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三十題(文)​

✨18~23✨​

18『騙騙小孩而已』​

​  哲哲小時候就很喜歡吃香草冰淇淋了,自己掏零用錢買了一盒,比他小好多的小瑋瑋看著哥哥手上的冰,奶聲的討。​

​ 「哥哥我也要....」​ 「我數到三就給你吃。」​ 「好!」​

​  哲哲看著牙還沒長齊的瑋瑋,開始邊吃邊數。​

​ 「一、二、一、二、一……」​ 瑋瑋呆呆的看著冰淇淋越來越少,撅起小嘴,肉包子臉大寫的不樂意。​ 「唔,哥哥你是不是不會數三阿.....」​

​  19.『傻子,別哭了』​ .

.

.

瑋瑋淚腺比較發達,很容易看一點感人的東西就哭得唏哩嘩啦,相較於弟弟的感性,哥哥就理性多了,跟剛從電影院出來就眼眶通紅的跟兔子似的瑋瑋,形成了反差。​

​  哲哲有點無奈,說要來看電影的是他,為什麼哭的像是被欺負的也是他,從街上買了一枝冰棒,塞到他手心裡,然後惡狠狠的凶他弟弟。​

​ 「傻子,別哭了!」​ 「嗚嗚 ....可我不想吃這個口味的....」​ 「囉嗦!」​ ​

​  20.『不聽話的懲罰』​

.

.

.

​  兩兄弟出來住以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哥哥說了算。​

​  因為黃媽媽不在身邊,通常瑋瑋做出太散漫的行為惹惱哥哥到一個程度就會進行處罰。​

​  以前小時候是被人拽在腿上揍屁股......雖然現在也是跟屁股有關,不過改成把褲子脫下來....。​

​ 「哥哥...為什麼獎勵跟懲罰都是這個?」​ 看著笑得很陰森,逐漸靠近他的哥哥,瑋瑋只覺得毛骨悚然,退到了床底快貼上牆壁了,猛烈的搖頭只求生存。​

​ 「黃挺瑋,給我趴下來。」​ ​

.

. ​  21.『突襲房間』​

 他們分房間以後,這種事簡直天天上演,人時不時會出現在自己房間,抱著筆電正大光明的用著他的櫃子,把桌子都搬進來剪片,絲毫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  直到哲哲有一天終於受不了了。​ 「黃瑋瑋,我房間最亂的東西就是你了!」​

​ ​  只見人一臉無辜的,伸手比了一朵花在臉旁邊:「欸,最可愛的也是我啊。」​ ​

 22.『關於對方的某個糗事』​

.

.

.

​  身為自己的室友,兼同事、兄弟、朋友、情人....種種身份交疊,哲哲敢說最了解他糗事的就是瑋瑋了。​

​  對外他永遠那張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厭世臉,加上大多數都完美的形象,也只有瑋瑋會在拍攝的時候,嘻嘻哈哈的爆料一些有的沒的,而他也半縱容自己的弟弟,講些無傷大雅的發現。​

​ 「我、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哥哥早上大便超臭的....」​

 哲哲忍不住扶額,青筋直跳,不他還是打算回來揍他一頓。​ ​

​  23.『蓋同一條被子』​ .​

.

.


瑋瑋很久沒有跟哥哥一起睡了,畢竟每天拍片的時間就不夠用了,兩個人蓋一條被子也容易擦槍走火,直到泳渡日月潭企劃時,他們又被分到同一張床一條被子的時候,他才想起很久沒有好好和哥哥黏在一起了。​

​  不過為了第二天順利,最後他們還是沒有幹出什麼浪費體力的事,只是一整個晚上腳都交疊在一起。​ ​ ​ .

.

.


#黃氏兄弟​

#哲哲#瑋瑋​

#兄弟三十題​

#同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