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靠坐在窗臺邊,他的指腹夾著菸草,食指上佈滿厚重的槍繭,西裝筆挺的將煙霧一口一口吞進,他有如森林中沉睡的黑豹,以最放鬆的姿態將背脊彎曲著,準備著殺掠或者是被殺。

  

  皮鞋踩踏在絨毛地毯上,紅髮男人從門後緩步走了出來,態度從容的像是對男人的殺氣視而不見,他像是談天似的從後方靠進有著開膛手稱號的男人。

  「大輝這次的任務幹得挺好的,我很滿意,海常組的高層幾乎全死了要重新振作需要十年甚至更久,這多虧了你。」

  

  青峰沒有看往赤司,他像是沉靜在自己的思緒裡,低垂著雙眼,黑瞳底下有著染滿血腥的癲狂,唯有上下起伏的胸膛能略知男人有多壓抑死亡的誘惑,他舔了舔唇沒有答話。

  「但是我有一點對你很失望大輝……為甚麼要偷藏食物呢?難道洛山沒有辦法胃飽你嗎?」

  

  「我不認為有違背任務。」青峰在講話的同秒翻過椅背,瞬間數十顆子彈堪入,絨椅的羽毛四散開來,他淡然的看著室內出現的數十名保全,然後勾起嘴角

「活著的獵物比較有趣。」

  在赤司舉手示意下雙方逐漸停下攻擊,他奇異的雙眼夾帶著難以捉模的色彩,隨後溫和的笑了起來「剛剛是開玩笑的,既然大輝那麼喜歡,那海常的公子就當這次額外的謝禮好了,都是老朋友了我也不再多說,這次任務的酬勞會全數匯進戶頭的,大輝很高興我們又一次成功合作。」

  

  青峰看著赤司伸出的手嗤笑了起來,他將指著對方腦袋的沉默之鷹插進褲袋裡,隨後把手心赴上。

  「好說、好說。」

  青峰對赤司口中的『老朋友』不以為意,事實上他們確實有十幾年的老交情了,黑道頭子和殺手在軍事學校當上四年的同窗,嗯、挺浪漫的蟹逅。

  他們剛剛的對峙說不上有多認真,如果赤司征十郎真的要幹掉他會不惜炸掉總部,方才不過是活動筋骨的洗塵禮罷了,但是他敢拿頸項發誓如果剛才他在盛大的迎接中『不小心』喪命,他的老朋友可能也不會太過感傷。

  

  「喔、對了大輝,海常的公子你可能應付不來,要不要先放我這,教寵物這種事情還是讓專業的調教師來吧?」

  青峰顯然對這個話題感到有些無聊,他連頭也不回僅僅擺了擺手道了聲:「隨便。」

 

  看著離去的背影赤司難得的微微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