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看了看,视线停留在一个造型神奇的东西上头,…透明上弯象是碗似的,…揉揉眼角看着上面『月事杯』的字样,好奇心作祟,象是脑子抽了按下滑鼠拖购物车了。

在房间里睡的昏天暗地,丝毫见不着接客那般光鲜亮丽,私下俨然就是一副死宅样,头发绑着冲天炮,穿着洗的发白的卡通睡衣,照应着一脸打电脑打像吸毒犯的黑眼圈。

一早被门外门铃声弄醒,拖着疲惫的脚踹开门,门口的男人象是认识自己,放大眼睛,『你不是朔吗...公馆的...』受不了人的大惊小怪,翻了白眼,抓抓后背『对阁下,我是,有屁开放,穴痒脱裤。』

男人拿着箱子的手都在颤抖,抬头看着自己下一秒眼神变的有些暧昧,拿着箱子的把我一把板回房内,关起门上锁的动作迅速的令人诧异。

『做过那么久的快递,成人用品都为了顾客隐私做得很好,会换上包装掩人耳目,但老是那几招我一眼就知道....你买了什么。』

『喔,所以.....?』提不起兴趣的打了哈欠。下秒男人粗暴的撕开包装,手上提着自个脑抽买月事杯和打算搞客人玩的跳蛋,男人嘴角微微上扬,『朔,你喜欢这些小道具是吗......看你的样子肯定在屁股塞过不少吧...』

懒的跟人理论,赖躺在沙发上掏下耳朵,『你觉得爽是怎样就怎样吧,我没有阴道,那东西也不可能塞菊花。』
男人象是想到了什么笑的猥琐起来,下刻勾着我的脚裸扯往地面,趁着我脑袋撞矇在地时,扒下短裤拿起跳蛋吐了下唾液往我穴口塞入。

『你妈,疼死....』还来不急反应,男人又把刚拿出的月事杯一捏送入穴后挡住要挤出的动作,欲哭无泪的发现自己为了新奇选了没见过最迷你的跳蛋,恰好卡在月事杯口。

『我靠我靠,简直曰了狗,你无耻的天理不容!』

男人从上方压制自己的动作,压下开关跳蛋开始在穴口震动,诡异的感觉,让自己微微变了脸色,耳尖通红起来,咬着下唇似乎呻吟就要从口内溢出,微微抬高起后臀摩擦皮制的沙发『操...有点爽....唔,嗯..快点小婊子!、』舔起自个尖锐的小虎牙,脚背轻轻磨蹭人下体,举高的肉柱挺着将四角裤浸湿,汗水从额骨滑落。

搂住男人脖子细弱呢喃起来…
『嗯哈....给老子.....趴下!』
语气变化的刹那朝人下体狠狠踹去,一把掐着脖子拎起,顷刻脱下人裤子,单手把后臀的穴儿扯开,狠狠撞入,一次一次打桩似的往死里操。

爽的听人发出求饶,前列腺被顶的快感跟操人的愉悦融合在一块,最后几下往人肠道里捅了捅,将白灼全洒在人体内。

手机铃声响起,将长屌拔出,望着上面“蠢哥”的字样欢快接起。

『喂?阿,哥你今天要去吃饭?...我靠月底了你请客!哈哈就吃垮你——!』

说话同时拿纸巾随意擦了前端,顺手把穴内混合透明肠液的月事杯拧成,扔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