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ream 04


“事实上,我今天就会操你,Kevin你会变成我的婊子。”


Thyme冷笑了下,中指插入他阴道内,边说边前后顶弄,被手指奸淫着Kevin很快整个人都通红起来太过舒服以至于让他连眼眶都泛起泪光,Thyme也很兴奋他是个处男,一切随着本能c


但他喜欢Kevin的反应,更喜欢他意外的礼物,一个发育良好的女穴。


“....,别摸了... ." 


Kevin被手指操的整个人都在发颤,Thyme很贼,手指插个几下就开始抠他阴蒂,来回几轮,阴蒂没办法高潮阴道又空虚至极,他忍不住敞开腿想Thyme在玩玩他骚了的花穴。


Thyme看着那双不安分的长腿,抬着胯下要他摸忍不住骂了一句蕩妇,手指狠狠弹了下露出的阴蒂


Kevin吓了一跳,差点叫出来,阴蒂多么脆弱被弹的来回晃动,被Kevin的反应取悦Thyme伸手拿下人金框眼镜,低头望着他的恋人。


.Kevin说实话,要是我没有赶到,你会


让卢克摸你的阴蒂是不是,会让他操你的骚穴吧,因为你根本离不开男人。”


不知道为什么Thyme突然就很想那么问,他亲眼看见Kevin搂着人,他又不傻,这假如一开始是强暴,当Kevin主动的那刹那也变质了。


Thyme酸溜溜的, 既想折磨Kevin也想折磨自己。


Kiven有点吃惊,但他知道Thyme想干什么,他只是不知道这个人能那么狠,好一会儿Kevin就鬆嘴开口了。


“对.. .. 我会让卢克操我... .你没回来前他会操进我的阴道内,会玩我的阴蒂


事实上他确实是,- -度想要放弃,想要放弃自己的人生,也想放弃值得Thyme喜欢的自己。


Kevin边说边朝Thyme挺起胯下, 将湿润的阴唇送到Thyme手上,他想对方最好在羞辱他,抽他骚穴也好,好歹在厌恶他之前尽可能的多多碰继续那。


Thyme果真咬牙一手上扬对着那抽了几下,Kevin一-用力就咬破了嘴,他被打的差点高潮,喘着气撇开脸。


Thyme可不准他跑--手强硬的捞过他脸。


“所以我要惩罚你,Kevin 你是背叛者,你得赎罪...从现在起直到我不要你的那天,你都得是我的。”


Kevin有点想哭又有点想笑,但是他忍住了。


Thyme从来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 可他知道Thyme了解他,他不需要什么宽容的恋人,最好又自大又张狂,蛮横的占有他,而他只需要心安理得的当个没有选择的娃娃待在Thyme身边c


可这都是没办法的, 他不是故意缠着Thyme的....


“你真是麻烦的家伙,要哭还是要笑选一个吧。'


Thyme故作嫌弃到,一-手拉开Kevin脚踝,将他老早肿胀的阴茎往人阴道内顶入。


:簽發送via Smartisan 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