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和黃瀨涼太在曼哈頓的街頭上,我想招下一輛計程車。

「喔,別這樣。」他說:「我們走嘛!」

「黃瀨涼太,影迷會煩死你。」我說道。

像個淘氣的男孩一樣,他露齒大笑,並且抓住我的手臂,彷彿我們是一對青少年似的。他穿著涼鞋,和男人的白襯衫,襯衫下擺露在外面,還穿一條網球短褲,並且用圍巾包住頭,連黑眼鏡都沒戴。

「只要我不假裝自己是個明星,他們就認不出來,除非我想讓他們認出我來,否則他們永遠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們經過沙爾地——這裡依舊擠滿了要簽名的影迷,但是沒有人認出他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