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吻到了最後,青峰趕在黃瀨快缺氧暈過去前放開了人,一下子往後倒黃瀨疼得齜牙列嘴差點又要哭出來。

  「嗯、哈──好痛……」

  青峰在看到黃瀨痛苦的抬高後臀,瞬間收回想問的話,眼前香豔刺激的令他呼吸都加重了起來,金髮男人虛弱的靠在牆上,手指像是倒勾的蠍子般在自己穴口滑弄,想要把串珠拿出來卻痛的使不上力,癱軟的喘著氣像是在玩弄自己似的。

  發現青峰死命的盯著自己,黃瀨才回過神來破窘的就要躲進被子裡。

 

  那欲蓋彌彰的模樣令青峰忍不住笑出來,聽到笑聲黃瀨怒的忘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將頭從棉被裡探出來「小青峰你笑什麼,還不是你害的,混帳!人家真的很痛啦……嗯、啊可、可惡又進去了……嗚……」

  聽著黃瀨無意識的呻吟青峰終於忍不下了,一個箭步把被子扯開,七手八腳的把黃瀨制服在床上,正對著他把黃瀨雙腿用棉被綁著高掛過頭頂,白嫩的玉臀正對著他,花穴上面卡著一粒明夜珠隨著呼吸一下子凸出來一些,一下子又收回去一點──

 

  一下子被擺弄成這副德性,暴露在男人眼前黃瀨緊張的不知所措,他急忙的用手遮起身後的小嘴,無奈那串珠激的他進退兩難。

  「小青峰你幹什麼……不、不要看了啦!」

  青峰喉結不自然的吞嚥起來,他先是頓了噸接著一副義正言辭的開口,「我幫你取出來吧,你自個這樣遮騰也不是辦法。」

  「你黃鼠狼給雞拜……嗯哈、別舔……不要這樣……」

  沒等黃瀨拒絕他彎下腰將舌尖往珠子上舔,在周圍的嫩肉上舔舐著,撫平上頭細小的摺痕

黃瀨嗚咽的紅了眼眶,被男人舔後穴那種悖德感混雜著難以啟齒的快感,肉芽甚至被激的吐出泊泊的白液來,濕潤了嬌嫩著大腿。

  「嗯啊……」

  趁黃瀨被轉移注意力,青峰握緊了那珠子前端微微施力將它托出,珠子一顆顆從紅腫的小口吐出,他不斷舔著希望黃瀨可以別那麼痛。

  「嗚嗚──好疼、嗯啊……嗯好疼……」

  彷彿在排泄似的,黃瀨只覺得身體所有感覺全都集中在下體,那樣惡劣的觸碰和迅速抽離的淫具,讓他渾身顫抖接著在珠子完全離開後,忍不住弓起身體肉莖在沒有撫慰下就射了出來,濃稠的白濁因著弓起的身子瞬間全濺在自己臉上,高潮後一臉迷糊的傻笑著。

  青峰被眼前的一幕刺激到血液一下子往下體竄去,他硬是忍住高潮的欲望,舔了舔嘴角仔細看著眼前香味四溢任人宰割的小羊。

  金色的髮絲濕潤的貼在臉上,橙色的眼眸茫然的帶著水霧,上鉤的眼睫上面還沾著自己的淫液,紅潤的臉上裝飾著白濁,香丁小舌還無意識嚐著周圍的異物,那記天真又妖媚十足的模樣任男人都會發狂的。

  「你簡直是妖孽。」青峰惡狠狠的將手指探入那令人銷魂的穴口,剛才被開發過的小嘴輕而易舉的咬了上來。

  被男人的手指頂到了深處,才剛放鬆下來的黃瀨掙扎起來,他努力伸出手央求青峰抱起他。

  「小青峰……我不要在這,放開我!」

  看著那鼓著嘴的妖精,青峰再怎麼慾火焚身也只好依言的把人放下,而後被瞬間撲倒在床上,黃瀨把頭埋青峰頸窩裡,靠近著耳廓呢喃著──

  「帶我回房間,小青峰要怎麼玩都可以,就算玩壞我也沒關係喔……」

 

 

 

接著只見兩人停頓了幾秒,下一刻男人就像是趕著投胎似的把人用棉被包著就衝出了房門,三步併兩步的撞開隔壁的房間,腳一勾關起門,接著一氣喝成的把人按上了床。

  

  時間花不到五秒,黃瀨看著以脫光身子的青峰咯咯笑了。

  「小青峰剛剛不是才玩的很開心?怎麼餓成這樣?」

  「你還敢說,你把我餓的快死了!強迫看了場活春宮,然後還得配音,想看你到底後悔了沒,結果你到自己玩起來了,你說你該怎麼賠我?」

  

  看著男人一臉窩火的表情,黃瀨內心暖暖的,表面上卻裝傻著歪頭「嗯,小青峰我不懂該賠什麼?你得說清楚啊?」

  「嘖、賠的可多了!一張上好的羊毛地毯,我不准他們上床,現在可好了地毯髒的要報廢了!然後還要賠我的大青峰!他憋了那麼久現在快要爆了──最後你還得賠我一顆心,它早給你了你卻把它丟在門口!黃瀨你說說你該賠什麼才夠?」

  

  青峰的話讓黃瀨完全融化了,他眨了眨眼忍住想哭的衝動,揚起一個漂亮的笑容。

  「我把黃瀨涼太全賠你,小青峰我全部賠給你了,頭髮、頭、臉、眼睛、鼻子、嘴、耳朵、雙手雙腳、身子──包括心臟,黃瀨涼太的所有,全部是你的了。」

 

  青峰看著那迷人的笑容,滿心都是濃烈的情意,他顧作不在意的挑起眉來。

  「你的意思是,你現在是我的了?」

 

  「你說呢,可不是嗎?」

  黃瀨媚惑的看著男人,用手勾著青峰的手從自己的臉一路滑下至鼻尖,到了豐唇他還故意伸出舌尖舔了舔,「鼻子和嘴都是小青峰的。」

  那樣的搧情的逗弄一下來到了乳暈,他帶著青峰的手指挑弄了下自己的櫻紅,神情充斥著勾引,他故意讓青峰感受著胸口裡的跳動「胸部和心臟也是小青峰的。」

  在青峰快要忍不住出口阻止時,他們的手探訪到了後臀,黃瀨情色的讓青峰柔了柔翹臀,

  「屁股也是小青峰的。」

  接著他搬開臀,悄悄來到私處,他帶著青峰的手撫上了自己的花穴……

  引著青峰淺淺的畫著圈,黃瀨惡意的收縮小嘴,有意無意的吸允著男人指尖,在青峰耳邊輕喘了起來「連這裡都是小青峰的,專屬一個人的喔。」

  「混帳!」那眼神緩緩一勾青峰終於炸了起,癲狂的把人壓到了床上。

  看著妖孽似的人,青峰瞇起眼咬牙切齒的勾起嘴角,像隻甦醒的的野獸危險又性感的,緩緩舔上了黃瀨的頸項,那眼神炙熱的像是要把人燒傷「你得負責,等等哭也不放過你。」

  黃瀨像是要看進男人的靈魂裡,他點了點頭後將頭靠在那厚實的胸膛裡「嗯,我哭也別放過我。」

                                                                                                                     

  青峰彎下身舔起挺立的乳尖,來回濕潤在上面打轉著隨後他輕咬起來,同時手從裸背一路摸到了幽密的肛穴,他察覺到了黃瀨的緊張將人安撫的抱緊了「要進去了,深呼吸。」

  「啊……」

  "噗滋"一聲男人的指腹已侵入了,黃瀨抓著青峰的肩膀努力的張開雙腳,清楚感覺到青峰的手指是如何在艷紅的內壁中探索、抽插,那樣心理上的滿足遠超過肉體的快感,當手指進入時他逼自己放鬆,抽出時他不自覺緊緊的收縮小嘴,著像是在慰留似的。

  

  很快的已可以探入三指,那滋滋作響的水聲不斷刺激著耳膜,透明的腸液流的青峰滿手都是。

  青峰故意把手舉到了黃瀨面前,一根根的舔舐著「濕成這樣你真是騷啊。」

  「小青峰快、快進來──」沒惱怒他的疏佻,當手指撤出的剎那黃瀨空虛的快要發狂,他含著淚催促著,發現青峰遲遲沒有動作,在極度的渴望下他迷糊的把自己的手指塞了進去,抽弄起來,另一隻手隨著下身的頻率摸上了挺立的玉根,他搖晃著臀自淫起來。

  「嗯……小、青峰……嗯哈……快點……」

  青峰愣了起來,看著倒在床上的黃瀨失去理智的玩弄起自己,乳首來回摩擦著他的胸膛,穴口一次次的被手指撐大,那肉芽在修長的手上哭的髒亂不堪,上勾的眼滿是情欲揪著他呻吟,美麗的人兒小嘴一開一合的邀請他進入。

  「我會玩壞你的,笨蛋。」青峰氣急敗壞的語氣裡充斥著無奈的愛憐,他將黃瀨的手扯開用窗簾綁在床頭,下身已經腫脹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接著他無法再等的將碩大全數塞入。

 

  「啊啊──」

  突然被貫穿的身子一抖,黃瀨無法自制的噴出精華,恍惚中收緊的腸道將青峰夾的一陣蘇麻,

青峰一陣低吼粗暴的在裡頭衝撞起來,如同打樁似的每下都頂到了最深處,花心被狠狠的折磨著黃瀨仰著頭喘息,手指在青峰背上抓出了痕跡。

  黃瀨痛的皺緊了眉,不过当青峰碰到一点时,聲音終於甜膩了起來,青峰笑了更加擊中的撞在那點上。

  「嗯啊啊……太快、嗚小……小、青峰慢點……不要、不要……停了嗯啊──」

  「涼、你是要停還是不要停呢?」

 

 

騎在他屁股上的青峰笑了笑問道,同時用左手玩弄着他凝脂一般充盈飽滿的臀部。
  「壞、壞蛋……停……嗯啊不要了、太快嗯哈……」
  黃瀨雪白的屁股不由自主的前后擺動着,抽泣着瞪著衝他裝傻的青峰,男人覺得有趣極了猛的捏着他紅寶石般的乳尖,同時打上結實的屁股,狠狠一挺粗大的肉棒突破窄穴,足足進了一半到黃瀨體内。

  「嗚!」黃瀨的腳趾倏然彎屈,幾乎哭出了聲。

  「你不是要我玩壞你嗎?」青峰一邊拉著黃瀨的腰迎合,一邊責問道,手指還壞心的用指腹摩擦著男人的小嘴。

  「嗯……啊、啊……」

  已經帶着哭腔的黃瀨不知道說什麽好,只能微起雙唇伸出小舌捲著青峰指尖,裝可憐的要青峰放過他。

  可惜那無疑挑起了男人的情慾,青峰像是被雷打到一顫,接著狠狠的吻住了黃瀨疯狂的攫取香甜的蜜汁,待黃瀨快要喘不过气,才松开向下,啃嗜着优美的脖子,锁骨,来到胸前的红腴,轻轻的吹了口气。
  撫弄著着周围,就是不触碰中心。

  「你看,已经硬起来了,可愛極了。」

  「小青峰果然是變啊──」
  沒等黃瀨罵完自己,青峰将肉棒連根沒入黃瀨窄小的嫩穴裏,剛出口的話便成無法辨識的呻吟。

  「啊…………好大…………

  黃瀨不知是痛苦還是滿足,整個人趴伏在地板上不停地抽慉着。  
  青峰看着自己勃起的粗壯陽具在這雪白的股間進出,柔嫩滑膩,随着肉棒的抽插微微顫動,宛如凝脂一般,而它的主人,一個具有攝人心魄的美豔容貌的美男,正在自己用它讨好着自己。
  
  突然猛的一巴掌打在顫抖着的雪白屁股上。
  看著深下的人兒他只想要更多,只想更深地进入身下人火热紧窘的内部,想掠夺他的全部。他是他的,任何人也不能碰。
  黃瀨的泪水却禁不住地从眼角泌出,如同被揉按著的前端一般,香艷淋漓。
    粉色的內壁被撑到了极限,可它也极富有弹性,蠕动著,紧紧包裹著巨大的分身,贪婪地允吸,像是永遠也無法滿足的。

   
  「啊啊!……那裡──啊别、別再戳了,我要……快要到了……啊啊!」

   再也忍不住了,黃瀨在青峰疯狂的蹂躏下,大张著腿夹著男人的腰身,狂浪地大叫著,宣泄著身体得到的欢愉,而一挺後黃瀨猛的楞了起來。
  青峰手握住他的分身,一把堵住那糜爛滴著爱液的前端,残忍的用指尖紧紧按著馬眼。
   「嗯啊!不、要不──啊……放手……讓我去……別折磨我……啊……嗯啊……」
  青峰邪魅的一笑,在黃瀨耳邊低語「我要涼用后面解放。」

  然後他開始不停的專攻那敏感点,一下下撞的黃瀨近乎崩潰随着黃瀨的一声高喊,大量的液体從後穴流了出来,沾湿了交合的部份。

  隨著 糜爛的淫液黃瀨被完全刺穿了,他叫的沙啞了全身癱軟的臥在青峰懷裡,下體敏感地一收肌肉,在被强行抽出时会连嫩肉都一起凸了出来,流窜至全身,使在下面的男人只觉得销魂欲死。

  「啊啊啊啊──」
  青峰最後在幾下猛烈的抽差下便汹涌喷出,把热液全都灌进身下男人粉色的小穴裡。

  同時他放開堵著黃瀨嫩莖的手,黃瀨一抖在恍神下所剩無幾的白濁才滴了出來,隨後他累的倒在青峰懷裡睡著了。
  

  青峰疼惜的抱緊了他,小心翼翼的吻著男人的睡臉,看著那人酣睡的表情滿足的笑了起來。

  「笨蛋,你說我那麼喜歡你該怎麼辦?」

 

 

× × ×

 

 

 

 

 「劍不是這樣用的,你的動作不夠俐落,馬步再低點!」

 「給我握緊了,黃瀨你在掉劍試試看?我可是會拿馬鞭抽你的!」

 「劍法純粹是凸刺挑的變化,总诀式、破剑式、破刀式、破枪式、破鞭式……要旨在,虽一剑一式亦可变幻无穷,你現在的體力實在是太差了,給我在腳上綁石頭明天卯時以前都不許取下。」

  黃瀨點了點頭將額上的汗擦去,隨後又撿起地上的劍開始做青峰交代的練習,從小他因為做花魁幾乎沒有任何的粗活,手掌細緻的像是塊玉,連提重物對他來說都少之又少,如今一連多日的練武讓黃瀨吃足了苦頭,全身上下都是擦傷和髒污,滿頭大汗的在烈陽下揮劍。

  他將那些華麗的髮釵全數取下,把衣服換成輕便的武裝,連頭髮也綁了起來,在太陽下一次又一次的揮動著長劍,手被磨破了皮血染紅了劍柄,黃瀨一個吃痛手差點又鬆了開來。

 

  咬了咬牙他只好將袖子撕下綁在手上繼續練劍,等到青峰回來發現時黃瀨已經痛的臉色發白了還死命的拿著劍,對他傻笑「小青峰我剛剛可是連揮了四千下的!快點和我在打一場!」

  青峰皺起了眉走到黃瀨前面,看著那都快染成紅布的衣服,硬生生忍住往那腦袋上敲下去的衝動,他把劍從男人手裡搶下,將毛巾丟在那人的臉上。

  「笨蛋,練習受傷了就該停下來!」

  「噢!小青峰你知道我受傷了還那麼粗魯……」

  「還敢頂嘴真是找死──罰你今天不准練劍了,給我回房洗澡休息!」

  

  看著青峰咳了咳將臉轉去別處,黃瀨感到一陣窩心,他戲謔的抓著一臉兇狠的男人,攀在對方耳朵上低語「小青峰我手好痛,你幫我洗吧?那裡好癢啊……」

  

  接著他成功的被青峰徹底的清洗了,結束後他倒在床上全身癱軟的連根手指也舉不起來。

   床的一邊慢慢沉了下去,男人的檀香令黃瀨滿足的蹭了蹭,但是他實在是累的連眼睛也張不開了,冰涼的膏藥突然被抹在光裸的背上,黃瀨冷澀了一下但是沒將頭 從枕頭裡抬起,被手掌來回塗抹著的位置慢慢不在痛了,那按摩的力道大小適中,彷彿全身的筋骨都舒展開來,迷糊間他舒服的眯起眼。

  直到這一系列的按壓行動緩緩來到股間,黃瀨才驚覺哪裡不對緊張的抓住青峰的手,「小青峰……好困……不要了啦──」

  「不要什麼,想到哪去了?幫你上個藥好嗎!」看著黃瀨漂亮的臉都皺成一顆苦瓜,青峰白了他一眼,粗魯的把金色的腦袋往自己懷裡一按。

  「嘿嘿、小青峰好溫柔……我果然最……」

  沒聽到接下來的畫青峰疑惑了一下,一低頭就看到男人均勻的呼吸著睡的毫無防備,嘴角還掛著沒心沒肺的笑容。

  「果然什麼啊?蠢蛋、話怎麼也不說完啊。」青峰沒發現自己凶狠的語氣裡寵溺十足,他如以往的替自己和黃瀨調了個位置,接著把人拴在懷裡大掌摟著男人的腰,用不了多久便跟著沉沉睡去。

   

   其實剛開始黃瀨曾經抱怨過,那一系列的訓練簡直不是人能承受的,一連幾個月的操練他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帶傷口,倒坐在地上身體每一處都在痛的叫囂,他幾 乎是咆嘯的衝著男人喊到『我就是做不到!我又不是你!』,那時後青峰沒回話他僅僅將劍從刀銷裡抽出指著黃瀨,一晃眼將刀架載黃瀨脖子上。

  「如果我不要你了,你能拿我怎麼辦?」

  當黃瀨還沒回過神,那雙冷冽的眼眸已將他鎖住,輕蔑的像是在看地上的簍蟻,男人低沉的嗓音接著響起「如果我哪天厭倦你了、不耐煩你了、想丟下你了,那你又奈我如何?」

  刀鋒抵著脖子,黃瀨在青峰第二次的問話中穩住了氣息,他努力想解讀那冰冷的語句,是調侃、諷刺還是……

  黃瀨發現自己的掌心開始冒出冷汗,他看著男人擼動了下唇最終什麼也說不出來,他知道青峰沒有絲毫理由那麼說的,如果真要那麼做是不需要先打招呼,畢竟扔下他是在輕而易舉不過的。

 

  他知道青峰在等他的答案,這樣的認知令他忍不住有點悲哀,自己的答案有那麼重要嗎?即便他想死賴著青峰,這樣的自己也毫無能力,除了身體他毫無籌碼,而當男人清楚表示自己失去興趣、不在寵幸時他又能如何?他什麼也不剩了,連丟下自尊的機會都沒有。

 

  黃瀨閉著眼睛,他輕聲的說道:「我……我會放──」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口,黃瀨便被抵住了嘴,唇被另一雙嘴擄去,那幾乎無法算做親吻,殘暴的肯咬像是野獸急於撕烈什麼,舌尖被勾了進去吸允、咬弄、捲拭那 力道大的讓他嘗到血味,鐵銹般的鮮血染滿了整個口腔,空氣被毫不留情的奪去黃瀨喘息著卻無力推拒,他好幾次覺得自己就要死在這吻中,腦子裡缺氧的任他眼裡 泌出水霧。

  最後當他被放開整個人狼狽的攤在地上,男人由上而下的望著他,背對陽光強烈的逆光下壟罩在他所有視線裡,強大且毫不可即。

  那樣的景象讓黃瀨咽住了聲音,什麼也說不出口,他甚至連提手抓住男人衣襬的勇氣都沒有,那陣光環下骯髒的自己無所遁形,彷彿光是呼吸他都會玷污了那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青峰依然不為所動的望著他,青峰嘴角上的血漬刺痛了黃瀨的雙眼,那一點一低落下的血水染紅了衣領,他剛才狠狠咬了青峰,他們像是兩隻野獸互相在彼此身上肆虐,那個吻幾乎不帶有情欲僅僅是想毀滅對方。

  青峰將劍舉高刀鋒就再自己上方,黃瀨倘再地上卻沒有一絲想要反抗的欲望,那劍上的折射

美的讓他足以忘卻死亡,當劍落下時他甚至沒有瞇起眼。

 

  「你可以殺了我。」

  黃瀨愣了起來,刀直直的插在自己身邊。

  青峰將頭靠在他的肩上,頭髮就這樣搔癢了他的頸項,汗水滑落在地上染濕了一小塊。

  男人就這樣抱著自己,他毫無距離的壓在他身上,沒有剛剛的遙遠他甚至不用擔心抓住衣擺這種小事,他近的可以感覺到青峰的心跳。 

  「你不需要放棄啊,你明明可以提起劍殺了我,就像你剛剛咬我那樣。」

  黃瀨忍不住哽咽了起來,他終於知道為什麼男人執意要他成長,青峰想和他站在對等的位置上,青峰從不看自己是個骯髒的存在,他不要那個總是逆來順受的黃瀨,他要的是那個敢愛敢恨就算失去了也可以替自己搶回來的黃瀨。

  「你怎麼又哭了,剛剛你咬的那麼狠我都沒哭了……涼你怎麼那麼愛哭?」

  男人像是在蠻怨的將頭蹭了蹭他的頸窩,他環著黃瀨的腰低沉的嗓音在耳畔上那麼說著。

  黃瀨沒有回話,他僅僅是用盡全力的抱住了男人,因為太過靠近不抓緊實在是太浪費了,他想要、喜歡、渴望這個男人到近乎發狂的地步。

  「小青峰……如果哪天你不要我的話我會殺了你,但是你不可以死喔。」

  青峰一抬頭便看到黃瀨含著淚笑了起來,那樣的表情任青峰低估了一聲『真是任性極了。』

隨後無法控制的再次吻上了那人的唇。

 

  明明很痛的,他不懂為何兩個帶著傷的人,非要那麼待在一起。

  ……大概是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