點不知所措。

  現在可以說是自那晚起,他們頭一次獨處,更何況現在他的衣服有穿等於沒穿!緊張的將身體淺在水底,真斗發現這樣站在男人眼前,比暴露在鏡頭前還令人感到難以忍受。

  「神宮寺……你、你進來做什麼?」真斗快速將布簾拉起,悶聲的指責眼前的人。

  絲毫沒有退縮,蓮直接將布簾扯開,而眼前的景象讓他忍不住吞嚥起來,貼浮的白色襯衫將那好看的曲線毫不吝嗇的彰顯出來,隨著呼吸起伏的乳暈就這樣微微凸起,比不穿還更令人血脈噴張。

  「拍攝,導演說還有個鏡頭沒有完全拍完。」 

  質疑的看著蓮,真斗哼了一聲表示不信,為了讓血包在水裡不要結塊,浴缸裡的水全是冰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緊張所以身體毫無察覺,現在一下子冷的讓他發顫,不想在蓮面前示弱,真斗努力的阻止自己逃跑的慾望。 

  

  沒因為真斗的反駁生氣,蓮僅僅將手上的攝影機舉起晃了晃,接著彎下腰像是在拘捕獵物般的更近一步。

  「你……不要靠近我,不准拍!」扯著自己的衣服,真斗縮起身子拼命往後,他不懂究竟蓮要做什麼,這樣『噁心』的自己他想讓每個人都看見嗎?

  蓮彷彿沒聽見似的,依然專注的拿著手上的攝影機,手上轉動著儀器,而且更加超過的走進長型浴缸裡,兩人的距離一下子縮的更近,只剩下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

  剛剛看到真斗割開手腕的那一幕,蓮只覺得全身血液都凍結了,那樣子毫不憐惜的在自己身上劃下的傷痕,為什麼彷彿也同樣在自己心臟刨開口子。

  當他發現眾人的目光全看著聖川真斗時他又覺得鬱悶了,那樣妖孽似的身體怎麼可以讓大家都看見?

  在結束時他想都沒想就拿著攝影機跑進來了,想都沒想。  

 

  「神宮寺住手,不要這樣──」 

  蓮突然清醒過來,接著他才發現真斗將頭埋在雙腳間,無助的拼命發抖,指尖扯著衣服像是極度恐懼似的。

  「聖川。」

  不懂蓮叫自己做什麼,真斗沒有回應。

  「聖川。」

  咬著下唇真斗像是要把聲音隔絕開來,捂著耳朵依然不肯抬頭。

  「真斗。」  

  雷電似的,那男人的聲音終究將他的防護打破的半點不剩,那樣子溫柔的叫著自己的名字,是怎樣也無法當作聽不見的。

  怯怯的抬起頭,一下子真斗身體落入男人的懷裡,身體就這樣緊貼著,不留半點縫隙。

  「對不起,我太晚發現了,虧我還稱做情聖呢。」

  真斗不解的看著蓮,男人的話讓他一下子無法思考。

  「別人一看著你,我就無法制止的憤怒,滿腦子想獨占你,想到快發瘋了。」

  「我該把你藏在哪裡好?」

  真斗傻愣的眨了眨眼睛,接著捏上了蓮的臉,難得傻氣的舉動讓蓮忍不住笑了。

  「會痛,是真的真斗──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沒有勇氣回抱著對方,真斗發現身子只能癱軟的任男人抱離浴缸,在短短幾秒間他已經被包裹上毛巾,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給點反應吧聖川?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看著從頭到尾都縮成一團的真斗,蓮有些無奈的將對方轉往自己。

  「不……不准看我,我還沒答應你!」

  「那怎麼樣才答應?」

  「你平常不是最會追女人?還要教嗎──」

 

   接過對方打過來的拳頭,蓮發現自己已無法阻止想要親吻的衝動,將真斗的唇狠狠堵住,像是飢餓許久的野獸般啃咬起來,將舌尖探入那因緊張而開啟小嘴,在對方貝齒上游走,強迫似的吸允、攪弄直至破碎的聲吟聲傳出。

  無法相信那色情的聲音從自己傳來,真斗緊張的要推開男人,而全身被吻的意亂情迷那推拒軟綿綿的毫無張力。 

 

  「話可是你說的不准反悔──我可是要全力追求了喔?」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