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今天真是詭異到了極點,不知道為神麼,就是感覺全身不對勁
緹依挑了挑眉,手上的『小王子』才正看到金色麥子,訓服狐狸的地方,卻不知思緒飛到了何處....


望了望天空,很正常,沒有火星掉下來之類的,望了望地板也很正常,沒有地層下陷之類的,

望了望左邊菲伊斯很正常,沒有被天之破.....沒有...等一下!沒有被天之破?!


以往每講幾句話就被打的像灰一樣的傢伙,如今卻好端端的坐在自己旁邊,
決不承認自己有些微虐待因子,搖了搖頭,他必須好好想個理由.....會打他是因為
他是個變態!沒錯!一定是這個樣子!

「菲伊斯」

「啊姆姆姆」

「菲伊斯?」

「啊姆姆姆姆姆姆」

「菲伊斯!!!!!」

「What?」(甚麼?)


終於發出人腦波能理解的東西了,但是為甚麼是單音?!這樣叫我怎麼天之破痾...
「菲伊斯你到底在作甚麼?」菲伊斯這才轉過身,努力從嘴巴托出一根細細的棒子,
透明的銀絲....口水也跟著滑了出來「吃棒棒堂啊!」
啥!?就為了那種東西忽視我的存在!感到嘴角微微抽續「那有甚麼好吃的!」
原本正想把棒棒糖塞回嘴裡的菲伊斯停下動作。



「王子殿下!這可是王子殿下限量版的棒棒堂耶!不論是光則,口感,味道都是極品啊!!!」邊說還邊搖晃手上的棒棒糖,這可是我犧牲睡眠排隊排了八個多小時的心血啊!!

「說!你覺得是我比較好還是那隻棒棒堂!」真是我到底再說神麼啊!!!
緹依剛說完就後悔了,搞啥啊又不是幼稚園的....



「嗯....」看了看緹依,看了看緹依棒棒糖,看了看緹依,看了看....
過了三分鐘菲伊斯像要決定世界存活之類的大事,慎重異常的抬起頭,「棒棒糖比較好」「嗄?!」緹依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為...為甚...」
「因為這個緹依可以任我咬,任我舔,任我含,任我吃...」


果然是個變態....



像是沒發現緹依額頭上所增加的青莖,菲伊斯依然不怕死的繼續說
「如果王子殿下也能那麼大方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緹依像想到了神麼放下手,淺藍的瞳孔泛起深藍的波紋。

「我可不是那麼大方的人....」
「咦?」對上緹依媚惑似的邪笑,一時看傻了眼。

「但是...如果是你大方就無所謂了...」

「我大方?!」帶著滿肚子的疑惑,被緹依橫著抱了起來耳邊傳來好聽的嗓音。

「你就大方的任我咬,任我舔,任我含,任我吃吧....」

「咦咦咦咦咦—————!?」


__________________


起床後望了眼躺在身後,累到全身快虛脫菲伊斯的可愛睡臉,
用指尖滑過對方的唇「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想起方才紅髮人兒在自己身下嬌喘的樣子,捲了捲撲在前額劉海的細髮,
牽起身緩緩的座了起來,眼尖的描到桌上放在杯子裡的棒棒糖....抬起手慢慢的含入口中。




         「好甜....」

 

FIN.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