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07

他的男人看著他說你喜歡浪漫嗎?
他點點頭說「喜歡,但是男人喜歡這個挺奇怪的。」
男人搖頭笑了起來「不會啊,會的話我是怎麼把到你?」
聞言愣了一下,這次他反應劇烈的跳了起來「所以你說你是我爺爺和你爺爺以前指腹為婚的對象都是騙人的嗎?」
這時他的男人關上燈吻上他的唇「不知道真假才浪漫嘛~」

/完

× × ×

08

一大清早郵局便是忙碌的開始。

甲是郵局員當他叫出號碼時,只見乙穿著西裝帶著一大束鮮花迎面走來,乙靠著櫃檯把花送了進去「這是我的一點心....」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送花的服務,那會照成運輸上的不便。」
婆婆媽媽聽了紛紛竊竊私語。
甲趕緊解釋「不不!這是要...」
「另外先生,你的信件地址和收件人的地址都沒寫,這樣會照成郵差的困擾!」
「我知道但是那張卡片是我要給...」
「郵遞區號不知道我可以幫你代寫,但是地址你得先填上!」
眼看就要被趕人的甲焦急的語無倫次「等等!這些東西是我要 送...」   
乙送出最後通牒:「先生我要喊下一號了。」

「我我...我是..」
「我說我要喊下一號了啦!笨、蛋!」看著乙低下整個通紅的臉,甲滿足的笑開了:「是!」

  /完

× × ×


09
  作家:「不知道為何最近銷售量一直不高?」
編輯笑:「這很簡單你可以考慮把女主角,換成男角或兩男角。」

作家疑惑的發問:「那舉凡女主角的戲份該由誰來當?」
編輯:「也許男主角可以升任的很好,要不他的死對頭或者夥伴也行。」

作者忍不住嘆氣:「埃,看來我不懂得實在很多。」
編輯這次笑容更加燦爛了:「沒關係的,等等我去你家”深夜討論”總會有進步的~」

 /完

× × ×

10

  去久違的國中同學家,他一個人忙進忙出最後餐桌上居然只有一人份的餐點,我有些疑惑「你不吃嗎?」
  「要啊等等。」
  我又有點不好意思「你幹麻這樣,不用那麼麻煩啦。」
這次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摸上了我的腰「自己要吃的自己張羅很正常吧,你還是太瘦了。」

/完

× × ×

11

攻-堤亞。
受-愛。


  某個清晨堤亞為了讓愛人醒來,不停的親吻著他的額,他的臉。
「愛,我的愛快醒醒,別讓我等你....」

然後愛緩緩醒了,看著吻他的男人微笑。
-----堤亞知道他的愛,生病了但他卻不肯面對,愛醒來的時間越來越晚。

他害怕愛的離去,所以在外面拼命找著和愛相似的男人,但他發現他都無法喚出愛,他只能說寶貝。
直到某天他回家看著以沒呼吸的愛,哭著跪了下來他說「再見,我的愛。」這時他才明白愛不只是名詞也是他全然的心。
他終於脫口而出他以為常講卻沒講過的話,他說:「我的愛,我愛你。」

  /完


× × ×

12

  男人非常喜歡下班後,開末班公車的帥氣司機,總是偷偷的觀察著他,直到有一天他破窘的發現身上的零錢不夠,突然聽到咳嗽聲。

「沒錢的話就下車吧。」

  原本期待的他滿臉失落的下車,懊惱的看著公車離開......
過了好幾小時坐在路邊,他感到一陣悲哀,正打算等到隔天直接上班,突然閃光燈往他身上打,帥氣的司機騎著摩托車問道「需要載你一程嗎,落魄的小羊?」

 /完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微小說 BL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