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兄弟三十題(文) ✨24~30✨

.

.

24.『才不是兄(弟)控』

.

「我才不是弟控。」

哲哲嚴重的抗議弟控這個稱呼,他才不是。

可小幫手可不買帳,紛紛呵呵。

.

基本上三分鐘會喊一次瑋瑋,3c產品要瑋瑋幫忙、衛生紙濕紙巾要跟瑋瑋拿、錢包君在瑋瑋身上、拍照和發抖音都要瑋瑋,瑋瑋的一切行程不知道就急的跳腳,每天起來幫人搭配衣服跟襪子。

這種瘋狂程度,說自己不是弟控,鬼都不信。

.

.

「我才不是兄控。」

瑋瑋也對外這麼說,然後招來一群YT的白眼。

開口閉口就是哲哲說,我哥哥說、我哥哥喜歡,然後擔心哲哲沒吃飯,擔心哲哲工作太晚,瘋狂買保健食品給哥哥,肚子餓了還下麵要給人吃,一天到晚開著手機等哲哲找他。

.

這不叫兄控,那這是甚麼?

.

.

不過他們都猜錯了。

『哲哲不是弟控,瑋瑋也不是兄控,.....這是愛情好不好。』

.

.

25.『不管怎麼樣我都是你哥』

.

偷偷在一起的第三年,瑋瑋只覺得每一天都很幸福也很令人擔憂,害怕被發現,也害怕之後得分開。 .

在一次爭吵中瑋瑋,憋不住焦慮和人吵起來了。

「你都不知道,如果我們分開了,我一次就什麼都沒了!你怎麼可以說得那麼簡單....」

.

如果哲哲不要他了,那他沒有的不只愛人,還有家人、朋友、同事、生命中的導師....他會什麼都沒有的。

.

聽著瑋瑋崩潰的大吼,哲哲伸手把人扯到懷裡,狠狠的揉著他腦袋,一字一句的告訴瑋瑋。

「你錯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是你哥哥。」

.

比愛人更重要的角色,我是你哥哥,是血脈相連的,是從誕生就在彼此身邊的。

愛人可以只顧著自己,可哥哥一出生就是保護者,是避難所,是永永遠遠都在的。

.

.

26.『在他人面前相互吐槽』

.

「瑋瑋真的很懶,哪裡都能睡。」

聽著哲哲吐槽弟弟,黑羽都要翻白眼了。

「那你可以不要抱著他,和我抱怨嗎....」

.

.

「哥哥真的是很挑食!怎麼都不吃蔬菜.…..」

聽瑋瑋吐槽哥哥,魚乾已經死目了。

「那你能不要幫他把香菇挑出來嗎!」

.

.

27.『相似不相同』

.

倆兄弟其實真的差很多。

哲哲比較嚴肅,一板一眼,做事要求完美。

瑋瑋比較活潑,幽默有趣,做事喜歡彈性。

.

哲哲厭世臉出了名,觀眾都不敢上前拍照。

瑋瑋笑起來,旁邊的人心情都變好了,黃豆也很喜歡黏著他拍照。

.

哲哲喜歡穿搭、健身、跳舞。

瑋瑋喜歡遊戲、開箱、唱歌。

.

他們是那麼不相同。

.

那相似點呢?

.

『他們都很在乎彼此。』

.

28.『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弟弟』

.

哲哲表面上不會說什麼好聽的,連瑋瑋唱歌結束了也不會讚美什麼的,但是那不代表他不覺得瑋瑋表現很棒。

不過他不會對著本人說出來。

只是默默的觀察,任何事都在替自己弟弟加分。

「瑋瑋真的唱歌很好聽。」

「瑋瑋最近拍片很認真。」

「瑋瑋是個很貼心的孩子,都會記得創作者喜歡喝的飲料......」 .

聽著他不停的炫耀自己弟弟,小古吸了一口飲料,點點頭。

「你幹什麼這些讚美不直接跟他說。」

「.....有什麼好說的?他就是怪小孩而已!」

.

.

29.『擁有秘密』

.

如果說兄弟倆個人有什麼秘密那就是,一次一起去日本,在參拜神社的路上。

把願望寫在小卡吊在樹上就會成真,瑋瑋把卡片寫好後想去偷看哲哲的,沒想到人藏的很隱密。

「哥哥你寫什麼阿...?」

「噢沒什麼阿,那你寫什麼?」

「蛤,我先問你的欸....」

.

兩個人拌嘴的一起離開,只剩下風把小卡吹的來回飄蕩,至於有沒有實現,他們都帶著一絲期待。

『希望可以跟哥哥永遠在一起。』 『希望瑋瑋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

.

30.『因為我們是兄弟』

.

.

. 「大家好我們是黃氏兄弟,我是弟弟瑋瑋。」

「我是哥哥哲哲。」 .

講了無數次的台詞,瑋瑋還是覺得這一句是最有意義的。

.

看著睡著的哲哲,他有時候都會忍不住幸福的笑出來,他有著全世界最可靠的哥哥。

難得半夜被弟弟吵起來,哲哲伸手掐了下他屁股。

「喂怪小孩,笑什麼呢?」

只見瑋瑋慢悠悠的,湊到他旁邊啄了一口臉。

「秘密。」 .

.

#黃氏兄弟

#哲哲#瑋瑋

#兄弟三十題#同人文

.

很快的把三十題全寫完了,能夠瘋狂發文我自己也很訝異,阿朔平常很懶散的,發了快六十多篇的黃氏,從一開始的沒什麼人看,到有人支持,都很感謝各位黃豆們~~

不要小看你的小小鼓勵,都是寫手的一大動力來源。

.

希望你不吝嗇留言和我聊聊天,說說你喜歡哪一題,又或是你心目中哲哲瑋瑋是怎麼樣的存在。

PS.工作完累成一灘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