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ream 01


Thyme/Kevin有可能有番外(?)双性文


“Kevin不得了,你的爱慕者真夸张。”


Kevin愣了下刚从前一堂通识课下课 ,就被Mj扯到了外面,下一秒他就看见映入眼帘的大布幕,整整覆盖半楝教学楼,上面是兩男人的含 情脈脈的p图,Kevin 看了嘴角都在抽蓄。


“这是甚么玩意?”


图不可怕可怕的是图上的是自己,图片上两个人暧昧的纠缠在一起,十指交扣象是下一秒就要舌吻起来,对面这个男孩子是外语系的系草卢克。


Mj吹了下口哨,一副看热闹的模样嘻笑着拍他肩膀。


“一出来就看到这个,我以为你知道。”


Kevin推了下金丝框眼镜,冷冷的挑眉, 让 -旁的围观群众- -时间不敢开口,他最后在众人的目光下直接掉头就走。


Kevin风流倜傥,男女通吃但只当过攻方,从来也没传出被谁压制,可这次卢克追的太过高调,而对方还多次在推特上标记kevin求爱。


卢克表明了要请他吃饭,花都送到了教室门口,第一次男性高调被追求,Kevin丝毫没有喜悦,先不说卢克不是他的菜,再来他很讨厌被人指指点点,不知道对方追人怎么能搞得那么恶俗。


从那天起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小号来加他社群,搞到Kevin烦不胜烦,卢克家的企业跟他们家尚有往来,拒绝也不能太高调。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Kevin幼稚的恋人Thyme出国了,不然他真的不知道会变成什么大型修罗场。


Kevin跪在竹席上打坐,整个家族听着爷爷 请来的法师诵经,直到手机震动被侧目,, 他才慢悠悠的起身。


“成何体统,不知道诵经不能中断吗?”


刚起来就被大声呵斥, 叔叔一副逮着他把柄似的要当众教训他。


Kevin行了个礼,有点故意的朝着坐在上方的爷爷开口。


"抱歉爷爷,Thyme 打给我,我去外面接一下电话。


当听到他报出道明寺的称号,周遭鏵然的声音顿时消失,一改先前的态度全安静下来,毕竟 他们两家是直到Kavin这- -代才开始有更多交集 的,几乎所有的标案都是西1 ]家独得,得利益者谁也不敢阻止Kevin接这一通电话。


爷爷也松开眉心,朝他摆摆手要他去接电话。


靠在长廊上Kevin接起了电话。


对面似乎在酒会上还有点吵杂,好一会儿才安静下来。


“我大概两个礼拜后会回来。


“嗯,本家那边还好吗?”


“还可以吧,就是烦一堆谄媚的老不死,父亲还要我相亲,那群女人真丑死了。”


Kevin忍不住笑,他仿佛能看见他的竹马一脸烦躁的拉扯领带,独自躲到天台上的景象,他们从小就得参加这种虚伪的宴会,面对各个不怀好意靠过来的人群。


而这种时候自己会挂起社交的面具,


Thyme可不屑干这种事,往往冷着一-张脸 ,不 过谁也拿他没办法只能看他的冷脸, 长孙又是唯 一的继承人,家族一举一动都能撼 动整个日本的经济。


他们虽然才交往不到一年,可他知道


Thyme并不是随便的人,甚至在感情这方面极度的不安,所以他不担心对方相亲。


Thyme,发现恋人对自己相亲没什么想法,既想问又碍于面子,踌躇几下就听见好听的笑声传来,这一下让他觉得耳廓发烫。


“喂,笑什么?找死是不... ."


“我想你了Thyme, 你的相亲让我好吃醋,我们都还没做过你就要相亲了吗?我以为你喜欢 我的腳... .真可惜 ,你甚至没有摸过。”


Thyme -时间张着嘴没了声音,他想到对方带着金丝镜框,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坐在宗庙里头和自己讲骚话的样子


他感到胯下硬了,而对面的Kevin还在骚扰他,他们确实还没做过,因为Thyme是个处男 还没经验,而这一-年 Kevin也没有任何表示,他们最多只是牵手,甚至非常浅的亲吻。


原本圣诞节那天晚上他们要上床,Kevin 阻止了他,要求Thyme洗完澡后扔下他留了-个简讯就跑了,“或许我们都还没准备好”那時候Kevin是那麼說的,而具体该准备好什么Thyme也搞不清楚,就这么被狡猾的Kavin给绕开。


“你在诱惑我? Kevin是你说还没准备好的。


Thyme气得牙痒痒又拿这样的Kevin没办法,接着手机传来视讯邀请,他点开后只见Kevin咬着下唇,修长的指骨在他眼前解开了衬衫扣子,背景是庄严的寺堂可人此刻极为诱惑,红润的唇被粉嫩的舌尖舔的湿润,扣子一-路开到了胸膛,乳头似乎隐约就要暴露,正要露出时电话镜头就切掉了。


Thyme愣了下以为是自己手机黑屏左右翻 看,直到过几秒手机才传来一 封简讯「童子军脸真红。」,Thyme发现被Kevin耍了,恼怒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挂完男朋友的电话,Kevin 心情才好一-些,两个礼拜的时间够他处理卢克了,他得在


Thyme回来之前收拾这个烂摊子。


于是Kevin开始布局, 他先是派人黑了卢克 的社群,再来投訴教学楼.上的挂布, 最后- -步他要当着众人面把卢克甩了


Kevin特意办了- -场舞会,邀请了全校所有知名的学员参加,还特别用了金灿灿的邀请卡请人送到卢克宿舍门口,附赠一束黄色的玫瑰花。


舞会当天所有人都到了,Kevin 特地端着-杯率先准备好的混酒靠在吧檀边,伸手勾着卢克领带。


"陪我喝一-杯好吗?”


卢克点点头豪迈的举起酒杯一口饮入嘴里, “当然好,Kevin 你是接受我了吗?”


说完起身抚摸Kevin 的脸蹭他嘴唇, 有点暧 (0).氏头要吻他,Kevin 暗骂他没教养撇开头,周王态算吵杂没有人看往他们这。


在喝一-杯,喝完我就告诉你。'


ss而Kevin随手指挥酒保把刚刚倒入粉末的的酒在期」来,他打算让卢克喝醉然后当场出糗,最(好在社交圈.上销声匿迹。


送via Smartisan 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