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甲男神情複雜的看著乙男「剛剛醫生幫你用手指探肛門的時候你為甚麼一直喘?」
  
  乙男將頭撇了過去不打算回答。

  甲男有些憤怒「難不成你很習慣這樣?」
 
  乙男瞪了他一眼「那你為甚麼臉紅?」

  甲男這次忍不住了大吼「因為我喜歡你!」

  這時乙男卻紅了臉「因為你在看。」

  /完


 × × ×



02

  有兩個男人他們在咖啡店裡對話,甲男看著乙男喝了口咖啡問:「你管我那麼多,我是你的誰?」

  乙男:「你是我最好的老闆。」
  甲男挑眉/乙男趕緊接著:「你是我最好的同學。」
  甲男不耐煩的用手指敲起桌子。

  乙男冒冷汗:「痾,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甲男站起身子大力拍了拍桌子。
  這時乙男早已跪了下來:「老婆大人對不起我錯了。」

 /完
 
  × × ×


03

  有個男人在喪禮上哭的很傷心,另個男人注意到後走進在他耳邊低語:「那個女人早就和賈斯結婚,你沒必要為她哭泣。」

  美麗的男人揪了眼替他撐傘的情人:「是啊,但是賈斯又是單身了。」


  男人聽了後終於露出微笑,這次吻上了對方:「傻瓜,我現在是替誰撐傘?」
  
  /完


 × × ×

 

04


  一場翻天覆地的性愛後,他起身對你說:「你的後面怎麼那麼鬆?」

  你不語擔心他無法進入,你總在事前吞吐棒子。
  他看了你冷冷的又問:「你的接吻技巧為甚那麼好?」
  
  喉嚨不自在的吞嚥了沒說出為了男人,總用手指訓練之前爛的可以的吻技。
  他這回將臉湊的你到你面前:「是不是我要你做甚麼你都答應?」
 「是。」你毫不猶豫。

  無理的他幾乎怒吼:「是不是我去死你就去死?」
  「是。」你點頭。
 
  他說不要你了,他說要分手。

  一個月後癌症末期他死了,喪禮上你沒有流下一滴眼淚。
  十年後你找到一封泛黃的信他說:「不要為了我讓自己難受,不要為了我訓練自己的吻技,不要我說甚麼都答應,不要我死了就不想活,我會生氣、我會心疼。」

  冷情的男人害你終究是哭了,連同葬禮上的一起。

  /完

 × × ×

05


  我和他是一對情人,一切是如此美好。
  當然除了他三不五時的口僻’淦你媽’
  我忍不住說:「你在說那個字我就淦你一次。」

  他回頭嘻笑:「不是淦我媽喔?」

  我讓他腰痛了一星期證明我是淦他而不是他媽。
  事後他幾乎就要借掉這個口僻了。
 
  直到有次我拿潤滑濟笑著交給他「這是我媽送給你的。」

  他漲紅了臉「你媽這是淦甚麼啊───?」

  接著我笑了,撲上。

  /完

 × × ×

06

  A、B兩個國家相連,A國的人總會走私到B國,甲是B國的海關,總是很仔細的檢查旅客來往攜帶的物品,抓到不少走私客。
  乙是有名的走私客,放話說絕對不會被抓到。
  甲自然是不會放過,只要是乙經過就絕對嚴格搜索,但過了許多年終就是無勞。
  乙每次總是開著不同的名車過關,像是在炫燿自己走私賺了大錢。

  某年甲終於退休了,有天他在路上遇到了乙,相約喝杯酒。
  酒後三巡甲問到﹔「我相信你每次都一定有走私。」
  乙點了點頭。
  
  甲說﹔「告訴我吧!你到底走私些了甚麼?我發誓絕對不會說出去。」
  乙這次賊賊的露出了笑容,勾起甲的臉吻上:「寶貝我走私的是愛。」

  第二天又如預期,乙滿意的看著氣呼呼的甲重新復出。

  「我是一定會抓到你的!」
  
  「好害怕喲 ★」


  ※知道甲走私了甚麼嗎?

  A:名車。
    ----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微小說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